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X1的電子油門到底是個什麼東東??是不是比一般車要提速快些,更省油些

2022-05-12 09:10:38 字數 2978 閱讀 4121

1樓:ginzo銀藏

通俗的說:電子油門的科技含量更高,燃油消耗控制的更經濟。目前大部分車型都已經用電子油門替代了拉線油門,這是汽車發展的趨勢。電子油門的裝配,的確起到了省油效果。

速度提起來以後的提速還是根據發動機本身的動力以及車重等因素。與電子油門關係不大。

電子油門在加速時會有些延遲,因為這個加速訊號需要經過油門踏板位置感測器和節氣門位置感測器之後才可以到達節氣門體內的驅動電機,電子油門能通過ecu將感測器採集的各種資料進行分析、比對,併發出指令讓節氣門執行機構動作,將節氣門調到最佳位置,以實現不同負荷和工況下都能接近於14.7:1的理論空燃比狀態,使燃料能充分燃燒。

所以在起步加速時要比機械油門慢一點。

我也是開的奇瑞車,車肉部分程度上都是電子油門的關係,沒有拉線油門靈敏,所以起步後不適合大腳轟油門,這樣不僅不利於燃油經濟性,而且對於發動機會帶來傷害。 節氣門突然開啟,此時是發動機的最大負荷狀態,全負荷會造成發動機燃燒不充分,同時噴油器也會加大噴油,造成燃油的浪費,發動機的負荷增大,縮短了發動機的使用壽命,不利於環保等。拉線油門的車輛,ecu無法對節氣閥進行控制,只能預設這一誤操作,最多會在噴油方面略作調整,但仍無法解決根本問題。

而對於電子油門來說,這就輕而易舉了。這時ecu會認為此時是駕駛員的一種不科學的駕駛做法,於是會發出指令讓節氣門一一定的速度開啟,而不是與駕駛員踩下踏板的速度同步。這樣做除了能保護發動機,提高燃油經濟性以外,他還會使駕駛者感到非常平順沒有衝擊的感覺,提高了乘坐人員的舒適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油門比拉線油門緩點,技術高階些

有其它優點

3樓:轉過身狂笑

電子油門,絕對比拉線油門好很多的一種新型的流行的控油技術。相信科技的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有辦法必須用電子油門。你趴到的油門那看看就知道了,x1的油門踏板就是一個彈簧頂著個踏板,有個感測器傳遞你腳踏的深度,油門腳踏板和發動機之間沒有機械連線。

之所以要用電子油門,主要是因為自動擋,如果使用者自己控制用拉線油門,擔心沒法和檔位很精確配合,造成車輛行駛不暢。提速會慢一些,主要是電子油門依靠電腦計算後反饋給供油系統,省油可能會吧。至少目前我的油耗只有7個多點

長安cx20如何?和瑞麒x1哪個省油些?

5樓:天_剛好七個字

個人建議瑞麒x1

四輪碟剎...四年十二萬公里的質保...

安全級別都不一樣的車...

電子油門當然更省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x1,因為它的外觀比cx20看上去更時尚。再說cx20據說油耗也非常高,兩款車的排量都是1.3.

而油耗卻一點都不一樣。據說cx20用的還是老款奔奔的發動機系統,根本就沒有什麼改進和新的技術。所以如果說是我的話。

我不會選擇cx20.

7樓:匿名使用者

瑞麒用的電子油門,要省油些

8樓:匿名使用者

x1省油些 他有電子油門

9樓:餘裕

瑞麒x1要好得多了,畢竟用的是博士的電子油門,相當的省油,cx20很一般沒有什麼很大的特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x20那個車很一般嘛,而且很多人都說非常的耗油。

瑞麒x1配置比它高,而且是電子油門比長安cx20省油多了。

長安cx20怎麼樣,和瑞麒x1哪個省油些?

11樓:上坡必退

肯定是瑞麒x1省油,**發動機,博士電子油門,不浪費您一滴油,長安的車車是拉線油門的,這種技術不是很節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x20一般般吧,本土車型而已,在同級別的車中瑞麒x1價效比才是最高的。

買車就是要買價效比高的,不懂也不要裝傻去買價效比低的吧,價位都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cx20賣得還是多好的,畢竟是本土企業嘛多少要支援支援的呀。但就是價效比不是很高,聽說油耗還是有店雷人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瑞麒x1是採用的電子油門,這樣更省油點。瑞麒x1比長安cx20更省油,

15樓:天_剛好七個字

電子油門的x1 你說哪個更省油?

瑞麒x1怎麼樣?和長安cx20哪個省油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瑞麒x1這款車配備的是電子油門,應該要比長安cx20省油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x1應該是要省油些的,雙頂置的發動機哦!

18樓:餘裕

x1用的是博士的電子油門,要節約油很多的

19樓:快樂寶貝

瑞麒x1還不錯哦,更省油

奇瑞瑞麒x1發動機怎麼樣,省油不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1.5的汽車之家實測油耗是6.1

1.3的以前車主測出來的油耗都在6.5-7.0之間。現在肯定寧願買1.5的了。

1.3費油主要是小馬拉大車造成的。

21樓:

現在1.5l都上市了,誰還買1.3的,你看汽車之家測試的資料吧,很省油,百公里加速10.85秒,比以前牛比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實際油耗比官方給出的,相差甚遠,其他配置也算一般吧,我也在關注,只不過比預期的要草但些。

23樓:一白倆散

聽人說還是很省油的

畢竟只有1.3l排量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油門。顯然省油的親

25樓:湯勺

1.3的,還是很省油哦。

x 1是fx x方 1 x 1的什麼點?可去間斷點,跳躍間斷點,無窮間斷點

函式在x 2處左右極限相等等於2,是可去間斷點 點x 1是函式1 e x 1 的 a 可去間斷點 b 跳躍間斷點 c 無窮間斷點 d 連續點 x 1時,函式1 e x 1 的值存在且 1 所以是連續點 x 1是函式y x 1 3 1 x 1的 a連續點b可去間斷點c跳躍間斷點d無窮間斷點 因為 x ...

flnx1x求fx,兩個答案到底是哪個

方法2問題出現在 f lnx 不等於1 x f lnx f lnx x 你可來以這樣做 令自f x f g x g x lnx 兩邊求導f x f g x g x 1 x x 1 1 x 兩邊積分f x x lnx c 利用t lnx f t f e t e t t c 用分部積分法求不定積分 已知...

為什麼x 1的絕對值的幾何意義,是X到1的距離,怎麼理解

解 x 1 表示數軸上點x與點1的距離 x 3 表示數軸上點x與點 3的距離,則 x 1 x 3 表示點x與點1,點 3的距離和,故當x 1時,從數軸上看易知 x 1 x 3 4當x 3時,從數軸上看易知 x 1 x 3 4當 3 x 1時,表示點x與點1,點 3的距離和為4,即此時 x 1 x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