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可以在嗎 我有事請求於你,請問你能把治胃癌的中藥

2022-01-28 22:18:22 字數 1474 閱讀 3580

1樓:開陽玲玲

如果有胃癌,一定要找醫生開藥方,每一個人的個體條件不一樣,中醫講究一人一方,藥可不能瞎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鵝血別名家雁血,性平味鹹,具有開噎解毒的功效

1、《本草經集註》

【**】為鴨科動物鵝的血。

【動物形態】家鵝,體長約60-80cm。嘴扁闊,前額有肉瘤,雄者膨大,黃色或黑褐色。頸長。

體軀寬壯,龍骨長,胸部豐滿。尾短。羽毛白色或灰色。

腳大有蹼,黃色或黑褐色。體軀站立時昂然挺立。

2、《本草從新》載:「鵝血愈噎膈反胃。」

3、《本經逢原》血能湧吐胃中瘀結,開血膈吐逆,食不得入,乘熱恣飲,即能嘔出病根,以血引血,同氣相求之驗也。

4、《本草從新》鵝血、愈噎膈反胃

5、《木經逢原》亦云:「鵝血能湧吐胃中瘀結,開血膈吐逆,食不得入,乘熱飲」。治噎膈反胃,即食道癌,胃癌也……

6、《本經逢原》記載「鵝血能湧吐胃中淤結,開血隔吐逆,食不得入,乘熱,恣飲即能嘔出病根。」

7、《張氏醫通》中還記述,王仲君患噎膈,雖極糜爛之稀飯,入喉即吐出,用生鵝血熱飲之,一服便安,是夜小試糜粥,竟不吐出,其後從少至多,能食米穀,遂安。

8、《本草綱目》載:「鵝血利五臟,止消渴」……

9、《本草求原》:「蒼鵝血治噎膈反胃,白鵝血能吐胸腹諸血蟲積。」

2023年8月人民衛生出版社出版的清朝黃宮繡纂修的《本草求真》中記載:「蒼鵝血,治噎膈反胃。噎膈反胃,即食道癌、胃癌也。」

2023年9月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清朝張璐纂修的《本經逢源》中記載:「鵝血能湧吐胃中淤結,開血膈吐逆、食不得入,趁熱恣飲。」

2023年3月中國中醫藥出版社出版的《中國百年百名中醫臨床家叢書?張夢儂》中記載:白鵝血、白鵝毛均有治噎膈反胃、解毒之功。

據2023年12月31日《中國醫藥報》報道:在黑龍江省科技攻關專案「鵝血抗癌效能的研究及藥物劑型開發」中,哈爾濱醫科大學腫瘤研究所選用北方鵝血,結果表明,生鵝血及幹凍鵝血粉均有抑瘤效果,且後者的作用更佳。

你好!我奶奶5月份的查出了宮頸癌,現在又轉移到了肺部請問,你的家人好了嗎?能告訴我用什麼中藥可以**

3樓:施詩苼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患者應該已經屬於晚期了,想到運用中醫**在這個時期還是非常得當的。具體用哪種中藥來**患者的情況需要腫瘤專家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看過之後給藥的,特別是中醫**,這點更為重要,詳細的**情況你可以繼續向我諮詢的,最後附後幾個**癌症的藥膳方,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薏苡仁粥

先將薏苡仁洗淨晒乾,研成細粉,每次取30~60克,同粳米100克煮粥,可供早晚餐服食。薏苡仁粥適用於胃癌、腸癌、宮頸癌的輔助食療。

菱粉粥先用粳米100克煮粥,待煮至半熟後,調入菱粉40克、紅糖少許,同煮為粥。菱粉粥適用於宮頸癌,食道癌、胃癌、乳腺癌、病人。

4樓:肖邁

中藥不能**,只能幫助,要化療或打藥,你可以到醫院問問,然後看中醫去!

你好請問你有找到真實能定位的嗎,你好,我想問下手機定位是真的的嗎?你那裡有這個軟體嗎

可以用手機自帶的gps定位就能定的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可以的,現在一般手機gps都會自動定位。先給你定位找到人了再收費,私信我 自己的定位取決於自己,自己想要是什麼樣的生活方向目標這些都是必要的。gps定位,或者手機卡gps定位,或者手機卡訊號搜尋搜尋 不知道你問的是真實人還是什麼的定位?現在網上那些...

你好,請問你買到肺癌疫苗了嗎?我也要買,能告訴我怎麼買嗎?謝

我已經和古巴的哈瓦那醫院取得了聯絡。他們明確說明在他們醫院有肺癌疫苗,同時也說明該疫苗不適用於所有的肺癌患者,要求我提供病人的病例。由於涉及專業的醫學術語,我無法準確的翻譯。所以,要等到8號翻譯公司上班,去做準確的病例翻譯。我是非常希望能買到疫苗,但我並不確定該醫院會賣疫苗給我。就算買到了,該如何使...

你好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解決一下下面的問題嗎?

把下面的 放在1.asp內 dim queryid,queryurl queryid trim request id if not isnumeric queryid then queryid 0 0 then response.redirect queryurl end if 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