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大革命的巴黎故事任務,刺客信條大革命的巴黎故事任務

2021-03-04 09:22:44 字數 719 閱讀 6571

1樓:mj殭屍顫慄者

那是隱藏任務,需要

自己尋找

這個網專站有屬

《刺客信條》的大革命的巴黎故事任務在地圖上找不到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隱藏任務,需要自己尋找。

1、《刺客信條

:大革命》是育碧《刺客信條》系列的最新作品版,是權一款動作冒險歷史奇幻類遊戲。遊戲的背景設定在18世紀的巴黎,法國大革命時期。

藉由新世代繪圖硬體呈現更細緻寫實的場景與角色。遊戲主角名為arnault亞諾,來自日耳曼語裡的鷹,ezio時代的莊園系統迴歸,主角將與巴黎刺客兄弟會一同進行戰鬥,對抗聖殿騎士。遊戲支援4人合作模式。

2、《刺客信條:大革命》地圖規模大得可怕,按照現實巴黎的面積1:1還原,而且可探索的室內環境佔了整個地圖百分之40左右,包括下水道、咖啡館、酒吧以及著名建築。

同時大革命時期未建成或者損壞的建築也新增了上去。

3、《刺客信條:大革命》中有很多的隱藏任務、寶箱及帽徽等待玩家去發現、解鎖。

刺客信條大革命返回主線巴黎的問題 5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蘭西亞德有馬車。你第一個任務完成後找地圖上的字母p,去那裡坐馬車回巴黎。跟去凡爾賽一樣,凡爾賽是v。

刺客信條大革命多人任務裝備怎樣獲得

1 和別人聯機過任務不過可能會遇到坑 2 找到 多人任務 不要接 然後在記憶裡找到你想回憶的任務 即使你沒有做 然後選擇單機模式,刷b降臨。可能是系統程式設計每過一次才解鎖一個裝備即使你收集了那個場景裡面的所有點數 如果你是正版的話就可以連上官網和你的朋友一起完成遊戲後都可以獲得,但是如果你是盜版的...

刺客信條大革命有幾個單機任務沒有出現

有些任務 應該叫巴黎任務 再地圖上是不顯示的,你只有走近了才能出現,你要是嫌麻煩可以買個節約時間包裹裡的全巴黎任務顯示即可 刺客信條大革命主線任務不見了 同樣的問題,我是在第11章,也是伺服器橋接點任務前推出後丟失了主線任務,怎麼解決?esc,進度追蹤器,去裡面的主線任務裡那個長條點一下。你在工作管...

刺客大革命裡的套裝有什麼用,刺客信條大革命埃齊歐刺客大師套裝怎麼獲得

帽徽解鎖服裝顏色,收集所有神器後可以解鎖一個 具體是哪個我忘了,你自己去看看,我記得有一個 解鎖條件是收集到所有神器 刺客信條大革命埃齊歐刺客大師套裝怎麼獲得 10 1 首先,大地圖是在巴 抄黎,在巴黎就可以找到,大體位置就在大地圖右下角,如圖。2 再拉近一點看,這個位置,滑鼠所指位置就是黃色寶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