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換兩條4G的記憶體條可以麼

2022-11-19 21:25:08 字數 588 閱讀 3955

1樓:洗澡水

1全部可以,64位系統支援最大128g記憶體,但前提條件是你買的記憶體的型號和頻率必須一致,另外牌子最好也是同一個牌子

2樓:

看了下面幾個回答的都沒答到點上

首先:i3 380m就是你目前的cpu,它僅支援ddr3 800/1066 類記憶體,大致能夠看出你應該用的是筆記本。

第二:是否能裝兩條4g首先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你僅僅給出了cpu和系統型別是不能讓我們判斷能否裝兩條的。

第三:若真要換,且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初始佔用了一個槽位的話,建議再增加一條,筆記本ddr3 4g 1333 即可,希望主機板會自動降頻你這條記憶體的頻率。

最後再說一小點,2g對於win7 64位來說確實吃緊了點,但提升到4g及以上後還沒變化的話,那就是硬體效能跟不上時代了。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還有問題歡迎追問

3樓:

系統64位可以認到8g,換上兩打絕對可以,但要注意記憶體必須跟自己的電腦,你這電腦應該是ddr3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覺得有點卡,這個加記憶體變化也不是很大

電腦裝4條4g的記憶體條好還是兩條8g的記憶體條好

一般情況下 兩根比一根好 因為能組雙通道 但是有顯示卡的情況下 一根兩根差別不大 但是當你用著核顯的時候差距就有點明顯了。然後你兩根和四根,沒什麼差別的,而且考慮到你以後升級的話肯定是買兩根8g的好啊,要不然以後想升級就很麻煩。最後 4x4g 和2x8g差距幾乎沒有,為了升級考慮 選擇2x8g 首先...

我的電腦有兩條4G記憶體條,怎麼只顯示389可用

雙記憶體只顯示一個。一般有幾種情況 1 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2 記憶體插槽有一個出現問題,3 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一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判斷記憶體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兩個記憶體相互換個插槽位置再試。判...

4g記憶體條和8g記憶體條可以組成雙通道嗎

組雙通道的條件是,這個4gb和8gb條子,必須為同代規格的記憶體,然後上機實地測試,才能知道是否相容。相容情況下,則8g條子的前4g容量,與另一條4g容量可組成雙通道模式工作,剩下的那4g容量,只能跑單幫啦。電腦記憶體條可以用一個8g和4g組雙通道嗎 以前不行,當前 晶片組都能夠支援這樣大小容量,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