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個做裝修的叫瑞祥裝飾?有人知道具體怎麼樣麼

2021-03-04 02:19:14 字數 2626 閱讀 7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在北京,全國各地還有十一家分公司,到目前為止,瑞祥裝飾經營許多經典成功案例,如亞洲會計師事務所、中國人壽保險等經典成功案例達到100多例,客戶的口碑還是不錯的

2樓:戲映煙元英

嗯。有的。瑞祥比較全面

如果你是做別墅裝修設計的話,建議還是找梵舍裝飾做,他們是專業做這個的。

老看見一個叫瑞祥裝飾的,也不知道具體是做工裝還是家裝的,質量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裝飾懂的一些人,他們一般都看的到那些企業好,哪些企業不好都知道的,但是不要問裝飾公司,因為只要不是瑞祥裝飾公司的肯定會說隨意居不好,因為是競爭對手啊,要問就問賣建材的,他們一般都知道的,當然要是你能找到一些瑞祥服務過的業主。問他們的質量和服務還有**怎麼樣,那就最好了。

4樓:頂風

幹活還湊活,我親戚家就是他們給乾的,要價太貴,比外頭的個人都貴,幹活一般,老多都給落下沒整完,後來我們有花錢找的另一夥人,給收拾的,你不如找個個人的小裝潢工頭,跟他講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來的裝飾公司 在天時國際大廈15b

有需求可以具體聊聊

6樓:軒軒明明

就是裝修公司 家裝 工裝

7樓:夢醒時分

拖欠工資的公司能好哪去?

瑞祥佳藝?瑞祥裝飾?是同一家公司麼?是做什麼的啊?怎麼樣啊?

8樓:臨沂ai尚牆繪

不是瑞祥集團總部位於北京,成立於2023年,大型現代化裝飾企業,裝飾行業著名品牌,同時也是中國室內裝飾協會、中國建築裝飾協會會員單位。到目前為止,瑞祥集團旗下有北京瑞祥佳藝建築裝飾工程****、北京瑞祥佳藝工程設計所、紫堯傢俱設計(北京)****、北京華躍博弈科技****、北京軍帆文化發展****、北京瑞祥教育、北京瑞祥餐飲****七個經營專案。

9樓:擁抱__陽光

你說的瑞祥佳藝是北京的公司麼?如果是,那他們是一家公司,全稱是北京瑞祥佳藝建築裝飾工程****,簡稱是北京瑞祥佳藝或者瑞祥裝飾,都是一樣的。

深圳市瑞祥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瑞祥裝飾設計工程****是2010-08-17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新秀路48號新秀村北區8棟一單元102之三。

深圳市瑞祥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9883553c,企業法人阮袖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瑞祥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裝修工程;傢俱、五金製品、裝飾材料的購銷;國內**,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77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瑞祥裝飾設計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11樓:**教當兵的

貴公司是不是有一個陸專案經理?他現在欠我們木工裝修工資,我們怎麼拿到手?

撫順市瑞祥裝飾裝修工程****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撫順市瑞祥裝飾裝修工程****是2010-10-21在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葛布路12-3號樓3單元103號。

撫順市瑞祥裝飾裝修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11561390061r,企業法人王錦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撫順市瑞祥裝飾裝修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園林綠化設計、施工,市政工程、房屋修繕工程、亮化工程施工。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44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市瑞祥裝飾工程****怎麼樣?

13樓:百度企業信用

秦皇島市瑞祥裝飾工程****是2016-07-27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旭日傢俱建材中心廣場五層。

秦皇島市瑞祥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2ma07tx**6g,企業法人張鴻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市瑞祥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防水保溫工程、玻璃幕牆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暖安裝工程、防腐保溫工程、電力工程、給排水工程的設計、施工;安全技術防範系統的設計、施工、維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搬運服務;家政服務;清潔服務;電腦**設計、安裝;門窗、傢俱的安裝、銷售、維修;建材、其他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產品、其他化工產品的銷售;建築工程用機械裝置租賃、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我在福瑞祥買了個吊墜,幫我看看是不是真貨?有沒有上當受騙,價格在

看不清,應該是真的 冰糯種有一團棉絮,價錢就會打折扣了,六百以內不算坑 今天剛在福瑞祥購買的翡翠,請問市值多少,謝謝 有人說這個不是a貨,我認為這個是a貨的,當然能有實物 看看最好,400 負責的告訴你絕不是a貨,有明顯的網狀酸洗紋路,整個色澤沉悶,顏色之間過度不自然,不靈動,建議去國家指定的鑑定中...

是不是有叫多益雲的軟體?是什麼,是不是有一個叫多益雲的軟體?是什麼?

是的,多益雲是 bai一款移 du動辦公oa軟體,裡面整合了很多zhi與工作相dao關的應用。如工作報告,專審批,上下班打卡。最屬近貌似還更新了crm等工具,效果還是很不錯。具體東西還是建議去官網自己去看,再來評價好壞。至於網上的各種評價,貌似要根據自己來鑑別了。多益雲是一個企業級即時通訊軟體 專用...

在古代是不是有個叫神童甘羅啊

甘羅,秦國下蔡人,祖父甘茂,是秦國一位著名的人物,曾擔任秦國的左丞相。少年政治家甘羅,年僅十二,卻能洞察時局,利用國與國 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解決了丞相呂不韋所解決不了的問題,使秦國不費一兵一卒便得到了趙國五個城池。甘羅少年有為,十二歲成為秦國上卿,主要不是靠他的天才,除了他平時注意培養自己的能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