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在博西華嗎?請問博西華研發工程師待遇怎麼樣的?一

2021-06-06 05:49:40 字數 2202 閱讀 7037

1樓:

要看你經驗了,一般本科畢業三年工作經驗從事engineer的工資在稅前5k-6k左右,年底有年終獎和專案獎大概是3.5倍的月工資

您好,不知道博西華那邊工程師的待遇怎麼樣?有沒有出國培訓什麼的機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研發部的工程師比其他部門的工程師(如qm)工資高。

同一職位來說,博西華的工資只能說比小企業好點,和大企業相比沒有什麼優勢!

出國培訓的機會挺多的,不過會來要籤合同。

博西華待遇: 請問本科工作四年在博西華待遇怎麼樣? 博西華的待遇組成部分是怎樣的 啊?

3樓:李二寶

博西華工資低,公司聽上去是外企,實際上就是個加工廠。現在效益不好,隨時可能降薪或者直接讓人滾蛋(萬庥讓他部門職工滾蛋)。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工資+1-2個月年終獎+1-2個月的專案獎;每年工資有漲幅,看個人能力及公司盈利3-20%不等,平均7-10%左右,具體工資要看你的崗位,工程師5-7k吧。工作一般不需要加班,算比較輕鬆的外企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工資+津貼+補助,具體待遇也看崗位,看你能力,估計5,6千吧

請問博西華江蘇**** 洗衣機研發部門的系統測試工程師待遇如何?工作環境如何?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很大,可能差一倍哦,只要你敢要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簽了該職位嗎?我最近也應聘這個崗位,連線很少,能向您諮詢一下嗎

博西華滁州的待遇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中午補助7元,房補230元每月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工作經驗的工程師大概1500左右,不過喲還要看專業,自動化控制方面的工程師會高些

博西華電器(江蘇)****普通員工的待遇怎麼樣?一個月工資大概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幫忙解答,我剛好要去面試,在猶豫中

11樓:

哪個工廠,什麼崗位,普通員工是操作工還是工程師

滁州博西華是個什麼公司?待遇怎麼樣

12樓:猖狂威

安徽滁州博西華家用電器**** 待遇不怎麼樣

13樓:焉思恩

一般般吧 早上7.30到晚上6.30 一個月三四千左右 有廠車 沒宿舍 五險一金

有對南京新港博西華工廠瞭解的前輩嗎,有問題請教。謝謝!

14樓:李二寶

我有一個朋友,春節加班按規定3倍工資,這哥們一分加班費沒有,他問部門經理,直接開除。

15樓:健健

操作工就是個坑,活多了就要求加班,活少了就強制休息,休息多了就是欠工時,用以後的加班來抵扣,就形成了加班不拿一分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工啊,待遇不錯啦,要倒班的,我有同事在裡面,漢中門附近有廠車的。大專做操作工可惜啦,你可以從技術員做起,以後往工程師放心發展,我以前就是在benq做技術員的,也是大專。

17樓:北極風情

管理太差,管理層為所欲為,法制觀念淡漠。產品沒有創新,前途暗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朋友就在博西華工廠上班。據他講在生產一線的工人都是比較辛苦,每天都是重複著基本一樣的體力勞動。而且加班是經常的時候,甚至春節的放假都比較少。

待遇在2000元左右,加班費另計,當然是加班越多加班費就越高。如果你決定要去,請務必做好心理準備,要有比較堅強的毅力。不過博西華的管理模式比較正規,公司的效益和前景相對比較好。

希望你進去後能夠努力工作,早日上一個臺階。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百小度

剛從b/s/h面試回來,應徵崗位iqc。

也是需要倒班的,面試的人說早6:30至18:30,有點夠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應該是 3k了 加班 滿多的

你好,請問你是否瞭解科魯茲,你好,請問你是否瞭解科魯茲

新車出廠前都是經過打蠟的。如果你的車現在看起來不是很靚,建議你去4s店看看其它的新車油漆。如果你還是覺得不靚,再建議你去做打蠟。打蠟費用一般在五百到一千之間。而封釉是給新車或者打完蠟的車再封釉的。它是給車的油漆表面封上一層透明的堅硬的保護膜。封釉後效果看起來很明顯。但其實時間保持不了很長,一般是一年...

你好請問山東書法專科學校有哪些,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

專科學校不知道,本科有很多,山工藝,曲師大,杏壇,臨沂大學,聊大等都是有書法專業的。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我有,水心這裡,還是不錯的 可以參加龐中華的書法班 有時不一定要專門去培訓!自己可以按照書法字帖去練習。中國漢字是很有規律的。你好,請問書法中的中鋒和鋪毫用筆是什麼關係...

你好請問你有找到真實能定位的嗎,你好,我想問下手機定位是真的的嗎?你那裡有這個軟體嗎

可以用手機自帶的gps定位就能定的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可以的,現在一般手機gps都會自動定位。先給你定位找到人了再收費,私信我 自己的定位取決於自己,自己想要是什麼樣的生活方向目標這些都是必要的。gps定位,或者手機卡gps定位,或者手機卡訊號搜尋搜尋 不知道你問的是真實人還是什麼的定位?現在網上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