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可以保持幾年,我聽說只能保持三年呢。有值過發的朋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22-01-28 22:18:19 字數 5074 閱讀 5600

1樓:徐大學長

植髮手術後的效果是可以維持永久的。植髮是通過移植毛囊的方式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由於移植的毛囊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並且屬於自身,不會受到排斥。

所以當毛囊成活後,頭髮就可以生長出來,不會再次發生脫落的。一般來講到正規的植髮機構做了植髮手術後,如果手術成功,毛囊成活,那麼植髮手術的效果是永久的。要您選擇正規的植髮機構,首選要有美容外科資質 醫生有醫師執業證書 機構規模 硬體裝置等方面考察一下。

擴充套件資料

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頭髮移植是通過特殊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稱頭髮移植。

由於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這一部分毛囊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當毛囊成活後,就能生長出新的毛髮,從而達到補充毛髮數量和修改區域性毛髮分佈形態的目的。並且碧蓮盛稱植髮已經運用到眉部、睫毛、鬍鬚、胸部、睫毛部、**等部位的調整,不僅安全並且自然美觀。

2樓:大麥植髮

種上去的頭髮,效果可以保持長久,也就是永遠都不會再次脫髮。

之所以這樣說,因為種頭髮種下去的是毛囊,而不是頭髮,頭髮可以掉,但是毛囊只要它存在,就一直能生長出頭髮。之前之所以你頭頂的頭髮掉光了,因為你的頭頂那個區域的毛囊天生有一些缺陷,攜帶脫髮的基因,容易受到dht的刺激而不斷萎縮,dht是人體自己產生的,無法杜絕,也就是說,只要你攜帶這種脫髮基因,必然禿頂,這就遺傳性脫髮的根本原因。

現在種頭髮,為什麼我說不會再掉了呢?因為種頭髮種下去的毛囊,來自人體後枕區域,這個地方的頭髮你可以觀察一下,不管你脫髮再厲害,後腦勺的頭髮是不會掉的,因為這個地方的毛囊不受dht的刺激,終身不脫髮,那麼現在我們把這個地方的毛囊提取出來,種在頭頂上,雖然換了個地方,但是仍然保持不受dht影響的特徵,所以它種下去之後,就一輩子不會再次掉髮。

所以植髮手術種植的頭髮,全部來自於自己的後枕區域,而不會提取其他地方的毛囊,就是按照優勢供體理論進行的。在實際工作中,很多患者也是先確定種植後頭發不掉之後,再考慮植髮,否則你植髮後沒幾年頭髮又掉了,沒有人願意花這個錢,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3樓:是葛葛呀

我是植髮醫生

這問題我可能要懂一些,我做了快11年了。

首先我來說下,植髮的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至於原因,我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因為植髮手術是移植毛囊,而不是頭髮,頭髮會掉,但是毛囊不會掉,一根頭髮掉了之後,毛囊會繼續合成下一根頭髮,所以只要毛囊移植成功了,頭髮就會不斷的生長,一輩子都管用。

也有發友有這樣的疑問,比如我原來禿頂,頭頂的毛囊壞死了,再種上新的毛囊,是不是也會壞死?

也不是這樣。原來你的毛囊之所以會壞死,不是因為你保養的不好,而是那些毛囊因為遺傳性的原因,對於dht非常敏感,而dht這個東西你沒有辦法避免,所以脫髮的人看著自己脫髮很著急,就是沒辦法讓它停下來;做植髮手術之後,種植的毛囊是不受dht影響的健康毛囊,沒有了問題的本質根源,就不會再次脫髮。

我給大家舉一個真實的植髮的例子,就是英國踢足球的魯尼,他2023年植髮,到現在快5年的時候,植髮5年後,頭髮沒有變少,效果依然很好。

脫髮的朋友應該知道,脫髮是很快速的,要是你慢慢脫髮,那5年的時間肯定脫髮已經非常明顯了,要是你不脫髮,那麼5年、10年其實沒什麼明顯變化。所以魯尼這個例子就是很好的說明。

我接待過的發友,比5年時間更久的也有,效果依然很好。

4樓:濟南海峽植髮醫院

你好 只要您選擇正規的植髮機構,植髮可以伴隨您終身的,首選要有美容外科資質 醫生有醫師執業證書 機構規模 硬體裝置等方面考察一下。

5樓:小黑馬看娛樂

植髮是將後枕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植髮後的新頭髮是具有永久不脫落的性質。因為植髮採用的是後枕部位,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毛囊,所以具有永久性,移植到脫髮區域的新生毛髮是會保持原來毛髮的一切屬性的,所以也是永久不會脫落的。

6樓:瑞麗詩侯醫師

植髮從本質上來說屬於一項外科移植的技術

植髮後,你種植的頭髮是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但是原來自己的頭髮仍有繼續脫髮的可能,但

時,種植上去的頭髮是不會脫落的

7樓:笑笑笑一笑

不是的。植髮是改善脫髮外觀形象的首選**手段,它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佈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

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髮的所有生長特性看,在新的移植區域內繼續生長,而且終生存在,不會只能保持三年。

8樓:姐姐八娛樂

差不多,能保持三五年?下面說永久的不要相信他們就是植髮機構說理論和理想狀態,讓你去植髮,根本不可信!

事實是,植髮後部分毛囊不會成活會直接脫落丟失;成活的毛囊中形態上有很大部分會變形,就是長出來的頭髮七扭八拐一看就不是正常頭髮;成活的毛囊在持續時間上幾年不等,大部分長長後不易脫落,但一旦脫落後大部分不會再生長出來,或者長過兩三次就沒了,至於為啥我也不知道

以上是植髮三年親述,髮量多有錢不差那幾千毛囊和幾萬塊的可以試試髮量少髮際線高的自己考慮好頭髮要數量還是要形狀吧,兩者只能取其一

植髮後 頭髮能保持多久?會不會掉

9樓:神馬時候的事

一旦移植毛髮成活以後理論上是永不脫的,完全不用擔心種植的頭髮可以維持多久的問題。

植髮以後的頭髮是不會再掉,供發區選擇後枕部位的毛囊,由於後枕的毛囊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過來的新頭髮,也是永久不掉的,可以保持毛髮原來的所有生長特性,並且美觀、自然,徹底解決脫髮的難題,手術是區域性麻醉,患者不會有疼痛的感覺。目前植髮還是美容專案,希望患者到正規醫院或醫療機構,規範的進行毛髮移植手術。

植髮注意事項

1、植髮術後,切記不能抽菸或者飲酒,不然都會對剛種植上去的毛囊產生一定的影響。不管有多愛抽菸喝酒燙頭,前一週內切記不可。

2、術後可口服消炎藥,不過在醫生開藥前,一定要及時跟醫生溝通過敏藥物,比如青黴素類藥物過敏等。

3、術後一週內避免口服水楊酸(如阿司匹林)及維生素e等影響凝血機制的藥物,以免阻礙傷口自然癒合。

4、術後恢復期間內,儘量不要長時間玩手機或者電腦,避免額頭以及眼部腫脹發生。

10樓:**小幫手

頭髮的脫落往往與人體的雄性激素有一定的關係,而植髮技術選擇的是後枕部位具有長壽特性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激素的影響,所以種植的頭髮一般不會出現掉落的情況。許多人在生活中也遇到了植髮效果不好或者植髮失敗的現象,不得不進行二次甚至多次的手術,這主要與醫院的機構和醫生的經驗有著很大的關係,所以想要一次性得到良好植髮效果的朋友,應該要選擇一家專業的植髮醫院,讓經驗豐富的醫生為你進行手術,相信可以為您帶來良好的植髮效果。

有的人會發現在剛剛做完植髮不久就出現了掉落的情況,會非常的擔憂,其實毛髮移植後15天至植髮手術後3個月在植髮的部位出現掉落的情況屬於一個正常的現象。因為毛囊受到一定的刺激,極少數的患者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掉落情況,一般在三十天以後掉落的會更多,此時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時期,這是植髮手術必須要經歷的一個過程。一般植髮手術的三個月之後,基本上就不會出現脫髮的情況了,並且持續的時間很久,至少可以保證在十年以上。

不同的醫療機構開展的植髮技術不同,手術的環境不同、醫生的專業性和經驗不同,所以植髮之後的效果也就不同了。一般建議人們選擇到正規的機構進行植髮的處理,從而可以得到更好的植髮效果,讓人們的脫髮問題迎刃而解。

11樓:great科發源

植髮手術是將後枕部健康毛囊提取出來後,在移植到脫髮區域。而後枕部是指我們後腦的這一片區域,在植髮領域稱其為「優勢供體」區域。

為何選擇後枕區的頭髮

1、數量優勢

人體頭髮的數量大約在9萬到15萬之間,而後枕部的數量是前半部分的4-5倍。

2、質量優勢

後枕部的頭髮毛囊健康粗壯。

3、不排異

自身後枕部的頭髮毛囊,提取出來重新種植到前面脫髮的位置,不出現排斥的現象。

4、高成活

自己的毛囊移植,適應自己**的一切生理特徵。

5、結構優勢

後枕部頭髮的毛囊不像前面一樣,不易受到體內激素的影響。所以植髮的效果是永久的。

12樓:沒事聊會

植髮提取的是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細胞,由於是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所以種植的毛囊是永久不脫落的。但是在植髮後一個月會出現一段時間的脫落期,大概需要1-3個月,植髮後脫落期是正常術後反應,只需保持良好的心態就好。一般之後會5、6個月之後,頭髮會進入正常生長週期,一年之後頭髮就可以初見效果

13樓:北京蘭德諮詢

你好,植髮術一個月後,頭髮會開始慢慢掉一些,因為新長出的頭髮會頂掉舊發,這是正常現象,患者不必擔心。而後,頭髮就會以大約一個月一釐米左右的速度生長。植髮手術後生長出來的新發與正常的頭髮完全沒有區別,因為它有健康的毛囊做基礎,會和正常的頭髮一樣的生長,所以它的存活時間是永久性的,會有正常頭髮一樣的生長週期

14樓:西安科大諮詢

你好,植髮後並不是頭髮立即就開始生長的,剛植的毛囊由於生長環境突然改變,會出現逐漸脫落,大概持續1-3個月,這是術後的正常反應,植髮後五六個月後基本上毛囊完全恢復,頭髮會進入正常生長週期,植髮一年後就可以看到最終效果。植髮後效果是可以終生保持的。一些人的頭髮之所以會掉,是毛囊出現了問題,毛囊失去了生髮功能,頭髮就無法長出。

15樓:檸檬愛美

植髮後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保護好毛囊就可以維持幾乎永久,植髮採取毛囊的區域屬於長生毛囊,那裡的毛囊生命力極強,很多需要植髮的患者都會移植後枕區域的毛囊(長生)進行植髮。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6樓:科發源植髮

種植上去的頭髮是後枕部健康的不受雄激素影響的,長壽的毛囊

種植上去的頭髮擁有原來的頭髮的一切的特性呈現自然的狀態

後期植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關鍵看您自身

17樓:機元

植發達到最終效果後,長出來的頭髮是不會再次脫落的。因為植髮是從自身後枕部提取的健康、長壽的毛囊,這部分毛囊移植成活之後還會保持原來的特性,不會再次脫落。為什麼說後枕部的毛囊是健康、長壽的毛囊呢?

這個只要平時注意觀察就會知道,好多年紀大的人,髮際線和頭頂都脫光了,但後枕部那一圈兒的毛髮還是好好的。

如果植髮的話,可以保持幾年

植髮是改善脫髮外觀形象的首選 手段,它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佈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髮的所有生長特性看,在新的...

植髮的頭髮能保持多久,植髮後能夠維持多久

植髮就是將脫髮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和頭髮一起提取出來,然後經過人工分離和培育後,再移植到植髮者的脫髮部位。種植的區域可以分為 頭部 面部 和身體其他生長毛髮部位。術後不留疤痕。等到手術後毛囊全部生長出來後,就能長出新的毛髮,從而解決脫髮帶來的問題。植髮所提取的是後枕部的特殊毛囊,後枕部毛囊具有先天...

鋪瓷磚美縫能保持幾年,瓷磚美縫可以保質多少年

一般來說瓷磚美縫劑產品的保質期就是1年 12個月 這個就是說的產品的保質期,做出來的效果那就是一般你只要不是外力 尖銳的物品 破壞10年沒有問題。首先要看瓷磚的好壞,好的瓷磚表面的瓷更耐磨一些,用的時間就相對久一些。其次就是美縫,美縫的話,一部分是美縫劑的好壞,更多地是要看技術的,美縫前一定要把瓷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