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你好,請問下這四個字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4 06:54:57 字數 1824 閱讀 4892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描述不夠具體,我這裡無法判斷你想問什麼哈。故無法回答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跡可尋 [ wú jì kě xú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wú jì kě xún ]

沒有蹤跡可以尋求。

3樓:懿飛的美好未來

當別人跟你說這個或者這個是什麼就會有實物去觀察 他給你介紹的是什麼那「這個」就是什麼

4樓:我最帥

你的問題我只能理解為「這個」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5樓:凌晨了叫我

你好意思就是沒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是什麼意思?

你好,請問下這四個字是什麼意思呢?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這兩天忙沒看到你的求助,諒遲復!

上面「熱心網友」和「邊然123」兩位的回答是正確的——**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錫華製陶」。

希望能幫到你。

8樓:邊然

順序:右上,右下,左上,左下。

四個字:「錫華製陶」。

這應該是印在陶瓷物件上的字,表明這件陶瓷物品是由「錫華」這家商號製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 擲果盈車

【拼音】: zhì guǒ yíng chē【解釋】: 比喻女子對美男子的愛慕。

【出處】: 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容止》:「潘岳妙有姿容,好神情。」劉孝標註引《語林》:「安仁至美,每行,老嫗以果擲之滿車。」

【舉例造句】: 其人如玉,空教擲果盈車,當此春景融和,不奈鄉心迢遞。 ★配洞明·梅鼎祚《玉合記·詗約》好賣兄

【拼音**】: zgyc

【近義詞】:

【反義詞】友襲:

【歇後語】:

【燈謎】:

【用法】: 作賓語、定語;用於書面語

【英文】:

【故事】:

您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呀?謝謝大家了 10

10樓:九牧世家傳人

一夜細雨頓覺涼

清風蕭瑟惹人傷

思緒萬千悲秋葉

輝煌落盡待春光

歲次乙未秋月一夜雨後見景記詩一首 痴墨人於京

請問這個日語是什麼意思?

11樓:山口惠字

ドラエもん 哆啦a夢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快樂

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evaluate函式是巨集表函來數,不能像普通函式那自樣直接

bai在工作表公式中使du用,可以先定義zhi一個名稱,使dao該名稱的表示式中包含該函式、然後在公式中引用此名稱的方法,間接地使用該函式。

microsoft excel 巨集函式幫助中:

evaluate

只用於巨集表

對以文字表示的一個公式或表示式求值,並返回結果。若要執行巨集或子例程,請使用 run 函式。

語法evaluate(formula_text)

formula_text 是一個要求值的以文字形式表示的表示式。

注使用evaluate類似於在編輯欄的公式內選定一個表示式並按下了[重新計算]鍵(在microsoft excel for windows 中是f9)。evaluate 用一個值來替換一個表示式。

你好請問花毛峰茶是不是綠茶,老師你好,請問這是什麼花?怎麼養?

黃山毛峰,清朝名茶,屬綠茶烘青類。長期以來人們用 名山產名茶 的觀點,推斷黃山毛峰系明朝黃山雲霧之後稱。黃山毛峰產於安徽省歙縣黃山。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由清代光緒年間謝裕泰茶莊所創制 徽州商會資料 每年清明穀雨,選摘初展肥壯嫩芽,手工炒制,該茶外形微卷,狀似雀舌,綠中泛黃,銀毫顯露,且帶有金黃色魚葉 ...

你好,這個有收藏價值嗎,你好,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沒有收藏價值,就是一件樹脂工藝品,全名叫十二生肖牛擺件,樹脂加石粉倒膜壓制而成,很重手,裡面全是填充的沙石,做底款的目的是為了掩蓋填充沙石的孔洞,你要是拿個尖利的東西一戳,估計都能戳漏了,全國古玩市場裡的明星級假古董產品,沒多大價值,誰碰誰上當。你 上的是現代人工樹脂製作,成本10 15元,古玩地攤...

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昆蟲的屋子,你好想請你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會出現在房間裡?

泥蜂。bai。泥蜂du口器咀嚼式或嚼吸式。上 zhi顎發達,dao 足有短粗,有細長。雌性腹部版末端螫權刺發達,一些種類的頭或體上由濃密的銀色毛組成斑。幼蟲無足,有些在胸部和腹部側面具有小突起,和成年泥蜂有很大的差別。大多數為捕獵性,少數為寄生性或盜寄生性。其捕獵性及築巢本能複雜。成蟲捕獵節肢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