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現在還在做設計師行業嗎?是家裝還是工裝啊

2021-03-04 02:19:14 字數 1044 閱讀 3944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對外行是這麼分的。對小施工隊是賺錢與否的分。隊中小公司是行業的分。

隊大公司是皮包的分。呵呵。你打算怎麼分。

職業?收入?混吃等死?

呵呵希望有人給出不一樣的行業前景分析!你給點分分少沒人理會你!

2樓:桐城文風

我在家裝

行業做不是設計師,其實作為一名家裝行業設計師來說的話,這個行業是可以求得養家餬口和值得去做的。畢竟好的設計師市場還是需要的,市場上面淘汰的始終是那些濫竽充數的設計師。所以設計師行業前途還是有的,只要學精了都有口飯吃。

有個工作選擇:去工裝公司,還是跟著一個家裝設計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業務,不好排除家裝設計師,現在不好做了,但工作最好找,命好錢多點,命不好什麼也沒有,工裝設計師,工作穩定,就是太累,還走效益,你拼命的幹也沒有多少最多60分施工員兼專案經理助理:說明你做施工不長時間,那一定是去的比工人早,回的比工人晚,沒有休息日,啊!!!我一想起來就痛苦,那日子可真很難。

你不知道幹什麼,並不是沒有主見,是這設計行業太你m的讓人痛苦了,你牛逼不了,永遠也不好做,我建議你還是找個工裝設計師穩定點先乾的吧,等機會,我也是,等、、、、、、、、、

4樓:吳客芳聊工裝

工裝和家裝區別還是很大的,家裝主要以業務為主,要有談單的能力,設計相對比較固定,只要業務談下來了圖紙糙點問題不大,因為需要經常跑工地,設計費用一般不高但是材料提成比較可觀,做家裝賺錢比較快,業務能力提高快,但是設計能力就不盡人意了,

工裝設計完全兩樣,

工裝設計一般純設計為主,所以主要培養設計能力一般不需要設計師去接單,設計師就只做設計的事,設計好了交給效果圖出圖再交給施工圖深化組去畫圖就可以,開工後也要去工地選材一般是施工方的事設計師只是去工地確定材料就可以所以也沒有材料佣金這一說了,設計師收入只能靠設計費提成了,不過這個提成可也不低的。

所以選家裝還是工裝公司發展就看你自己的目標了,自己有談單的天分而且想快速點賺些錢那就去家裝公司發展,要想認認真真的做設計,那就去工裝公司發展

你好,請問你是否瞭解科魯茲,你好,請問你是否瞭解科魯茲

新車出廠前都是經過打蠟的。如果你的車現在看起來不是很靚,建議你去4s店看看其它的新車油漆。如果你還是覺得不靚,再建議你去做打蠟。打蠟費用一般在五百到一千之間。而封釉是給新車或者打完蠟的車再封釉的。它是給車的油漆表面封上一層透明的堅硬的保護膜。封釉後效果看起來很明顯。但其實時間保持不了很長,一般是一年...

你好請問山東書法專科學校有哪些,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

專科學校不知道,本科有很多,山工藝,曲師大,杏壇,臨沂大學,聊大等都是有書法專業的。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我有,水心這裡,還是不錯的 可以參加龐中華的書法班 有時不一定要專門去培訓!自己可以按照書法字帖去練習。中國漢字是很有規律的。你好,請問書法中的中鋒和鋪毫用筆是什麼關係...

你好!請問你現在去北京簡式國際汽車設計公司上班了嗎?你覺得那個公司怎麼樣啊?面試都問些什麼

我已經在簡式工作了,不過我是做網路及裝置維護的,和你的工作性質應該不一樣,公司很不錯,很正規,有自己的食堂和班車,而且環境特別好,以前我對汽車設計這個行業不瞭解,所以也不知道簡式,現在來工作了也瞭解了些,簡式在汽車設計行業裡還是很牛拜的,而且待遇好,很多其他設計公司的人都想來呢!你是剛畢業的?成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