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卡巴斯基的問題追加分

2022-05-03 01:38:06 字數 2105 閱讀 8871

1樓:我叫子凡

一個一個回答你:

1.你可以關閉卡巴的網頁監控和檔案監控這2個實時監控功能。

2.現在的網路都是主動攻擊型別的,所以最好是安裝防護軟體,不但是防毒軟體而且最好是安裝一款防火牆軟體。

3.中一些病毒倒是次要的,最怕的是中瞭如灰鴿子一類的木馬,到最後你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如果你的系統是xp且分割槽格式是ntfs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你這個法子的。但估計你多半不是。

你若十分不想裝防毒軟體,可以這樣來辦:

每隔半個月,去買一本《電腦迷》雜誌,它的一張隨刊光碟可以防毒。

當然也可以按照你的做法來,但可能麻煩些--裝上了殺!殺完了卸!弄得好一點倒還好,只怕是解除安裝不乾淨或別的那你就麻煩了。

2樓:

卡巴對系統有點影響,你只要把更新設定那裡的時間更改一下就可以了啊.改成一天一次就行了..這樣應該不會影響網速的..

瑞星..反正我覺得比卡巴還要浪費系統的.而且防毒不如卡巴.國產的就別說了.

現在裸奔不行了.必須有的.還要安防火牆的..天網的就可以了.免費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配置相對來說差一點的話最好用nod32。他在歐洲得過無數次的獎,又很輕。

nod32 使用的是自行設計的安裝程式,沒事的時候我研究了一下它的封裝形式,發現可以完整提取它的安裝指令碼及檔案。於是順手將漢化語言包和最新病毒庫封裝進去,做成一個原汁原味的簡體安裝版。

說明:1、本基於 nod32 administrator v2.51.26 官方英文版製作。

2、使用了 sanly、idle 網友製作的漢化語言包(故稱為半原創),並補充漢化了一些檔案;

3、病毒庫為當前最新的 1.1482 (20060411);

4、安裝前應先解除安裝已安裝的 nod32(包括可能殘留的登錄檔專案),否則有可能漢化不全。

5、寫了一個切換商業版和試用版的程式,預設不安裝,有需要者可在安裝軟體後到安裝目錄中執行 nod32fix.exe。注意: 設定後需要待更新病毒庫後方可生效。

本版本純粹為方便使用而做,在此致謝 sanly、idle,同時感謝 n度自由做的測試工作。

如有不當之處,請指正。

製作日期: 2006.4.11

裸奔也很危險。除了防毒軟體以外,最好也要安裝防火牆。我推薦一個很好的防火牆zonealarm pro。

逸凡一直用的網路防火牆,使用很簡單,你只要在安裝時填入你的資料,安裝完後重新開機,zonealarm 就會自動啟動,幫你執行任務。你可以自由設定所有程式是否允許連線internet,利用此種方法來防治一些來路不明的軟體偷偷上網。最好的方法是鎖住 (lock)網路不讓任何程式通過,只有你核准的軟體才可以通行無阻。

你還可利用它來看看你開機後已經使用多少網路資源,也可以設定鎖定網路的時間,這麼好用的軟體你一定要親自使用才能感覺到它的威力。

code:hh11s-pv5cu-batbk-1mvdqe-md0gc0

如果還想用卡巴斯基的話,給你一個**(附含key)

kaspersky 為任何形式的個體和社團提供了一個廣泛的抗病毒解決方案。它提供了所有型別的抗病毒防護:抗病毒掃描器,監控器,行為阻段和完全檢驗。

它支援幾乎是所有的普通作業系統、e-mail 通路和防火牆。kaspersky控制所有可能的病毒進入埠,它強大的功能和區域性靈活性以及網路管理工具為自動資訊搜尋、**安裝和病毒防護控制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少的時間來建構你的抗病毒分離牆。

kaspersky 抗病毒軟體有許多國際研究機構、中立測試實驗室和 it出版機構的證書,確認了 kaspersky 具有彙集行業最高水準的突出品質。功能強大的實時病毒監測和防護系統,支援所有的 windows平臺,它整合了多個病毒監測引擎,如果其中一個發生遺漏,就會有另一個去監測。可單一掃描硬碟或是一個資料夾或檔案,軟體更提供密碼的保護性,並提供病毒的資訊。

4樓:

既然配置低,就不要用卡吧了,換個國內的就ok,裸奔危險性很大,說不定你染了木馬還不知道,你還是去下個國內的,瑞星,江民都可以!

卡巴斯基的問題,卡巴斯基和360安全衛士衝突嗎

呃,卡巴斯基確實很卡很卡,酷瑞2雙核 2g記憶體 xp 還不是vista 掛浩方魔獸爭霸查毒難免宕機。太卡了,系統崩潰也很正常。但是你的配置裝卡巴斯基完全可以,但是玩遊戲防毒就不要了。再者,用卡巴斯基要有豐富的計算機經驗因為 凡是涉及windows空間,更改檔案的,卡巴斯基都會報警,但是有的是正常寫...

關於SQL語句問題(高手急救)有追加分

假設ddd.xls中有ppmonths這個sheet,第一行存列名 update ppmonths a set a.姓名 b.姓名 a.科組 b.姓名 a.職介 b.職介 from select from openrowset microsoft.jet.oledb.4.0 excel 8.0 hd...

卡巴列夫斯基的作品,卡巴列夫斯基的人物生平

大提琴協奏曲 丹尼爾.沙佛蘭獨奏 第3鋼琴協奏曲 愛米爾.吉列爾斯 第4鋼琴協奏曲 布拉格 尤里.波波夫獨奏 小提琴協奏曲 奧依斯特拉赫獨奏 卡巴列夫斯基的人物生平 卡巴列夫斯基 dmitry kabalevsky,1904 1987年 前蘇聯作曲家 教育家 活動家。1904年12月30日生於聖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