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是否瞭解科魯茲,你好,請問你是否瞭解科魯茲

2022-11-10 03:05:13 字數 643 閱讀 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出廠前都是經過打蠟的。如果你的車現在看起來不是很靚,建議你去4s店看看其它的新車油漆。如果你還是覺得不靚,再建議你去做打蠟。

打蠟費用一般在五百到一千之間。而封釉是給新車或者打完蠟的車再封釉的。它是給車的油漆表面封上一層透明的堅硬的保護膜。

封釉後效果看起來很明顯。但其實時間保持不了很長,一般是一年左右。而封釉的費用也有點貴,有的六七百到兩三千不等。

2樓:囧囧呆

現在不需要做任何打蠟什麼的,新車的話,沒什麼需要保養的,開的時候注意一點,先順利度過磨合期,然後按時去做保養,換機油什麼的。至於拋光打蠟這類東西,一年做個一次就夠了,那是刮薄車漆,讓你車漆顯得更亮。實際是對車漆有損傷的。

至於封釉的話,也是起到一個車漆的保護,一般來說,三個月就沒效果了,需要多次去做的,對車漆有一定的保護作用。總體來說,意義不是太大。只能防止一些小剮蹭。

3樓:顧冬青

我來給你簡單介紹下

新車出廠時都已經打過蠟了,而且是原廠的車漆,無論是色澤還是質量都還是可以的

新車一般在五個月以前是不用打蠟的,如果新車在五個月以前打蠟反而會影響到車漆原本的色澤度和光亮度,嚴重的會損傷漆面

如果實在要打蠟的話建議你打光蠟,這樣對車會好點。

你好請問山東書法專科學校有哪些,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

專科學校不知道,本科有很多,山工藝,曲師大,杏壇,臨沂大學,聊大等都是有書法專業的。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我有,水心這裡,還是不錯的 可以參加龐中華的書法班 有時不一定要專門去培訓!自己可以按照書法字帖去練習。中國漢字是很有規律的。你好,請問書法中的中鋒和鋪毫用筆是什麼關係...

你好請問你有找到真實能定位的嗎,你好,我想問下手機定位是真的的嗎?你那裡有這個軟體嗎

可以用手機自帶的gps定位就能定的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可以的,現在一般手機gps都會自動定位。先給你定位找到人了再收費,私信我 自己的定位取決於自己,自己想要是什麼樣的生活方向目標這些都是必要的。gps定位,或者手機卡gps定位,或者手機卡訊號搜尋搜尋 不知道你問的是真實人還是什麼的定位?現在網上那些...

你好請問花毛峰茶是不是綠茶,老師你好,請問這是什麼花?怎麼養?

黃山毛峰,清朝名茶,屬綠茶烘青類。長期以來人們用 名山產名茶 的觀點,推斷黃山毛峰系明朝黃山雲霧之後稱。黃山毛峰產於安徽省歙縣黃山。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由清代光緒年間謝裕泰茶莊所創制 徽州商會資料 每年清明穀雨,選摘初展肥壯嫩芽,手工炒制,該茶外形微卷,狀似雀舌,綠中泛黃,銀毫顯露,且帶有金黃色魚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