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的紋身有多大,洗掉了沒,我的是黑色的在左肩,差不多巴掌長,要幾次能洗乾淨啊

2021-06-07 08:06:53 字數 4544 閱讀 2138

1樓:超玉珍

貌似紋身是不能洗掉的!要想去掉需要去醫院使用脫色劑

我的紋身是黑色的,面積也蠻大的,也挺深的,請問能不能洗掉? 10

2樓:友友楓葉

只要你想,就一定能洗掉,而且必須洗掉!因為這關乎你的生命!

不管什麼原因,千萬不要紋身,身體是上帝賜予的,是上帝的殿!(你也許目前不同意)

紋身是褻瀆上帝,是大罪,是上帝耶和華不喜悅的,甚至會咒詛的事,誰能經得起他的烈怒呢!

萬事皆可為,但不都有益處!為什麼不做對自己有益處的事情呢!

願主耶穌賜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洗紋身,絕對會有疤痕,尤其鐳射洗紋身,本人洗過,遺留把橫,最好是用藥水洗,你的比較深,就多用幾次,慢慢的改善。若要及時清除,那就選擇鐳射,留下疤痕

推薦這個藥水《雅諾秀 》,估計用藥水洗時間會很長,需要慢慢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岳飛**

多洗幾次應該沒有問題,現在都用鐳射洗紋身機,效果都很好。洗3到5次,應該就可以了,不過要看紋身的深度。鐳射洗應該不會疤痕,在說,現在的鐳射洗紋身很成熟。

**的話就不等了,根據每個地方的消費,高低不同.....................................

紋身可以洗的很乾淨嗎?用鐳射需要洗幾次能洗掉?

5樓:月醉瀟湘

一般而言,淺的紋身用鐳射**一次療效就很明顯,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

因為**效果與紋身的染料性質有很大關係,普通的紋身,由於使用的紋刺染料多是普通墨水,不但顆粒粗,而且雜質很多,所以**難度大,通常需要多次**,部分求美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

另外,彩色紋身的**難度比單色紋身更大些,需要更多的**次數,每次鐳射清洗紋身的間隔時間為1-3個月,這樣就能洗乾淨紋身。

鐳射洗紋身後注意事項:

1、接受鐳射洗紋身後的3日內,要避免使接受洗紋身的部位接觸水。

2、接受鐳射洗紋身後,接受洗紋身的部位產生結痂可能會覺得瘙癢,要讓結痂自然脫落,此時一定不能夠用手隨意抓撓或拉扯結痂。

3、接受鐳射洗紋身後,恢復期間要保持接受洗紋身部位**乾燥,禁止塗抹任何物品。

4、接受鐳射洗紋身後,保持良好的自身清潔衛生,若有水泡產生,禁止隨意刺破或用手抓撓,應該使水泡自然消退。

5、接受鐳射洗紋身後,恢復期間若發生其他狀況,一定要向專業醫師進行諮詢後按照醫囑進行處理,不可自行隨意處理,初次洗紋身後,一般在兩個半月至三個月後可以進行第二次洗紋身,在三個月至四個月後可以進行第三次洗紋身。

6、接受鐳射洗紋身後,恢復期間不能夠吸菸飲酒,也不能夠進食色素量高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6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鐳射法洗紋身可以達到完全去除,一般需要進行三次。

鐳射洗紋身,

是利用鐳射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位,**時染料被氣化、粉碎,使紋身的顏色消退。一般而言,淺的洗紋身一次療效就很明顯,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

一、每次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二、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

三、第一次洗紋身後間隔75—90天才能進行第二次洗紋身(間隔時間根據各人**組織狀況而定),第三次要間隔90—120天左右(以此類推)。

四、洗紋身客戶須注意自身保養,**結痂瘙癢過程不能抓撓。

五、洗紋身後**若起水皰不能隨意刺破,應讓其自行消退。

六、如有疑問請諮詢專業人士,不可自行處理。

7樓:天真小吳邪

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紋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中藥洗紋身、鐳射洗紋身等,現在常用的是鐳射洗紋身方法。

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化學腐蝕法——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手術切除法——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在採用鐳射、化學腐蝕法、磨削法**時,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乾淨,可進行第二次,每兩次處理之間應間隔1—3個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話,一般不會留下疤痕。

8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洗紋身具體幾次可以洗乾淨,需要根據紋身的顏色而定,一般來說,顏色淺的紋身一次就能徹底洗乾淨,而顏色深的洗紋身的次數則要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洗四五次。而且洗到最後也還是會有痕跡,又痛。還是不要輕易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以的,就算是鐳射也會留下疤痕。

11樓:野草大人

很難完全洗乾淨,多多少少都會留一點。

12樓:我

***的鐳射**儀是可以洗淨的,你可以考慮武漢聖天鐳射洗紋身機,進口機器***

13樓:天藍色

這跟紋的深淺 顏色都有關係 一般都需要三次以上

你好 我在百度看到你發的洗肩膀上的黑色紋身 想問問你洗掉了嗎 怎麼樣洗的 效果怎麼會有啊

14樓:sunny一麥子

我弟弟洗過 洗掉了的 但是要去專業的地方 也要洗幾次 而且**還是有點貴的 在洗了之後還要配合除疤痕的藥物一起

15樓:想當年

樓主好,現在洗紋身一般用鐳射,黑色的紋身是比較好洗的,一般一次就會見到效果了,如果紋紋身的時候沒有留下疤痕的話,洗紋身是不會留疤的,我也洗過的,求給分哈

你好!我想洗掉背部的一個紋身,黑色,面積有點大,最近剛剛紋的,我比較在意的是洗後的效果,疤痕會不... 40

16樓:此人是個瘋女人

不知道你是**的朋友,我前些日子在臨沂的皇家刺青紋身會館洗的。很好。他們給我們保證洗紋身不會出現疤痕,如出現疤痕雙倍退還洗紋身款;而且也保證給我們洗乾淨,如果洗不乾淨也是雙倍退還洗紋身款。

但是他們那邊相對來說洗紋身的**比較高,但是就像老闆說的,敢向他那樣保證的沒有。

17樓:絕對有肉

用鐳射祛除,不會有影響的。但是要找一家有資質,權威的醫院。建議去2種醫院:第一是國家辦的3甲醫院,但是3甲醫院也有在整形美容方面比較差的,例如醫生技術,臨床經驗,硬體裝置設施!

第二是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這種醫院一定選大的,不要廣告的那種,但是**可能會貴一點!這2類醫院你可以在你所在城市瞭解一下,我的朋友就是在湖南長沙的湘雅醫院做的。

整個背部都是文身,現在沒事了。類似於湘雅,和協,以及湖南“愛思特”,“亞韓”這樣的醫院就可以放心了。地級市的3甲醫院最好先了解清楚再去。

不用擔心:以上只是為了你的身體考慮,多參考,對自己負責。其實這樣的祛文身的**整容技術,在國內已經很先進了的!

只要是正規的醫院,正規的醫生,正規的裝置,就不會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留疤痕的啊?

不過無資質的美容院很危險,請選擇正規大型醫院就診。

19樓:匿名使用者

印上去的吧,忽悠人呢

身上有兩處紋身,一處過肩龍,一處巴掌大小的紋身,沒有顏色,標準的黑色刺青,看到大連尚都神殿能一次清

20樓:愛笑的大浪

可以的,我就洗過,我是背上全背紋的龍

21樓:寐

沒去過,不過一般紋身, 有顏色的就不好清洗, 黑色的都清洗

22樓:曾子孞

沒有能一次洗好的。都的反覆洗好幾次。你如果要相信一次就能洗好就去試試吧!那些奸商都是這樣打廣告吸引眼球的!

洗這個紋身一般要幾次才能洗乾淨?

你好,手背上黑色的紋身可以洗乾淨嗎,大概五平方釐米,全部洗掉的話,需要多少錢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洗掉, 上最好的地方去洗, 估計2000以內夠了, 一般的地方1000左右, 只要顏色不是很深, 就能洗掉 具體看你在哪, 消費水平怎麼樣, 洗紋身的**基本是紋身的兩倍到四倍那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洗掉 就是不知道要多多少錢!!!

左肩有紋身能去當兵嗎? 4cm左右,穿短袖也看不見的,能行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現行規定是——短裝能蓋住的紋身不能超過3釐米

此外,你多大了?什麼學歷?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的。

你好請問山東書法專科學校有哪些,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

專科學校不知道,本科有很多,山工藝,曲師大,杏壇,臨沂大學,聊大等都是有書法專業的。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我有,水心這裡,還是不錯的 可以參加龐中華的書法班 有時不一定要專門去培訓!自己可以按照書法字帖去練習。中國漢字是很有規律的。你好,請問書法中的中鋒和鋪毫用筆是什麼關係...

你好請問你有找到真實能定位的嗎,你好,我想問下手機定位是真的的嗎?你那裡有這個軟體嗎

可以用手機自帶的gps定位就能定的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可以的,現在一般手機gps都會自動定位。先給你定位找到人了再收費,私信我 自己的定位取決於自己,自己想要是什麼樣的生活方向目標這些都是必要的。gps定位,或者手機卡gps定位,或者手機卡訊號搜尋搜尋 不知道你問的是真實人還是什麼的定位?現在網上那些...

你好,請問是否正在養殖光脣魚?規模有多大

某班來了個新生。一天,老師問他 你多大了?學生 請問老師是問我 多大?老師 你的年齡。學生 哦,請問老師是想知道我去年的年齡還是今年的年齡?老師 廢話,肯定是今年的拉。學生 哦,請問老師是要我現在告訴你還是下課在告訴你?老師 現在。學生 哦,請問老師要我大聲說還是小聲說呢?老師 靠,你說還是不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