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裝修要求有多高?是不是要找比較專業的諮詢

2023-01-29 01:20:18 字數 4897 閱讀 7025

1樓:成都完美裝飾

看你的裝修標準,如果高,就必須找專業團隊。

實驗室裝修資質有沒有特殊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家裝和公裝還有酒店裝修要資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看德玖裝飾的案例 諮詢一下

實驗室裝修公司**比較專業呢?

4樓:小鑫的筆記

實驗室無菌室無塵車間裝修多少錢,首先要確定無百塵車間級別,如果是三十萬級無塵車間,**在大概900-1000元/平方,如果是十萬級無塵車間,**一般在1200-1400元/平方左右,當然度還要看無塵車間情況。另外車間面積過小,不好做,加上每個地方的**以及運費會有所偏差,**內可能會上下浮動容。以上僅供參考,需要了解具體詳情,可以諮詢深圳鑫誠豐淨化工程公司,希望能幫到您!

5樓:sld中檢實驗室技術

找專業的就要從多個方面來看的,根據您的描述及需求,sld中檢實驗室可以

6樓:

深圳成凱豐實驗室裝備****是生產和銷售實驗臺、通風櫃、**實驗臺、藥品櫃等實驗室傢俱的實驗室裝置廠家,我廠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多年的生產經驗,規模化的生產;科學化的管理;優秀的技術安裝人員及設計監理,我們本著「科技以人為本」的理念為廣大使用者服務。

經營種類:實驗臺、通風櫃、實驗室傢俱、實驗室裝置、實驗室裝備、**實驗臺、通風櫥、邊臺、排毒櫃、藥品櫃、器皿櫃、儀器櫃、儀器臺、檔案櫃、資料櫃、標本櫃、試劑櫃、生物安全櫃、超淨臺 原子吸收罩、急救淋浴器、洗眼器、實驗凳、水斗臺、試管架、吊櫃、樣品櫃。

實驗室裝修建設有哪些是必要考慮的?

7樓:微言悚聽

實驗室裝修涵蓋很多工程,包括實驗室裝飾工程、實驗室通風工程、實驗室電氣工程、實驗室給排水工程等等,那麼常規實驗室裝修建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且聽華測實驗室為您解析。

一、裝修工程中所有實驗室都應考慮換氣裝置,保證實驗室內空氣處於安全範圍

二、裝修工程中的地板建議採用地板磚/pvc卷材地膠,防腐,耐用

三、吊頂建議採用防潮,防塵為主的吊頂材料

四、水電工程建議均採用隱蔽工程,每個進水端都應配備水閥,以防終端水閥失 靈漏水造成的麻煩

五、燈具方面建議吸頂式有保護罩的led燈管,方便維護,清潔、節能

六、通風櫃比較多的房間可適當採用空調補風

七、實驗室排風為強排風,一定要優先安裝後再進行空調等相應的布管,減少施工後期強排風的噪音及震動

八、實驗室區域主配電一定要根據大功率儀器總和加預留

九、實驗室區域各功能房間內的電及水都要優先考慮實驗室傢俱廠家的預留水電位置施工

十、總體裝修方案定要根據實驗人員最終確定的功能佈局方案基礎上進行裝修方案設計並施工,減少裝置與整體裝修的衝突

8樓:官官

是裝修建設必須要考慮的,就是使用功能滿足要求

9樓:一顆甜果子

1、實驗室的裝修與一般裝修有所不同,設計上不但要美觀舒適,還要做到防火、防潮、防腐等效能,增加通風、淨化、消毒、無菌等功能,達到環保安全可靠經久耐用。

2、裝修材料選擇主要考慮環保、防腐效能。

3、採用厚度12mm-19mm全玻璃隔斷,是當前實驗室建設普遍推廣的設計方案。寬敞明亮, 科學現代。

4、對實驗產生的有毒有害氣體液體要做到二次處理排放,達到排放標準。

實驗室裝修要注意些什麼?

10樓:sld中檢實驗室技術

實驗室裝修方面注意的有很多,比如電源負荷,水電氣路,排水,通風,都要想周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室工程現在市場越來越廣闊,但是我們對實驗室工程建設一定要專業,要考慮到方方面面才可以,實驗室的裝修原則是;第一安全、第二科學、第三適用、第四美觀。要做一個標準的實驗室是要有很深的專業人員才能做到的。電源負荷,水電氣路,排水,通風,都要想周全。

1.溫溼度控制,涉及到空調,除溼機的配置等;

2.通風系統,一定要的;

3.防震防火,一般沒問題;

4.防塵,注意門窗的設計;

5.電源,注意有沒有三相電和兩相電的特別需要。關鍵還是電路的問題,有些要單獨佈線的

6.氣體管路的佈置,要安全合理

北京實驗室裝修-整體實驗室規劃裝修傢俱定製-北京迎海東旭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建築要求

化驗室的建築應耐火或用不易燃燒的材料建成,隔斷和頂棚也要考慮到防火效能。窗戶要能防塵,室內採光要好。門應向外開,大的實驗室應設兩個出口,以利於發生意外時人員的撤離。

二、實驗臺

實驗臺主要由檯面、臺下的支架和臨時儲藏櫃組成,為方便操作,臺上可設定藥品架,臺的兩端可安裝水槽。檯面常用耐蝕貼面理化板、耐蝕實芯理化板、環氧樹脂板或高溫陶瓷板等製成。理想的檯面應平整、不易碎裂、耐酸鹼及溶劑腐蝕,耐熱,不易碰碎玻璃器皿等。

三、供水和排水要求

供水要保證必須的水壓、水質和水量以滿足儀器裝置正常執行的需要。室內總閥門應設在易操作的顯著位置。下水道應採用耐酸鹼腐蝕的材料,地面應有地漏。

四、供氣與供電

有條件的化驗室可安裝管道煤氣。化驗室的電源分照明用電和裝置用電。照明最好採用熒光燈。

裝置用電中,24h執行的電器如冰箱單獨供電,其餘電器裝置均由總開關控制,烘箱、高溫爐等電熱裝置應有專用插座、開關及熔斷器。在室內及走廊上安置應急燈,備夜間突然停電時使用。

五、通風設施

由於化驗工作中常常產生有毒或易燃的氣體,因此化驗室要有良好的通風條件,通風設施一般有3種:

①區域性排氣罩:一般安裝在大型儀器發生有害氣體部位的上方。在教學實驗室中產生有害氣體的上方,設定區域性排氣罩以減少室內空氣的汙染。

②全室通風:採用排氣扇或通風豎井,換氣次數一般為5次/時。

③通風櫃:這是實驗室設計常用的一種區域性排風裝置。可採用防火防爆的金屬材料製作通風櫃,內塗防腐塗料,通風管道要能耐酸鹼氣體腐蝕。

對於工裝,簡單來說裝修的風格和裝修工藝及材料很重要,裝修過程中要注意,材料的用前檢驗,裝修公司在施工工藝的監督,核實其進場的材料及施工工藝是否與裝修合同的內容相符,以保證裝修的質量。西安地區可以諮詢西安都安消防裝修,裝修和消防均可做,專業裝修和消防設計師把關省去您的後顧之憂。

實驗室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3樓:1918別墅裝飾

在實驗室裝修時應該注意一些細節問題:

一、供水和排水要求:供水要保證必須的水壓、水質和水量以滿足儀器裝置正常執行的需要。室內總閥門應設在易操作的顯著位置。下水道應採用耐酸鹼腐蝕的材料,地面應有地漏。

二、供氣與供電:有條件的化驗室可安裝管道煤氣。化驗室的電源分照明用電和裝置用電。

照明最好採用熒光燈。裝置用電中,24h執行的電器如冰箱單獨供電,其餘電器裝置均由總開關控制,烘箱、高溫爐等電熱裝置應有專用插座、開關及熔斷器。在室內及走廊上安置應急燈,備夜間突然停電時使用。

三、通風設施:由於化驗工作中常常產生有毒或易燃的氣體,因此化驗室要有良好的通風條件,通風設施一般有3種:

(1)區域性排氣罩:一般安裝在大型儀器發生有害氣體部位的上方。在教學實驗室中產生有害氣體的上方,設定區域性排氣罩以減少室內空氣的汙染。

(2)通風櫃:這是實驗室設計常用的一種區域性排風裝置。可採用防火防爆的金屬材料製作通風櫃,內塗防腐塗料,通風管道要能耐酸鹼氣體腐蝕。

風機可安裝在頂層機房內,並應有減少震動和噪音的裝置,排氣管應高於屋頂2m以上。

(3)全室通風:採用排氣扇或通風豎井,換氣次數一般為5次/時。

四、建築要求:化驗室的建築應耐火或用不易燃燒的材料建成,隔斷和頂棚也要考慮到防火效能。窗戶要能防塵,室內採光要好。

門應向外開,大的實驗室應設兩個出口,以利於發生意外時人員的撤離。

五、實驗臺:主要由檯面、臺下的支架和臨時儲藏櫃組成,為方便操作,臺上可設定藥品架,臺的兩端可安裝水槽。檯面常用耐蝕貼面理化板、耐蝕實芯理化板、環氧樹脂板或高溫陶瓷板等製成。

理想的檯面應平整、不易碎裂、耐酸鹼及溶劑腐蝕,耐熱,不易碰碎玻璃器皿等。

怎麼找合適的實驗室裝修公司,要包括實驗室設計裝修一體化的最好

14樓:sld中檢實驗室技術

找很容易的,就是要找到好的不那麼容易,畢竟實驗室裝修是一個複雜的工程,需要的就是公司負責人,相關的人員專業化。在sld,以客戶的需求為中心,解決實驗室建設難題。

15樓:實驗室設計建設與裝修

第一,看這個實驗室裝修公司有沒有做過相關實驗室工程案例第二,瞭解這個公司的規模及生產力

第三,相關實驗室施工資質

第四,實驗室售後服務是否完善【很重要】

實驗室系統包括:實驗室設計規劃、基本設施、實驗室檯面、實驗室專業配件、儀器和耗材;sicolab實驗室裝修工程、通風系統、供氣系統、用水系統、環保系統、智慧化系統、實驗室辦公配套等。

實驗室建設可否找一般的裝修隊做?

16樓:y鼻祖_推廣

這是不允許的呀,得找專業的團隊來做這個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實驗室的建設標準跟住宅是不一樣的。否則也沒有實驗室建設企業什麼事兒了,要知道,這個市場可有千億的容量,市場越大,就會分化出專業度越高的企業。例如華盛控股,配備了自己的設計院和施工隊的。

雖然現在很多實驗室都是找一般的裝修隊,但這是不可取的,實驗室裝修裝飾是實驗室建設中的引線工程,貫穿於整個實驗室建設過程,和每一個分項工程交叉銜接、息息相關,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能輕率對待。

18樓:y鼻祖_推廣

畢竟是實驗室搭建啊,一般的裝修工人師傅是無法勝任這方面的工作的。

19樓:sld中檢實驗室技術

對於實驗室建設這一塊,還是需要找專業的施工裝修的人來做。

精密儀器實驗室和化學分析實驗室建設要求有哪些

各類儀器分析實驗室要求教育部本科教學指導委員會對 儀器分析實驗 儀器的配置提出如下基本要求,可以作為實驗室建設的參考依據。必配儀器 可見分光光度計 紫外一可見分光光度計 紅外光譜儀 原子發射光譜儀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計 氣相色譜儀 高效液相色譜儀 電化學工作站。選配儀器 至少配置三種 分子熒光光譜儀 ...

酸性染料是不是有毒啊 長期在實驗室接觸會不會對身體不好?我是

染料長期接觸會對身體不好,有揮發性的就更不好了 不論酸性鹼性,都不能直接接觸 不管是酸性還是鹼性都是有毒的,只不過毒性的程度不同而已。松節油是酸性還是鹼性的 酸性染料溶解度不好用什麼試劑來溶解 按理說酸性染料的溶解度不會不好,至少比直接染料要好得多啊?如果確實如此,我認為應該是商品劑型的問題,也就是...

面板的實驗室檢查方法有哪些

檢查專案 血清學檢查 劃痕試驗 試驗實驗室檢查 血液學和血清學檢查 外周血嗜酸性粒細胞增多。t淋巴細胞 尤其是ts 減少。血清ige含量明顯增高。2.試驗 對某些變應原 如真菌 花粉 毛屑 的速髮型過敏反應常呈陽性。用結核菌素 念珠菌素等作皮內試驗 遲髮型過敏反應 常為陰性或弱陽性。白色劃痕試驗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