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起源都沒這麼大,是地圖大還是過

2022-08-14 23:00:29 字數 3575 閱讀 7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好像60個g,比gta5小些。

地圖挺大的了。

過場動畫基本都是即時演算的,不佔空間。

刺客信條起源地圖貌似也不怎麼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和什麼做比較了,如果是和幽靈行動:荒野來比真的也就一般

3樓:檀木與象牙

別用快去旅行,慢慢來試試吧

刺客信條起源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是後期地圖嗎

4樓:檀木與象牙

有相應的探索方面的任務

刺客信條起源的埃及地圖與真實的地圖相比怎麼樣?

5樓:通過後呵

只是把真實地圖的重要地點做了出來,比如某知名景點,其他地方肯定縮小化了

想入刺客信條系列,哪幾部比較好

6樓:天蠍丿卡少

從劇情來講刺客信條2三部曲最好,人物塑造最豐滿,畢竟三部曲就艾吉奧一個主角,再加上血系和餘燼這兩個電影進行劇情補充,整個刺客信條2系列講述了艾吉奧的父親,以及刺客大師艾吉奧從出生到死亡的全過程。但是刺客信條2也有弊端,一是畫面落後於這個時代,二是戰鬥比較簡單,無限防反可以單挑一群敵人。

從遊戲內容豐富度來講刺客信條奧德賽是最好的一部,這也是刺客信條系列的最新作,本作已經過渡到prg型別,戰鬥技能更豐富,還有海戰,地圖很大,景色也很美。

從地圖風景來看我覺得刺客信條起源的風景是最好的,比最新作奧德賽還好。

從戰鬥風格來講最喜歡刺客信條大革命,我覺得亞諾是最像刺客的主角,我也比較喜歡這一作法國大革命的歷史背景。

7樓:浮森黑子鳥

推薦: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3、刺客信條:黑旗、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以聯機)

我把畫面畫風差不多的放一起了,你可以從每個部分挑一作玩,有興致可以補齊其他作:

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差不多是同種風格,講的都是艾吉奧的故事

刺客信條3: 加入了海戰系統、天氣系統、開鎖系統,雪天非常漂亮,可以爬樹,打獵。但是從這帶開始做任務不給錢了所以需要經常打獵賣獵物來養船

刺客信條:黑旗/刺客信條:叛變:

這倆作都可以開船了喲,不再是3裡面那種下副本的感覺,在一個就是地圖超大(大部分是海域),跑完累死你的那種。風景嘛,黑旗是南方海域,叛變是北方海域。黑旗是海盜變刺客的故事,叛變是刺客變聖殿騎士的故事。

刺客信條:大革命/刺客信條:梟雄:

畫風和前面的前輩們一點都不一樣!!其實挺養眼的,吃配置,配置不好你玩個ppt吧。梟雄簡化了攀爬系統,前面那些我一個個玩下來大部分時間都在上房,梟雄繩槍一鍵上房不要太爽。

刺客信條:起源/刺客信條:奧德賽:

我的小筆記本已經不堪重負了....玩個起源已經卡成間歇性ppt了......這兩個你看其他人的測評吧....

我無法提供意見但是新作可以玩的東西肯定是比舊作多的。

附上游戲庫

8樓:職業防坑30年

建議從2代三部曲開始玩。我是按時間線玩的。比如1代是中世紀2代是文藝復興4代時間線在3代之前然後是大革命(這個我沒玩過)接著是梟雄。

起源和奧德賽出的晚所以我沒按時間線玩,這兩個的時間線是最早的。還有自由吶喊和叛變夾在4代和3代中間應為有限劇情是相通的所以建議都玩一遍。比如叛變中要殺自由吶喊的主角。

3代中主角康納的師傅就是在叛變的劇情中被打斷了腿。自由吶喊中提到4代主角愛德華的寒鴉號沉沒了。1代最後結尾鷹眼視覺看到的文字就是2代開頭的文字。

另外這個遊戲還有系列**你可以看看。對了幾代因為無雙又被稱作戰士信條。像什麼3代一把斧頭單挑一做堡壘。

所以3代主角康納還有個外號康戰神。

9樓:千品遊

刺客信條1.2.3年代都比較久了,4代的黑旗評價不低,有很多海戰元素。

叛變算是4.5代,玩法和黑旗差不多。五代的大革命譭譽參半,發售初期優化很差,現在優化的很不錯。

六代的梟雄各方面都比較平庸,其餘還有橫版闖關的編年史系列。起源相較於之前的作品變化很大,之前的作品rpg的屬性沒那麼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向自然從1開始,但是1的人物建模咳咳有個心理準備;其次就是最經典的2,評分一直不錯,還有就是黑旗,其他的中規中矩吧,有能力等打折全套入手都可以。

11樓:青月紅鸞

刺客信條系列每一部都可以算很不錯,如果現在開始入坑的話建議玩最新的刺客信條:起源和刺客信條:奧德賽。畢竟最新的兩部是地圖最大,畫面最好,任務最多的。

12樓:飛翔的糯米糰子

奧賽德其實每部育碧的遊戲都會有新手提示的

玩哪部都差不多

不過劇情的話還是建議一部一部按時間玩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主機,先買一部三部曲合集,如果是pc,建議直接從起源開始玩吧,這個系列太久了,前面的和後面的不管是操作還是玩法都有不少變化。

14樓:你的甜甜一笑

看個人喜好吧

我個人覺得,綜合來看起源是最值得玩的一部,除此之外比較推薦的有刺客信條2的三部曲,梟雄,叛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三部曲: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 三部曲記錄的艾吉奧從青年到壯年再到中年。是玩家一步步見證了艾吉奧心裡上的成長。

16樓:大叔我傷心

說實話 每一部都很好 要玩就從第二部開始一直玩到最新作 每一部作品都值得一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 建議 起源 黑旗 大革命 梟雄 整體一般 喜歡經典 就3之前的都行

18樓:lcy李新龍

這個啦,要看你傾向於什麼方面,如果是劇情黨推薦黑旗(是我唯一看哭的一部遊戲),當然還有艾吉奧三部曲(畢竟口碑上去了)。如果是畫面黨,四代以前的就不要考慮了,畢竟上時代和本世代以及次時代差距還是很明顯的,大革命和梟雄的畫面都很驚豔,而起源和奧德賽的畫面偏向色調鮮豔,論玩法,奧德賽當然還是最多的,有很多前作沒有的系統,但是起源和奧德賽已經屬於rpg類遊戲了,所以刺客的代入感不算太強,所以,要刺客,就選一代和大革命,要享受半神生活的話就起源和奧德賽。最後綜合來看的話,我最喜歡仍然是黑旗(這也是劇情玩法以及畫面都絕佳的一代了,也是唯一一部採用好萊塢式配樂和劇情演繹的一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旗、起源和奧德賽。能忍受低畫質的話也可以玩艾吉奧三部曲。不推薦玩一代和梟雄。一代沒字幕而且英語的口音特別奇怪,梟雄是公式化開放世界,特別無聊。

刺客信條起源 地圖上有好多小方塊,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其他玩家共享的**~~

按f3拍照,拍完了會自動上傳共享

21樓:檀木與象牙

什麼小方塊,是分割槽嗎?還是啥?截個圖行嗎?

刺客信條起源滿級多少級?

22樓:檀木與象牙

普通版40,西亞dlc到45,等到3月份出帝王谷到55級

刺客信條大革命的巴黎故事任務,刺客信條大革命的巴黎故事任務

那是隱藏任務,需要 自己尋找 這個網專站有屬 刺客信條 的大革命的巴黎故事任務在地圖上找不到是為什麼?那是隱藏任務,需要自己尋找。1 刺客信條 大革命 是育碧 刺客信條 系列的最新作品版,是權一款動作冒險歷史奇幻類遊戲。遊戲的背景設定在18世紀的巴黎,法國大革命時期。藉由新世代繪圖硬體呈現更細緻寫實...

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以徒手格鬥嗎,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以殺平民嗎?可不可以像三代一樣鎖定平民擊殺?用拳頭或者袖劍還有長劍都可以嗎?

可以徒手格鬥,格鬥起來就和街頭小混混對打一樣,那畫面感簡直不忍直視,建議還是用 吧,的反擊系統,或者有刺殺系統,擊殺效果都不錯,比徒手強多了 可以,你把 欄切換到手就行了 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以殺平民嗎?可不可以像三代一樣鎖定平民擊殺?用拳頭或者袖劍還有長劍都可以嗎?記得有些版本好像可以隨便殺啊,而有的...

刺客信條起源法老詛咒是45級才能去還是直接

還沒更新這個dlc呢,可能是通過45級的一個任務去帝王谷,畢竟無形者就是通過坐船開啟的西奈地圖 1級也能去,只要你能打的過 話說刺客信條起源法老的詛咒前置任務現在還有嗎,我的 有關埃及的bai10大必看電影du 埃及豔 後 zhi 尼羅河上的 dao 英國病人 版 木權乃伊 木乃伊歸來 奪寶奇兵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