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每天晚上十點睡覺,早上四點起床看書可行嗎

2021-03-04 09:28:41 字數 1403 閱讀 7975

1樓:巫女

早覺貌似也是很重要的,我們以前高3的時候有那種上課睡覺,晚上學一夜的人回。每個人適合的方法不一樣的答吧,只要你覺得那種方法適合你,你可以有效率就好了。關鍵是效率,而不是看你學了多長時間。

苦是肯定的麼,自古以來的麼。一般不要太過火是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的,咬咬牙也就半年了。努力啊。

2樓:自由雪微

這個方法我試過,還可以。就是如果早上四點起來之後再睡著會感到頭疼。

3樓:a銅陵有色

正常點好,十一點睡,六點半起來,朗讀英語

高三.每天晚上十點睡覺,早上四點起床看書可行嗎

4樓:六個剛剛

可行 我們學校都十二點睡 五點起 我們依舊獲得好好的 就是太疲憊的時候適當休息一下吧

每天晚上10點睡覺 早上5點起床 好不好?

5樓:抹不淨

晚上10點休息,

早上5點就起床了

,太早了吧!

我一般都是十點睡覺呢,

早上起碼七點,6點半起床

6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好,標準時間,最主要是堅持,要充足睡眠,中午在補個覺,絕對是好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你這簡直是大家的標準楷模,這就是真正提倡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時間段,因為工作需要。每天4 5 點這個時後去收貨。遲了收不到好貨

9樓:紅塵翰墨

早睡早起,是正常規律的作息時間,5點會有點早吧,可以稍微晚一點起來

中學生晚上11點多睡,早上5點起床可以嗎

10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中學生的睡眠時間是9小時,晚上11點至早上5點起床是7個小時,所以是不可以的。

按照《義務教育學校管理標準(試行)》相關規定,為了促進學生全面發展,以及增強學生身體素質,要科學合理安排學校作息時間,家校配合指導好學生課外活動,保證每天小學生10小時、初中生9小時睡眠。

另外確保學生每天鍛鍊1小時,開足並上好體育課,使每個學生掌握兩項體育運動技能,養成體育鍛煉習慣。還需要保障室內採光、照明、通風、課桌椅、黑板等設施達到規定標準,端正學生坐姿,做好眼保健操,降低學生近視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睡眠時間保證八小時,因為你還處在長身體時期,睡眠不足會影響成長髮育也會影響記憶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這樣,尤其是初中生,六個小時不到已經屬於睡眠不足,睡眠不足上課不能集中注意力,並且容易幹事失誤而變得焦慮,對健康也不好。望採納謝謝

每天晚上十點睡,早上五點起好不好

睡眠時間有年齡,身體健康狀況,生活起居飲食習慣等有關 春夏宜早睡早起,秋冬時節宜早睡晚起 一般的 睡眠時間控制在10 6 健康,因為人體有兩次排毒,十點睡剛好睡著就第一次排毒,第二次排毒兩點,五點起床剛好五臟六府都醒了,腸扭動要上廁所會將一天的毒素排清,就會精神爽利,反正就是好 十點睡覺很好,五點起...

每天晚上11點睡覺,早上7點起來怎麼還

問題分析bai 您好!根du 據您所說的情沒和州zhi況,晚上11點睡覺睡到早上dao7點,考慮您睡得版比較晚權,所以導致睡眠時間少,就容易出現一直很容易睡覺,常常疲枯蔽倦的症狀!意見建議 建議您調整一下作息時間,儘量儘早睡覺,保證充足睡眠時間!建議您可以睡前喝杯熱牛奶,或是洗個溫水澡,有助於睡眠和...

每天晚上11點睡覺,早上7點起來。怎麼還想睡覺?

為什麼晚上12點睡到早上8點 還是不如10點睡覺,睡到7點,睡眠作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佔據人生1 3的時間,睡眠對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該睡就睡,不要 浪費 寶貴的睡覺時間。不過,由於每個人的身體機能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執著於 8小時定律 要求自己晚上一點要在幾點前入睡,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