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解決一下下面的問題嗎

2021-03-04 00:09:18 字數 1459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再清空**站,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好,可以幫助我解決一下我現在所困惑的問題嗎?

2樓:東北花痴

你如果要想投簡歷,把你踏實靠譜的體現表現出來,不用把事例寫出來。只要你把你的獎項名稱得過什麼證書列出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嗯,我覺得這個踏實靠譜這個。嗯,不是你自己寫的,說我這一個人是一個踏實靠譜的人,對吧?嗯,市裡太長了,沒法寫到簡歷當中。

那麼簡歷當中你應該有哪些這個做出過哪些成績吧,你可以把成績說出來。那就說明你是一個踏實靠譜的人吶。

你好!請問可以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再啟還是這樣的話,目測不是系統崩就是硬碟壞。

系統崩找店家重灌或自己用買電腦時附帶的os來裝,如果有還原功能就按說明書還原。

硬碟壞直接掏50塊找店家修復,如果壞的厲害換一個。

5樓:me迷戀

關機,再開機,一切ok,試試看,我也不確定

你好 看了一下你的回答你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麼?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上顯示出來的效果,好像是螢幕有花屏的現象,像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直接換一個屏,也別修了,即便是短時間內修好了,以後還是會有

7樓:快樂天使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8樓:黃牛

這個最簡單的辦法是聯絡售後服務。

9樓:藍天四星

你想問什麼問題,是這個電視出問題了,還是這個畫面畫質有什麼問題?我都沒有搞懂,你有想問什麼問題怎麼幫你解決呢?

10樓:張亦

映象管壞了,先看看還在保質期沒有。退換貨或是返廠維修

11樓:經紀人小田

映象管壞了!換一根映象管120元左右!

你好 可以幫我解決一個問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出現了問題首先去找商家,他們是最瞭解的,會告訴你相關的解決辦法,這個問題專業人士才能告訴你,我們看不到產品無法動手操作,所以只有讓商家來跟你說說

13樓:小慫慫丫頭

剛買的話就申請換貨吧,或者自己用衣服架子做一個,很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埋怨的說:那好吧 我從別處走。我聽了不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再買個新的,最好買貴的

你好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解決一下下面的問題嗎?

把下面的 放在1.asp內 dim queryid,queryurl queryid trim request id if not isnumeric queryid then queryid 0 0 then response.redirect queryurl end if 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

請問有誰可以幫我寫一下下面這個題的詳細過程嗎?謝謝

首先你要知bai道這兩個圖du是怎樣的角度觀察zhi地球得到的 dao。這上面很多專同心圓,這很明顯是極地視角屬,是在南北極看地球得到的。如果是月牙形線,就是赤道視角 接著就是判斷到底是哪一極。地球的旋轉是自西向東的。所以,很顯然,甲是南半球,乙是北半球。再看東西半球。圖上有個180 經線。在此經線...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文

有助於正常發展,維護骨骼,牙齒,和良好的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 損失 和骨質疏鬆症。有助於人體骨骼 牙齒 抄正常發育,保持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和相關的骨質疏鬆症。補充一下 骨吸收是個醫學專有名詞,我也不太理解這詞什麼意思。下面是查到的資料 骨吸收 resorption of bone 過程是破骨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