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懂電腦價格的朋友幫忙給看下價格高分答謝下圖)

2022-11-19 21:25:12 字數 435 閱讀 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廣州的,估計2300左右,但是建議你不要17寸的顯示器了,因為基本是庫存貨。如果你比較注重保修的,建議你不要三星的,因為三星的現在是一年保。

2樓:

3200 以內 主機2700以內搞定 顯示器500元 新機器其實你可以到**查詢 單個硬體的**。

加起來就是整機的**了而且還便宜點 送點其它配件。

3樓:匿名使用者

3500絕對弄的到(整機,帶顯示器一些亂七八糟的)

當初我配的時候就3500左右

4樓:為何人如此卑微

同意四樓的2500左右 各個地方差價不會太多最多三四百!!

5樓:

4500-5000,看你在哪兒買了

懂電腦的幫忙看下是這個價格嗎,懂電腦的幫忙看下這個大概多少錢?玩大型遊戲可以嗎?

這明明白白的就是黑人啊.h81,呵呵呵,基本b85小板也才300出頭,做工用料都要比低端的華縮來得好,日後還好升級。i3,如果是4150,散件只要620元,一個好一點的小塔散熱也才40塊。1t的硬碟340塊,500g的290僅有50塊差別而且速度比1t的慢。特別是顯示卡,610就是坑你的,說句真心的...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給看下這幾個電腦配置

樓主你好,我估計你的電腦配置屬於臨近 淘汰的,我給你推薦兩款電腦主機配置 適中,但是吃雞,英雄聯盟,穿越火線之 類的遊戲,玩起來還是不錯的,開 高特效也是沒問題的,採納謝謝。一 設計方案一之三代機 cpu i5 3470 主機板 華碩h61 記憶體 金士頓16g 主硬碟 浦科特 128g 輔硬碟 w...

求懂的大師給看下風水,求懂的大師給看下風水

這戶型南北通透沒得挑,美中不足的是客廳西窗,有點西晒,南北通透,明廚明衛,上風上水,這種戶型少見,沒發現有什麼問題,不知外部環境怎樣 1,粉刷鮮亮顏色2,掛向日葵的畫3,加照明燈4,養只小狗 入戶直接正對客廳不好 求懂風水的大師給看一下 30 這不是開門見灶,所以請放心吧。只是兩個臥室門相對而且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