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5點起床學習,每天堅持背金剛經,每天堅持跳繩,可以改變命運嗎

2022-09-20 05:15:15 字數 4734 閱讀 2109

1樓:清泉流響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不論是什麼事,如果一個人能一直堅持下去,就說明這個人毅力超越一般的人了,你要知道有很多東西都是沒有堅持下去最後導致失敗。就跟財富一樣,一夜暴富的很少很少,都是自己一步步腳踏實地堅持下來的,通過積累經驗人脈最後成功,所以不論幹什麼堅持最重要,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2樓:夏季的小草

每天早上5點鐘起床學習,堅持背金剛經,堅持跳繩,雖然不能改變命運,但起碼對人的頭腦來論可以增加智慧,也可以鍛鍊身體,時間長了可以輔助命運。命運裡的一些坎坷可以變小有的可以變無。

3樓:無無匠

能。只要能天天堅持,肯定能改變命運的

大部分人都沒有毅力堅持

4樓:百小度

你好,不要去相信命運,要相信努力的汗水下肯定能澆灌出碩果,你每天這麼做,肯定比那天天玩手機,玩遊戲的人,成功機率大很多。

5樓:南山探險

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有毅力,有努力,有堅持,那麼就總會有結果的,我一直堅信,哪怕天分不好,比不上有才能的人,可是我自己堅持下去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能力

6樓:煩惱即菩提

佛經不光要背誦,還要受持,在生活中行善積德,根據因果律,這樣才能改變命運。

7樓:光明月

在加上去放生吧!

感應很大!

每天早上6點起來學習一小時有效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有用,在早上剛起床和晚上睡覺前記憶力是最好的,因為不受其他知識干擾,背單詞會非常有效果,我一直都是早上起來背單詞晚上睡前再複習一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經研究發現,人的記憶力在早上最好的。祝你英語成績飛進。

10樓:澹臺訪夢穰洲

雖然看一個小時比較短暫,但是每天堅持下來的話就很了不起了。

效果肯定有,堅持下來效果不可想象

11樓:紫海花

不只是說是六點,只要你清晨醒來,不賴床,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效果,要是每天堅持就有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為了提高成績熬夜學習到凌晨幾點每天5點起床,對身體有什麼傷害嗎?

13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你確實是比較努力的一個人,值得點贊,但是呢,時間方面不要太厲害了,要合理的安排一下自己的學習時間,要有充分的睡眠時間

14樓:shine寧月

五年級的孩子處在身體發育的過程中,熬夜到凌晨首先會導致肝功能受損,影響排毒,長期熬夜導致免疫力低下,神經衰弱,影響身體發育,會長不高哦,而且還會導致記憶力減退,這樣反而會得不償失。所以小朋友,還是早睡早起,擁有健康的身體,掌握適當的學習方法,成績才回提高哦。

15樓:法翠荷

小學生都這麼努力了!給你點個贊。不過還是要合理安排時間,熬夜影響青少年的生長髮育 你可以在白天提高學習效率。儘量少熬夜。

16樓:給你爸爸燒豪車

我建議不要在耗費生命精力的情況下換取人生中微不足道的成績與世俗榮譽。過你該過的,想你該做的,但維護生命的安全與健康,我不說壞處,也不建議你去查,只不過希望你可以恢復正常的作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五年級的小學生每天的睡眠必須9~10個小時,你凌晨才睡覺,5點就起床了,每天才睡兩三個小時,對身體是非常有傷害的,睡眠嚴重不足會引起頭痛,免疫力降低等等傷害,會引起各種後續的疾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學生,還在發育的時候,沒有好的睡眠對身體影響較大,而且第二天還不能有充沛的精神去學習。最好就是早睡早起,在別人都還在睡的時候,你已經起來努力學習了。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你的努力點贊

但是主要是熬夜會傷害身體,事倍功半,與其在晚上熬夜努力學習,還不如白天多抓緊時間,畢竟一般小學生是要睡9~10個小時的喲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必要,長期這樣會導致智商發育變慢,身體也受不了的,很多高中生都不會這麼作息的。要想提高成績重要的是學習效率,努力不等於熬夜學習。

21樓:京子韓餘

首先為你的努力點贊!!

不過小學生每天最好睡夠9至10個小時不然會導致記憶下降等危害熬夜學習會導致早上精神不佳,降低學習效率,晚上集中精神不集中。

首先還是勸你早睡早起吧。

22樓:笪音

不要太晚睡覺,如果你每天都這樣的話,會造成睡眠不足的

23樓:巫月落雅

幾天還好,長期對身體不好,學習重要,身體也重要,開心最重要。

聽說早起能養神,有一朋友每天堅持5點半起床,完了困了又回去睡個回籠覺,這樣做可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好。回籠覺可能會打亂作息規律。會造成反應遲鈍,記憶力差。雖然回籠覺很舒服

高三。每天晚上十點睡覺,早上四點起床看書可行嗎

早覺貌似也是很重要的,我們以前高3的時候有那種上課睡覺,晚上學一夜的人回。每個人適合的方法不一樣的答吧,只要你覺得那種方法適合你,你可以有效率就好了。關鍵是效率,而不是看你學了多長時間。苦是肯定的麼,自古以來的麼。一般不要太過火是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的,咬咬牙也就半年了。努力啊。這個方法我試過,還可以...

他起床後穿衣服譯成英文,她每天8點起床,穿衣服,刷牙,然後去上班英語

he began to dress himself after getting up 他起床後開始穿衣服 he dressed himself after getting up.he got up and dress he got up and began to dress he dressed u...

每天凌晨5點起來跑步好不好,堅持每天凌晨四點起來跑步,一個小時的有嗎

宇宙外的三道題 有些人早上空腹跑有低血糖的情況,這類人就應該在飯後一個小時再跑步了。所以早上5點跑步有點早,不過具體運動時間還是根據個人作息來安排。如果時間非常充裕,那麼建議下午鍛鍊,這個時候相對來說體力比早上和晚上更好。 你體力真好,睡得也挺早的,這樣其實挺好的,不過早上空氣會差些,建議可以適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