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智慧手機

2022-10-31 16:25:27 字數 819 閱讀 3436

1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比較實用。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機,執行速度快,今年新上市的手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並且機器樣子漂亮,四種顏色可以選擇,觸控式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優秀,並支援無線上網,是5230的升級版,螢幕顯示效果出色。

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價效比最好的中低端安卓智慧機,但機器執行速度快,**便宜效能卻很不錯,摩托的me501,一款非常實用的安卓智慧機,價效比不錯,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選擇一款適合你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摩托羅拉的defy 型號:me525。系統:android 2.2

優點:1.cpu:800mhz(其實是被鎖了到了800mhz,實際是1ghz,目前刷cm7,或者用超頻軟體都可以到1g)。

2.ram:512m。 想要在android系統下流暢執行,我個人認為除了cpu外,還要看ram,ram越大越流暢。

3.螢幕解析度為480x854,夠清晰!螢幕尺寸為3.7寸,但是不要以為很大,其實真機拿在手上很小的....適合單手操作。電容屏,支援多點操作。

4.很爽的一點,它是三防手機!!!!防水.....防刮.....防塵!手機螢幕採用康寧防刮玻璃!防護等級達到ip67........

5.**非常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索愛的w8,安卓系統.

再有索愛的x8也很不錯,新機,而且**很有價效比,時尚,安卓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

3000左右智慧手機,3000左右智慧手機推薦!!

這個首推諾基亞n8。其次諾基亞n86。作為一個經常換過手機的人來說,用來用去,還是諾基亞好用。支援dhd。現在的機皇啊 moto的me525,三防機,還不錯吧 推薦個3000以內的智慧手機 摩托羅拉me525 3g智慧 拍照手機,3.7英寸,1600萬色,480 854分辯律,安卓智慧2.2系統,c...

買智慧手機好還是非智慧手機好

智慧機有智慧機的好處,非智慧機有非智慧機的好處。用什麼樣的手機看個人需要,如果只是打 發簡訊,那麼隨便什麼機子都行,有錢可以解決一切。如果喜歡玩軟體 遊戲,那當然首推是智慧手機。3230就不要買了,不是系統不完善,而是這部機子毛病比較多,兩年前的機子了,還是不要買的好。如果你喜歡n5300和n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