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的問題,卡巴斯基和360安全衛士衝突嗎

2022-05-02 12:15:15 字數 817 閱讀 9417

1樓:戴初厹

呃,卡巴斯基確實很卡很卡,酷瑞2雙核+2g記憶體+xp(還不是vista)掛浩方魔獸爭霸查毒難免宕機。

太卡了,系統崩潰也很正常。

但是你的配置裝卡巴斯基完全可以,但是玩遊戲防毒就不要了。

再者,用卡巴斯基要有豐富的計算機經驗因為:凡是涉及windows空間,更改檔案的,卡巴斯基都會報警,但是有的是正常寫入,有的是非法寫入,看不懂的話就危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防毒是玩遊戲還是不建議,就缺那麼一點時間?

卡巴排第二

個人覺得卡巴很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日了...我的系統被卡巴殺死900多個系統檔案(別名)<卡不死你><卡吧...宕機>!不虧是卡吧宕機!!

哎.....真他孃的鬱悶..還要從做系統.

/可憐我的電腦!!!!

卡巴斯基和360安全衛士衝突嗎

4樓:破滅夢

建議配合魔方、ccleaner、360amigo等比較純粹的輔助,360有主防的。一般不建議搭配卡巴斯基。雖說有人一起裝沒出問題,但不代表所有人都不出問題

5樓:我是千金諾

卡巴斯基是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是防護軟體,功能不同,不起衝突。

6樓:山木河本

沒有衝突的,沒有360卡巴還進不了中國市場,360安全衛士的相容性好,可以和各類防毒軟體配合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求採納,謝謝

卡巴斯基2019啟用碼,卡巴斯基2010啟用碼

你好!已經給你發到你郵箱了,請注意查收,祝你成功!別忘了採納我的答案啊!先謝謝啦!jerry 樓主不用找了,你到這裡去下吧,沒有盜版的可以一次用一年,但是沒有了就下,這每太難都更新,保證你用不止1年而是永久,而且還有很詳細的啟用方式 這裡很多的哦,卡巴斯基啟用碼全系列的 建議到下面這個地方去看看,他...

卡巴斯基好嗎

嗯,怎麼說呢,是一款很不錯的安全軟體,他很安全!非常安全!安全的很想解除安裝他 卡巴斯基又叫卡巴宕機,這個安全軟體會讓你的電腦不在靈活,會一直處於很卡的狀態 當然,如果你的電腦有4gb以上的記憶體裝他還是可以比較流暢的執行的,否則,換一個吧 建議nod32 很不錯的輕快型防毒軟體,不佔用記憶體的,而...

怎麼解除安裝卡巴斯基

您好要解除安裝卡巴斯基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 所有程式 或程式 卡巴斯基產品 解除安裝卡巴斯基,即直接解除安裝。如果解除安裝時提示要輸入密碼,那這是您對卡巴斯基啟用的密碼保護,是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密碼,並非卡巴斯基產品密碼或啟用碼。如果您忘記了密碼,可以聯絡卡巴斯基中國技術支援中心400 611 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