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2022-05-02 12:15:16 字數 5040 閱讀 2001

1樓:頓向夢鍾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縱宛筠成韋

其實愛情就是很朦朧的

可是唯一知道的就是愛情是一個人

精神的支柱

因為每個人都渴望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彼此的關心彼此的惦念

無論什麼時候都把心放在對方的心中

這樣才是真正的愛,要幸福哦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3樓:夷樹枝邸碧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是一種思緒,是一汪情懷,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是一切,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

愛是愉快的,

是難過的,

是陶醉的,

是情緒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

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4樓:春秀榮羽壬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5樓:郎雪在燕

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出來的火花

6樓:鄞望亭苑嬋

愛情是傳遞人類情感的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交纏;愛恨;酸甜。當你深夜回到家時有一碗熱熱的飯;當你感冒時有人不停的給你蓋被子;當你最心情很差的時候有人在你旁邊聽你發脾氣;當你最失落時候有人說下輩子還和你在一起;不要相信上面的是不可能;只是你需要時間去遇到;希望遇到這樣對你的人;請珍惜,如果被之前的不幸愛情所纏繞;就放開;只有放開你才能得到;

7樓:郯秋英紹亥

愛情是讓人嚮往,又充滿神祕的東西,酸甜苦辣,愛情是甜蜜的,又是痛苦的,愛情一但你踏進去,你會遇到很多你從來沒有試過的痛苦。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一奮責任,如果雙方不能承擔責任的話,那...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個臺詞說 戀愛的過程就是喜歡跟對方在一起,但當這種喜悅慢慢退去,生活開始平淡,而你仍然選擇與他共度,那就是愛了。朝思暮想,想和他在一起,想照顧她,關心她等等,想和他承擔所有事情 只有自己心裡最明白!愛情什麼也不是,但是你就是知道愛情來了或是走了,大部分的人都是為愛而生的。看看是什麼愛嘍!如果是暗戀...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樓上能炒得都抄了!我無話可說 複製的,推薦一下 愛情是誰也說不清楚的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愛情到底是個體與個體 多數指人 之間的強烈的依戀 親近 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由情愛和 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附加屬性,並不是必要存在的,情愛才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