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的大師給看下風水,求懂的大師給看下風水

2021-03-04 04:53:43 字數 1743 閱讀 2323

1樓:柳上客

這戶型南北通透沒得挑,美中不足的是客廳西窗,有點西晒,南北通透,明廚明衛,上風上水,這種戶型少見,沒發現有什麼問題,不知外部環境怎樣

2樓:

1,粉刷鮮亮顏色2,掛向日葵的畫3,加照明燈4,養只小狗

3樓:雪雁繁花

入戶直接正對客廳不好

求懂風水的大師給看一下 30

4樓:

這不是開門見灶,所以請放心吧。只是兩個臥室門相對而且中間是衛生間,是不太好的。家中兩臥室門相對衝的格局,容易引起家人互相的口舌、產生矛盾等不利家人相處的影響。

化解:在門上掛珠簾或者在門兩旁擺放大小適中的圓葉盆景,在兩門之間放一張圓形地毯,空間比較小的臥室門內掛專門化解這種門衝的久遇五帝錢一串到門背後,以化解兩房相沖欺壓之勢力,另外裝修時,可以在兩門中間的天花板上也可以加裝一個圓形吊燈,同時兩門要經常隨手關上即可。

求懂的大師看下風水,如有不好,如何改進,房子是西戶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1缺東北角

東北之位,卦位艮,代表少男,屬土,俗稱子孫山,主管人丁及後代的發展,同樣影響家宅的長久運勢,宜高大充實 。若東北方向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丑牛的生肖物件.所以在東北角也就是餐廳的東牆放牛的物件或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2入戶門對客廳屬於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屏風就可以化解了。

3可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求懂得看房子的風水大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一說吧,自己覺得看著順眼就行吧,五行相生相剋,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家裡怎麼擺放都是旺財,望採納

7樓:

首先說,一段時間內有不順,或生病、或破財,有可能與自身大運流年所致,也有可能是風水所致;就風水而言,有可能是有可能是陰宅、有可能是陽宅;就陽宅而言,有可能是房子坐向與自身用神相剋,有可能是房間佈局,也有可能是外部環境。

而就風水本身,流派眾多,甚至幾家流派都有牴觸。我僅以過路陰陽派簡單說一說。

首先,房間巽位缺角,對你不利。廁所在坎位,屬水又見水,在去年冬天期間,應該會引發你生殖系統、血液系統,或者頭疼、頭暈等病症。廚房在震位,亦不喜水,在近期會印發肝膽、頭肩部,等部位的病症,或者眼睛乾澀、上火等現象。

放置乾山巽向,你本人住艮宮寅山位,因為沒留下出生日的時間,不能判斷會引發什麼問題。

建議:廁所放置泰山石,廚房儘量不存水。

另外,建議放鬆心情,風水對人的影響並沒有那麼嚴重,個人的命局、福報更為重要。有病治病為主。

求懂風水的大師給看下,床應該怎麼擺放吉利,跪求 15

8樓:大方哥

你的床只要床頭靠牆就行,這個不會出大問題,影響不了你家風水。

重要的是你這廁所怎麼沒窗啊?這裡陰氣必盛,該怎麼辦就看你採納與否了

求大師看下風水 指點一二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功能區和方向標明白

10樓:海易者

**中戶型圖為上北下南。 東北角為廚房 西北角臥室隔壁為衛生間。圖例來看,如 是未婚夫妻住或新房子婚房的夫妻,此房利女人當家,利女少陽,,,,但還是有財。財運不錯

11樓:清水易君

欲詳細分析解答就回復我。

求懂風水大師k,懂風水的大師幫看看,此房怎麼樣

外部環境可以,戶型圖一般以上,十全十美的房子是沒有的。有點缺角煞對家人身體不好。衛生間的門不能對著餐廳 我可以為你詳細分析解答,但需要酬勞,願意嗎 跪求各位懂墳墓風水的大師,求助 風水以德求之,德到自好,風水師可起畫龍點睛之效!君若有心,自有緣。請問你遇到什麼事情?自己店裡在上午飛來了一隻受傷獵隼,...

懂風水的大師請進,懂風水的請進

農曆 癸巳年三月初十日未時 干支 癸巳丙辰 乙卯 癸未 旬空 午版未 子醜 子醜 申權酉 春分 2013年03月20日19時09分 清明 2013年04月04日23時05分 清明 中元 癸未時旬首為己 陽遁一局 值符天芮落六宮 值使死門落二宮 白虎 玄武 九地 杜門 丙 景門 庚 死門 辛 天任 辛...

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店鋪的風水,求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小店的佈局風水怎麼樣。

八宅派風水學中是這麼規定財位 進門的左右上角都是財位,在你的這裡就是西南和西北方。所以您可以把收銀臺放在財位上並靠牆,試衣間可以放另一邊就可以了。你到少發你的平面圖出來嘛 上圖,大家幫你看。無圖,無真相。求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小店的佈局風水怎麼樣。第二張好 玻璃桌子坐人正好擋住你倉庫 就有人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