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信仰帝皇可以嗎,你好 請問您的信仰是什麼 您信什麼宗教

2022-10-09 17:10:16 字數 1447 閱讀 7102

1樓:影刃蒼狼

你能有理智稱呼他的名,因你是人類,是他的同袍,是他行走在世間的血親,所以你才能理解這個問題,因為他便是我們人類的本我。 他要你堅信人類的神聖性,堅信人類理應取得這世間的萬事萬物,堅信他的血就流淌在你我體內。你能瞭解他是我們的共主,但同時他也是我們人類的一員。

那麼你就是一個合格的信徒了。

我主,帝皇,他不要求你呼他萬歲,因他要求你知曉人類萬歲。他不要求你以他的名去行事來自證虔誠,因為你本為人類,便自是他的子民。他要你理解,這世間萬物無有一物可凌駕於人類之上,因為這是他給予我們應得的允諾與福祉。

他要你理解,你與他,與我主,與人類的共主是一體的,只因他是人類,我們也是。

所以,向人類這個崇高的存在致以敬意吧,這是他給與我們的自豪與禮物。當你能深刻明白身為人類是多麼大的恩寵時,他會注視你,而你死後,靈魂也將前往他的**王座之下,重新成為他的一部分,人類的一部分。

為人類之主歡呼吧!人類萬歲!

關於中國古代已經有皇帝了可為什麼老百姓還需要其他信仰?應該信奉皇帝就夠了,為什麼還要信這個神那個佛

2樓: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皇帝是最高權力的象徵,而人民信仰宗教是因為懷著對神靈的虔誠,篤信宗教能使他們得到精神上的安慰。統治者修建寺廟也利用了宗教的中心思想——承受苦難這一點來管理百姓。

你好 請問您的信仰是什麼 您信什麼宗教

3樓:

我通道,信的是道教理念

我曾今聽說過凡人在愚昧的時候是有信仰的,無論是上帝還是玉帝或者是佛祖..可是到社會發展到一定時期,凡人就不會再有信仰,因為他們堅信哪些超然的存在是不存在的,但是當社會發展到中後期的時候人類又會有信仰,因為了解越多,不解的也就越多,他們需要心裡的依託或者是發現了什麼..

4樓:如幻諸法無生無滅非去來今

我信佛,但不是信教的,而是求佛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信佛教

是釋迦牟尼佛

中國古代各皇帝宗教信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阿拉伯文說明是外銷瓷,如果你把梵文認成了阿拉伯文那麼這個東西有可能是唐代,元代,清代的。唐代的佛教是密宗,唐密,傳入日本。元代清代宮廷大多信奉藏傳佛教,在瓷器上寫上梵文密咒也就順理成章了

7樓:天佑無雲

那是因為國外的文字到多起源於阿拉伯文化,在中國絕不存在這種情況

8樓:蔚藍楓葉

宋徽宗還有明世宗、唐太宗、唐宣宗信仰道教

元朝的皇帝基本信仰藏傳佛教

清朝的皇帝多信仰佛教

請問我可以信仰宗教嗎

9樓:依夢琴瑤

只要不是邪教之類的,那麼您信仰什麼都是您的自由。

你好請問花毛峰茶是不是綠茶,老師你好,請問這是什麼花?怎麼養?

黃山毛峰,清朝名茶,屬綠茶烘青類。長期以來人們用 名山產名茶 的觀點,推斷黃山毛峰系明朝黃山雲霧之後稱。黃山毛峰產於安徽省歙縣黃山。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由清代光緒年間謝裕泰茶莊所創制 徽州商會資料 每年清明穀雨,選摘初展肥壯嫩芽,手工炒制,該茶外形微卷,狀似雀舌,綠中泛黃,銀毫顯露,且帶有金黃色魚葉 ...

你好請問山東書法專科學校有哪些,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

專科學校不知道,本科有很多,山工藝,曲師大,杏壇,臨沂大學,聊大等都是有書法專業的。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我有,水心這裡,還是不錯的 可以參加龐中華的書法班 有時不一定要專門去培訓!自己可以按照書法字帖去練習。中國漢字是很有規律的。你好,請問書法中的中鋒和鋪毫用筆是什麼關係...

你好,請問你是否瞭解科魯茲,你好,請問你是否瞭解科魯茲

新車出廠前都是經過打蠟的。如果你的車現在看起來不是很靚,建議你去4s店看看其它的新車油漆。如果你還是覺得不靚,再建議你去做打蠟。打蠟費用一般在五百到一千之間。而封釉是給新車或者打完蠟的車再封釉的。它是給車的油漆表面封上一層透明的堅硬的保護膜。封釉後效果看起來很明顯。但其實時間保持不了很長,一般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