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信念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信念是個什麼東西

2021-03-04 09:27:44 字數 854 閱讀 3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我想去買個房子,那我就要努力爭錢呀,我不斷的努力掙錢的目的是買房,買房就成為我努力掙錢的目標,堅持的信念了

2樓:愛秋

人的信念是精神支柱,能夠發揮我們最大的潛能。所以要找到支撐自己的信念啊,呵呵。

3樓:k琦琦

看完 潛伏 。你就會明白信仰的力量

信念是個什麼東西?

4樓:馬丁·路德·惋

信念,是什麼東西呢?以前很少考慮到這個詞,從來沒有像

這幾天這麼認真的想過,但是今天我開始認識了信念。 泰戈爾說: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松下幸之助如是說: 在荊棘道路上,惟有信念和忍耐能開闢出康莊大道 溫塞特說:如果一個人有足夠的信念,他就能創造奇蹟。

蒙田也說過:只有信念使快樂真實。 前輩說的太好了,把信念很好的給詮釋出來。

信念就其內在產生過程來講是指:人們對基本需要與願望強烈的堅定不移的思想情感意識,或者就外在表現來說是指:人們在行為中對相應目標事物所具有的堅定的評價和行為傾向。

信念極端的內在表現為世界觀、人生觀、歷史觀、學術觀等方面的信仰,而信念極端的外在表現為如誇夫奔日、精衛填海、愚公移山等堅定不移的行為志向上。 信念是意志行為的基礎,是個體動機目標與其整體長遠目標相互的統一,沒有信念人們就不會有意志,更不會有積極主動性的行為。信念是一種心理動能,其行為上的作用在於通過士氣激發人們潛在的精力、體力、智力和其它各種能力,以實現與基本需求和慾望和信仰相應的行為志向。

一個成功的人他一定有很強的信念,而這種信念一定是經得起現實殘酷的考驗的! 信念,是一種無堅不摧的力量!

信念到底是什麼東西,信念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與理想有關的就是信念。與理想相比,信念這種東西比理想更具體一些。因為如果理想回 是人生的奮鬥目標答,那麼信念就是支撐你向著理想奮進的動力與勇氣。所以,很多人未必真正實現自己的理想,卻或多或少有過自己的信念。我覺得有一句話很適合你的啦 希望你可以好好體會哦 如果面前有機會,你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只要...

信念是個什麼東西,信念是什麼意思?

信念,是什麼東西呢?以前很少考慮到這個詞,從來沒有像 這幾天這麼認真的想過,但是今天我開始認識了信念。泰戈爾說 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松下幸之助如是說 在荊棘道路上,惟有信念和忍耐能開闢出康莊大道 溫塞特說 如果一個人有足夠的信念,他就能創造奇蹟。蒙田也說過 只有信...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