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玉嗎還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玉嗎還是什麼石頭

2021-04-11 21:04:40 字數 1388 閱讀 60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面看不出玉的特徵,不像是玉。應該就是異形的石頭,隨形做成了掛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石頭雕刻成玉的形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了,應該不是石頭吧

請問這是玉的嗎,還是什麼材質的? 10

4樓:天下有緣人相聚

這不是玉,是一種人工合成的工藝品

請問這是什麼石還是玉

5樓:陽光的龍祭

一看就是河裡面的餓卵石,不能算玉,因為他的質地達不到玉石標準,只能當一般的石頭塊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6樓:醉舞幻狂歌

讓我來告訴你: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色感而得名(一說此石原產真臘國,故稱臘石)。屬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油狀蠟質的表層為低溫熔物,韌性強,硬度65~75。

觀賞價值 黃蠟石之所以能成為名貴觀賞石,除其具備以上特點外,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7樓:星落

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玉石嗎?

8樓:啊啊啊土豆

玉石作為眾多收藏品中的一種,被廣大收藏愛好者所接受。鑑定玉的品質,有六條標準,即「色、透、勻、形、敲、照」。

1.色玉以綠色為最佳,紅、紫二色玉石的價值僅為綠色玉石的1/5。玉當中若含紅、紫、綠、白四色,稱為「福祿壽喜」;若只含紅、綠、白三色,則為「福祿壽」。

色澤暗淡、微黃色的為下品。如果是單色玉,以色澤均勻的為好。

2.透透明晶瑩如玻璃,沒有髒雜斑點,不發糠、不發澀的為上品。半透明、不透明的玉,則分別稱為中級玉和普通玉。

在清朝和清朝以前,帶有紅、綠、白三種顏色的玉才稱為翡翠玉。到了現代,翡翠玉泛指一般透明的玉。目前的翡翠玉以透明並帶綠色的居多。

3.勻玉的色澤重在均勻,雖含白、綠但色澤不均勻的,則價值很低。

4.形玉石的形狀可根據不同的審美要求,加工成不同的樣式,無特殊標準。一般地說,玉石的個頭愈大愈好。

5.敲玉當中常有斷裂、割紋,一般不易觀察到,如果用金屬棒敲一敲,或者把玉輕輕拋在臺板上,可以從聲音的清濁辨出裂紋存在與否。聲音越清脆越好。

6.照玉當中有肉眼不易發現的黑點、瑕疵,只要用10倍放大鏡照一照,便可一覽無餘。

參考: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9樓:土巴克

是玉,不過雜質比較多,估計也值不了多少錢

10樓:獨愛和田玉

沒有切開不知道啊有可能是和田原石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這個效果看,抄應該是黃蠟石,這個品質很好,達到黃龍玉的品質了。黃蠟石又名黃龍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個卵石,硬度應該是較高的卵石。是赭色岩石被矽化後形成的硬度在6 7左右的較高硬度岩石,在自然環境中經過搬運摩擦等失去了稜角形成的。普通石頭吧,含碳量高了一點 從拍攝的 中無法判斷是什麼石頭,因 拍攝不是很清晰且拍攝角度及大小都沒能反應真實性。要想正確給予評判最好的方法是上手,否則都會判斷有務。...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個鵝卵石,表面光滑,雨水打溼之後表面形成光滑透亮的表面,多用於院子裡打造美觀的效果,可以做成裝飾性的地面,但要注意的是鵝卵石不適合小孩子在上面玩,形狀不規則大小也一樣,顏色為大地色系 花崗岩,如果感興趣,可以收藏,畢竟挺好玩的,只是價值不大,可以用於足底按摩!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鵝卵石,也就是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