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司保車險嗎,你好,請問你是做車險的嗎。我現在的公司是車隊要我計算車險價格,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謝謝了!

2022-07-10 11:45:19 字數 4275 閱讀 9713

1樓:

我們這裡有車的都會進行車輛保險,有交強險有的是全年大保,萬一出現什麼問題有人給你賠付。各方面都能得到利益不要在乎眼前的這點兒錢續保險還是

2樓:tony1988的春天

現在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有車險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強制性必須要購買的是交強險。交強險是指當發生事故時保險公司對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進行理賠的一種強制性保險。這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時對受害人的一種保障。

除去交強險,小編建議必要買的險種就是車損險了。車損險是對於車主自身車輛進行的理賠險種。很多車主認為車損險不重要可以不購買,但是小編認為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發生稍微嚴重點的事故,如果沒有購買車損險,那自己掏的錢可就不止車險的金額了。

另外一個有必要購買的險種,是第三者責任險。第三者責任險是發生人傷事故時對於受害人的理賠。其實大家都知道,發生人傷事故,醫療是非常大的一筆費用,這個時候第三者責任險就顯現出優勢了,一般第三者責任險的投保金額都是30萬、50萬和100萬,普通的小碰擦人傷都在理賠金額範圍之內了。

這裡還要提及一個很多車主會忽略的險種,就是不計免賠險。沒有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只理賠條款中約定的由保險公司承擔的部分,而不是全部,車主還要自己出一部分錢,如果維修或者人傷理賠金額較大,那車主自己承擔的金額也會按比例增大。而如果購買了不計免賠險,只要是在理賠的範圍之內,保險公司是全部理賠的,不需要車主承擔任何額外費用。

4樓:wyw違規暱稱

我用的是平安保險,保險平保險平安不錯,還可以

5樓:小金豆

中國人保車險,大品牌,2019全新車險**,官網直銷,投

6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車保險還是要選擇平安保險公司的車險?平安保險公司的車險理賠是非常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險必須要交的,商業險隨意。

8樓:金生水起

車輛強制險是必須交滴

中國有哪些保險公司是可以保車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很多,平安的保障範圍很廣很全面,服務好,連貼膜也可保,理賠也很快……買車險還是要看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有富德生命的財險,也可以保車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財產保險公司都可以保車險,比如picc財險、中國人壽財險、平安財險、太平洋財險、陽光財險、華安、天安等。

12樓:慧擇網無憂

平安 人保都是可以保車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公司是你最好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知道的有:

du中國人民財zhi

產保險中國太平洋財產dao保險

中國平安財

產保險回

華泰財產保險

天安答財產保險

永安財產保險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

太平財產保險

安邦財產保險

華安財產保險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

陽光財產保險

永誠財產保險

都邦財產保險

渤海財產保險

民安財產保險

安盛天平財產保險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

浙商財產保險

英大泰和財產保險

紫金財產保險

安誠財產保險

泰山財產保險

信達財產保險

華海財產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全國通保通賠

16樓:匿名使用者

冠名財產保險公司的都銷售車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只有實力大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洋保險可以

19樓:只說實話的皮蛋

傳統的保險大同小異!現在駕駛技

術嫻熟的好司機都不再為商業車險浪內費錢啦,他們容都是使用互保型別的保險,可以返還剩餘的互保資金,每年能省去一大筆的花費,而且操作簡單都是正規的修理處修理。推薦好司機使用「蜂巢互助」(非廣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太平,中國最早的一家保險公司,而且是央企!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你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做,可以私聊哦

你好,請問你是做車險的嗎。我現在的公司是車隊要我計算車險**,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謝謝了!

23樓:軒轅涵嫣

你好,請問你是哪個地區的?請留下郵箱地址,週一發保費計算器給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保險公司用系統算費一般人是算不了的。如果在北京的話我還能幫你。

你好,怎麼查車險在那個保險公司上的? 5

25樓:如一

1、網上查詢:

你可以登陸車輛所在的保險公司官網或者交管局**,根據**的提示來進行資訊查詢。在效率上,節省了人力成本,也使得查詢人更快捷方便的瞭解到車輛車險資訊。

2、**查詢

在通過**查詢時,務必注意號碼的準確真實性。

在進行查詢時,車輛在每年都上了哪些保險?有什麼樣的出險記錄?賠付多少錢?

這些都是能查詢到的,但是你需要提供一些個人資訊,車牌號這些。這也就能查詢到以往是否有事故記錄,在做出購買決策時,也能提供更有價值的資訊。

3、櫃檯查詢

這是最麻煩的一種方式,好處在於可以詳盡瞭解到車輛過往資訊。在櫃檯查詢,需要出示相關證件,比如保單、行駛本及被保險人的身份證,這需要車主在場才可以。

26樓:生活幫答主

你可以隨便打一個保險公司的**,就說要投保,他們會把你在哪個保險公司購買過什麼保險查的清清楚楚的。

你好,我買的平安保險平安福,如果發生車禍保險公司保人那車保嗎

27樓:太極雙魚

人壽保險,只能保人;

車屬於財產,有車險(財產險)。

2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29樓:美麗豔后

醫療險保疾病,意外險保意外,車險保車

30樓:應急金融pos機

平安福是保人的,車由車險保

31樓:何陽

人壽保險都是保人的 車險保車

車險一般都保什麼?都有什麼用!具體點

32樓:不運動會s星人

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自燃險、 玻璃險、 盜搶險、  劃痕險 、司機乘客險 、不計免賠

1、交強險。國家強制購買的,負責有責和無責情況下的三者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2023年5月1日起實施的《道路交通安全法》首次提出「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制度,設立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

2023年3月21日***頒佈《交強險條例》,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從此被「交強險」代替,條例規定自2023年7月1日起實施。

2、車損險。主要是負責賠償你的車輛是由於你自己的責任或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如車輛擦碰路沿,柱子,其他車輛等。

3、車身劃痕險。是負責車輛停放中車身在無明顯碰撞痕跡的情況下被劃,且找不到致害方。這個一般有1000,2000,5000,10000幾種,當賠夠限額後此險種自動失效。

4、玻璃單獨破碎險。是負責賠償你的先後風擋玻璃和四個門的車窗玻璃的賠償,在訂立保險合同時,會註明是國產玻璃還是進口玻璃。

5、不計免賠。根據相關保險條款的規定,在實際上保險公司給你賠付是會扣除一些免賠率,這個險種就是負責不計免賠的。

6、自燃險。是負責你車輛由於自燃造成損失的賠償。

7、盜搶險。是保你車輛被盜搶造成的損失。

8、第三者責任險。是由於自身的責任造成第三者的的損失。

9、車上人員險是投保了這個險的機動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保險車輛所載貨物遭受直接損毀和車上人員的人身**,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以及被保險人為減少損失而支付的必要合理的施救、保護費用。

你好請問你有找到真實能定位的嗎,你好,我想問下手機定位是真的的嗎?你那裡有這個軟體嗎

可以用手機自帶的gps定位就能定的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可以的,現在一般手機gps都會自動定位。先給你定位找到人了再收費,私信我 自己的定位取決於自己,自己想要是什麼樣的生活方向目標這些都是必要的。gps定位,或者手機卡gps定位,或者手機卡訊號搜尋搜尋 不知道你問的是真實人還是什麼的定位?現在網上那些...

你好!,請問可以在嗎 我有事請求於你,請問你能把治胃癌的中藥

如果有胃癌,一定要找醫生開藥方,每一個人的個體條件不一樣,中醫講究一人一方,藥可不能瞎吃。鵝血別名家雁血,性平味鹹,具有開噎解毒的功效 1 本草經集註 為鴨科動物鵝的血。動物形態 家鵝,體長約60 80cm。嘴扁闊,前額有肉瘤,雄者膨大,黃色或黑褐色。頸長。體軀寬壯,龍骨長,胸部豐滿。尾短。羽毛白色...

你好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解決一下下面的問題嗎?

把下面的 放在1.asp內 dim queryid,queryurl queryid trim request id if not isnumeric queryid then queryid 0 0 then response.redirect queryurl end if 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