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什麼是智慧手機,安卓手機和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

2021-04-25 07:31:47 字數 867 閱讀 6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目前市面復

上的所制有手機都是具有作業系統的,智慧的或非智慧的。

所有的區別,只是作業系統實現的功能程度。

windows是作業系統,dos也是。

簡單的說,不能升級作業系統的手機,都不能叫智慧手機。

為什麼這麼說,好比電腦,作業系統不保證沒有漏洞,所以我們會經常打一些作業系統的升級補丁,比如xp,我們會打sp3,我們也可以選擇比如裝win7.這就提供了一個持續可升級的解決方案。

這是非常必要的,手機也一樣。

就目前看來,塞班要燒錄,安卓要root後手刷,windowsmoible已經淘汰了,winphone7是不支援升級到8的,目前做的最好的只有ios可以支援系統內自動升級(支援wifi ota:overtheaire更新方式)。

2樓:繁桂花零庚

看處理器是什麼處理器是s60

s40都是智慧機

也就是功能的強大程度不一樣罷了

3樓:夏可祕冰凡

有作業系統並有cpu的手機才是智慧手機,山寨機也能後臺掛q。

安卓手機和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

4樓:穢土轉生我自己

智慧手機是指搭載智慧作業系統的手機。安卓就是一種智慧手機作業系統,搭載安卓系統的手機就是安卓手機。與此同時手機的作業系統,也不止一家。

還有iphone的ios,微軟的windows mobile。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就是智慧系統的一種,也就是說安卓機就是智慧機,之間的區別就是:智慧機概括範圍比較大,像塞班、安卓、miui、ios等等,而安卓只是智慧系統中的一種

安卓智慧手機,安卓手機和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

上 就可以找,而且可以查全部的資訊 安卓手機和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是具有開 抄放獨立的作業系統的手機,安卓手機屬於智慧手機的一種。像個人計算機一樣,智慧 具有獨立的作業系統和獨立的操作空間,使用者可以安裝第三方服務提供商提供的軟體,遊戲,導航和其他程式。android是基於linux的免費開...

oppo智慧手機是安卓系統嗎,OPPO智慧手機是安卓系統嗎

現在的除了蘋果以外 幾乎都是安卓系統 目前oppo所有的4g手機使用的是coloros系統,這是oppo基於安卓自主研發的系統。coloros是由oppo 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推出的基於安卓 android 深度定製的系統,直觀 輕快 簡約而富有設計感 1 coloros也是oppo公司力求軟硬結合,...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