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大家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2-09-20 05:15:16 字數 1231 閱讀 1736

1樓:

這是一種乾果像大杏仁,也就是我們說的杏仁,也有點像巴坦木仁

2樓:最愛胖娃

這個我看上去像大杏仁,不是有包裝袋的嗎?是什麼東西上面應該寫得有的吧!

3樓:你說我像神

杏仁(學名: amygdalus communis vas)是薔薇科杏的種子,分為甜杏仁和苦杏仁,主要含有蛋白質、脂肪、糖、微量苦杏仁苷。脂肪的組成中主要是油酸和亞油酸。

杏仁果長在短距(short spur)上,具有未成熟的外觀。當果實成熟時,它綠色的外殼會裂開,而顯露出包在粗糙外殼中的核仁,核仁為黃色且有很多小洞,外殼為堅硬的木質。 杏仁果為扁平卵形,一端圓,另一端尖,覆有褐色的薄皮。

核仁含有20%的蛋白質,不含澱粉,磨碎、加壓後,榨出的油脂,大約是本身重量的一半,杏仁油為淡黃色,雖然沒有香味,但具有軟化**和美容的功效。

中國分佈

在中國除廣東、海南等熱帶區外的全國各地,多系栽培。主要分佈於河北、遼寧、東北、華北和甘肅等地。野杏主產於中國北部地區,栽培或野生,尤其在河北、山西等地普遍野生,山東、江蘇等地也產。

杏分佈於在新疆伊犁一帶有野生。

大家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4樓:榮榮和平

哪個啊,

仔細看看問題,

再補充一下,

有問題發出來

大家好!請問:下圖中的是什麼東西?是做什麼用的?有什麼寓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只看見 --ペンダント, 是 掛飾。垂飾。

大家好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用途?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叫文竹,又稱雲片鬆、刺天冬、雲竹,它是性喜溫暖溼潤和半陰通風的環境,冬

季不耐嚴寒,不耐乾旱,夏季忌陽光直射。

文竹是具有極高的觀賞植物,可放置客廳、書房,淨化空氣的同時也增添了書香氣息。以根入藥,可治急性氣管炎,具有潤肺止咳的功能。

大家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咬的?奇癢無比

7樓:zjc**座

看似『跳蚤』所為。

只有跳蚤叮咬的傷口才會成群結片的『包包』。

跳蚤咬的疙瘩,有一個小尾巴,真是奇癢無比。別抓最好,熬幾天就好了。塗抹些藥水。儘可能的別去抓癢。

大家好,請問這種是什麼植物?謝謝

這是錦葵科草本賽葵。學名 賽葵,別名黃花草或黃花棉。亞灌木狀,直 立,高達1米。葉卵狀披針形或卵形,邊緣具粗鋸齒 葉柄密被長毛 托葉披針形。花單生於葉腋,花梗被長毛 小苞片線形 萼淺杯狀,裂片卵形 花黃色,花瓣倒卵形 雄蕊柱 果直徑約6毫米,分果腎形,疏被星狀柔毛,背部寬約1毫米,具2芒刺。產中國臺...

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呀?謝謝

棕竹別名 觀音竹 筋頭竹 棕櫚竹 矮棕竹 棕竹為叢生灌木,莖幹直立,高1 3米。莖纖細如手指,不分枝,有葉節,包以有褐色網狀纖維的葉鞘。葉集生莖頂,掌狀,深裂幾達基部,有裂片3 12枚,長20 25釐米 寬1 2釐米 葉柄細長,約8 20釐米。肉穗花序腋生,花小,淡黃色,極多,單性,雌雄異株。花期4...

大家好,請問這是觀音佛像是什麼材質的

現今之善bai男信女及在du家居士,多以玉製zhi 或金銀等 佛像 觀dao音像掛件為護回身符,不僅不帶在衣答服外,還緊貼 流汗不摘,進廁所不摘,洗澡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佛菩薩莊嚴聖像不管是金 銀 銅 鐵 木雕 石刻 泥塑 針線所織,筆墨彩繪,只要一成像,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