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幫忙看下是這個價格嗎,懂電腦的幫忙看下這個大概多少錢?玩大型遊戲可以嗎?

2022-07-10 11:45:19 字數 2655 閱讀 46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明白白的就是黑人啊..........

h81,呵呵呵,基本b85小板也才300出頭,做工用料都要比低端的華縮來得好,日後還好升級。

i3,如果是4150,散件只要620元,一個好一點的小塔散熱也才40塊。

1t的硬碟340塊,500g的290僅有50塊差別而且速度比1t的慢。

特別是顯示卡,610就是坑你的,說句真心的i3的集顯效能比610強20%,我不知道你花錢買個效能比cpu中整合顯示卡還弱的獨顯,有個什麼意義............

而且上顯示卡是為了玩遊戲吧,這種垃圾的貨色,還不如去買一個90塊的二手gt240,效能比這個還更強50%,玩遊戲還好得多。

記憶體,基本4g的是220左右。

機箱應該是機電套裝吧,否則不能寫一起,這種機電套裝基本上都是價值僅有150元左右的東西,一般來說都是除非是很低端都是不考慮的,就算是一般的低端的也是會單獨的電源的。

買電腦啊,小白不要自己去電腦城,被坑得跟什麼一樣都還不知道,特別是不要去找那些什麼所謂的熟人!這個行業殺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去貼吧逛逛,能看到不知道多少個,被所謂熟人痛宰一兩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每個地方**略有浮動。

但不排除商家給你用二手配件。

建議買品牌機或者找懂行的熟人組裝。

3樓:一片孤寂

h81 300多上b85都不需要480 h81是低端的主機板 根本沒什麼看頭 不需要那麼多 i3 4150這個是最新版 顯示卡上 740 750 500 700 機箱100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 280

懂電腦的幫忙看下這個大概多少錢?玩大型遊戲可以嗎?

4樓:沃然網路

這個**大約在5000-6000左右,完全可以勝任現在的大部分熱門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伺服器淘汰下來的配置,不建議買

懂電腦的幫忙看一下 值不值這個價!

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這配置是不貴,但**組裝好的機子不知道為啥那麼便宜,正常這配置自己配可不是這個**,貴的很。我有3個同事都是買的這種,相繼都出現可問題。硬碟壞的,bios不能儲存的。

懂電腦的幫忙看一下吧,主要是估價

7樓:匿名使用者

cpu 值五六十塊,主機板品牌還可以,兩者加起來能價值在150~200塊間。

記憶體值70塊左右,硬碟按現在主流的1g值三四毛這樣,你這二手值一百塊這樣。

顯示卡能值80塊也不錯了,二手光碟機可以忽略不計,壽命基本也差不多了。

機箱電源也不值錢,整套能值450左右,你如果常逛二手市場應該知道,很多你這樣配置的電腦也就賣這個價,因此如果這機子要賣給那些職業收電腦的話,不可能賣上這個**,他們要賺個差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300到400吧 這還是在58同城的** 如果加上顯示器能多要100 去收二手電腦的地方這價位都賣不上

amd幾千加的cpu太老 並且發熱量大 然後 記憶體太小 其實記憶體條挺值錢的 顯示卡也不是太好的

9樓:小葉

最多250-300,不要賣的好,換個1g的顯示卡,能玩好多些遊戲。

懂電腦的幫忙看下這個配置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大型遊戲肯定是不行了。

記憶體新增4g。

顯示卡更換gtx750ti

更換後可以執行lol,魔獸世界這類遊戲無壓力。

吃雞這種就不行了,肯定會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這配置cpu差 記憶體一般,顯示卡更一般,最多是流暢玩玩cf lol這樣的遊戲吧。吃雞這樣要求高的大型遊戲這配置肯定是玩不了的。2023年左右的配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遊戲絕對沒戲!差的不是一點!

有很懂電腦的朋友幫忙看下電腦配置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e3 價效比 高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手的不貴 買吧

15樓:簡簡單單的愛

如果是專賣這個**不差,如果是個人的這個**就貴了。

今天幫朋友參謀了個電腦,懂電腦的朋友幫忙看下,看看這個價錢虧不虧,我心裡有個數

16樓:食堂失足青年

差不多,挺實在,賺了該賺的,沒有多賺

17樓:

差不多、如果想要同配置再便宜點的選巨集基、惠普,大概能便宜三兩百塊錢吧。

18樓:是月楓啊

可以接受!一般這個價硬碟都是320的!兩g可以使用4g估計就不是這個價了!你到中關村看看是什麼價參考瞎

19樓:

還可以接受,不過顯示卡不怎麼樣,記憶體太低,如果是升到4g的話,這個**還可以接受。

20樓:葉葉分飛

貴了。聯想g470,g480,配置差不多,比這個要便宜。

哪位懂電腦價格的朋友幫忙給看下價格高分答謝下圖)

如果是廣州的,估計2300左右,但是建議你不要17寸的顯示器了,因為基本是庫存貨。如果你比較注重保修的,建議你不要三星的,因為三星的現在是一年保。3200 以內 主機2700以內搞定 顯示器500元 新機器其實你可以到 查詢 單個硬體的 加起來就是整機的 了而且還便宜點 送點其它配件。3500絕對弄...

懂玉的大神幫忙看下,請教懂玉的大神幫忙看下

這個證書確實很假,有等於沒有,資料嚴重不足,無法證明它是a貨翡翠吊墜的。密度,折射率都沒有。很有可能是隻值幾十塊錢的廉價石英岩玉仿冒翡翠製品類似如圖這種,市場 正常僅僅200 300元,建議能退就退了。從圖看是翡翠a貨。白地青種。證書無所謂。價值500元左右。材質 翡翠a貨 水種 糯米種 此佛像掛墜...

懂電腦的幫我看下這個電腦值多少錢

你這個是二手主機板了啊,現在要配這個配置的話,只能買二手的配件來組裝了 主機板 150二手價 399全新價 cpu 180 記憶體 90 顯示卡 150 二手顯示卡 硬碟 100 機箱電源 50 以上幾個配件合計大約 720元左右嗎,這個 是目前二手電腦市場最高的 了。如果主機板是全新的,那麼最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