名偵探柯南停止更新,名偵探柯南為什麼停止更新了

2022-10-13 13:15:18 字數 1563 閱讀 9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動畫更新到609(漫畫到771) 這周和上週動畫都是數碼重映 動畫進度比漫畫慢很多 即時漫畫原作不更新對動畫來說也沒關係 就算動畫快趕上漫畫了 也可以用原創動畫和數碼重映緩一緩

2樓:跳跳寶貝妹

73沒有遇難,跟**沒關係。

柯南已經更新到609集

3樓:匿名使用者

迅雷的問題

現在柯南已經更新到609集了

並且日本那邊已經傳出訊息,73沒有遇難,已轉移到安全地帶

4樓:旋卡丹

**應該是不可能的,我在優酷上看的,沒有這種情況啊,也許是pps的問題吧,之前pps不也老是關閉歐美劇場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的原因、

日本最近所有動漫都停播了、

要搞國哀……= =、、

6樓:

迅雷的問題

現在柯南已經更新到609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的助手已宣告青山沒有事,只是那邊震得太厲害,導致聯絡中斷。

8樓:樂樂寶樂樂寶寶

看qqlive的,現在已經有609集了。不信你看!真的!柯南作者已經有平安訊息了!

9樓:新蘭緣

誰說停止更新,上迅雷看看看看吧~600多集我都看過了

10樓:墮落乃浮雲

我記得不是**,沒記錯的話,青山是安全的

也許可能是脫稿什麼?也有可能漢化要時間

11樓:①矗嘟·佷乖

青山剛昌一直有創作,567集是在**發生以前就已經出來。也許是你沒找到,建議你在太平洋動漫上看柯南,更新很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情況,樓主有所不知,作者早就寫到大結局了,每週更新時在掉我們的胃口,我們做柯南迷得就只有慢慢等唄!

13樓:

pps可能有些慢,現在已經到609了,現在網上是610遲遲沒來,大概4月1~10日會出來的吧。

14樓:℡江﹖戶│川

,,是更新到609,, **中有好多動漫都停播了

15樓:雪碧醋黃瓜

用暴風看吧?它都更新的

名偵探柯南為什麼停止更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作者生病所以休刊了,現在作者出院就復刊了

17樓:巨蟹淚

有關部門不讓播了,要清網,這種「暴力」加「見血」的動畫是不讓播的,不止柯南

18樓:

只是大陸短暫性停止推送,一般過多一個星期就會繼續更新了吧。

19樓:善良的情殤

明天可以去愛奇藝看哦 ,

名偵探柯南為什麼2023年2月1日停播了?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有對柯南表白嗎,名偵探柯南在第幾集灰原哀向柯南表白?

灰原哀肯定喜歡柯南,但沒有正式表白。哀真正說喜歡的有一次,劇場版 會的那集,結尾哀說 我相信他,是愛慕的相信 暗示的話應該有過 真正的表白沒出現過 不過有一集排練的時候灰原對柯南說了排練的表白臺詞 臺詞 哀 沒錯。她已經隱隱約約感覺到你的真實身份了。繼續欺騙她並無意義 只是徒增傷害而已 柯南 你為什...

名偵探柯南

好象在第48集裡出現過,不是48就是49,就在那幾集裡。服部平次也是在那一集裡首次亮相。你自己看看吧 48集外交官殺人事件,柯南喝了平次帶來的白酒,變回來的 柯南變回新一的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188 193 危命的復活系列 新一在190 193出場 521 ...

名偵探柯南

271 急忙掩飾的忽略 前編 272 急忙掩飾的忽略 後編 這一集第一次提到fbi 關於fbi這是和主線有聯絡的,與fbi聯手是在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 在這一集之後,fbi就和柯南是一條戰線的 朱蒂和秀一的初登場就是fbi的初登場,關於fbi的事情是作者慢慢告訴大家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