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說你對好我就對你好請問女生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15:30:40 字數 4893 閱讀 8787

1樓:

意思是說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喜歡,情感是相互欣賞彼此喜歡的!女生是想知道男生是否喜歡她。

2樓:

女生的意思是說,兩個人相處必須能互相關愛,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只有這樣,愛的才能長久。她是希望你們兩個能和諧相處,都把對方放在心上。共同經營好兩個人的愛情。

3樓:

說明這個女孩已經喜歡上這個男孩了,意識是隻要你對人家好,人家就給你機會

4樓:

就是如果說你們兩個人表達了自己對對方的心意,女方就是希望你對她好,如果你對她不好的話,她也不可能會對你好的呀,這種事情本來就是相互的。

5樓:戴凡邇

感情世界裡沒什麼死心塌地的,只有「征服欲」的存在``想想她要是真的什麼都聽你的,什麼都依你的,你就會覺得這種女的沒啥意思了,就會再去找另一個有想讓你征服的獵物了,你說一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比起來,你會要哪一個?我猜你會選擇後一種,所以,如果你想讓她圍著你轉,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保持神祕點,要若即若離``讓她知道,你不是那麼容易被征服的,你現在已經分手了,唯一可以讓她回頭的做法是:她要分手,ok,果斷的告訴她,行,祝你幸福。

然後你就n天不給她打**,發簡訊,男人在沉默的時候是最有魅力的時候,如果她主動給你打**,你就要假裝很忙的樣子,說:現在忙,一會給你打過去。如果她發簡訊給你,記住不要急著回簡訊,吊著她,過個半個小時的再回簡訊。

要征服她,你平時對這個女的太好了,對於她來說,你沒啥新鮮感了,她覺得你已經對她死心塌地了。不要去求她回來再愛你,這樣就算真的你們又和好了,難道她不會第二次再說分手麼?就算她真的沒跟你聯絡,哥們兒,感情隨著時間會慢慢淡下去的,分手要分的有尊嚴,唉,我覺得你現在只是「不甘心」,因為是她先提出分手的,你現在沒有「心理優越感」,想想,要是你先提出分手,你就佔有心理優越感了。

6樓:諦聽者

讓一個人把自己感情付出附加上條件的時候,往往說明這個人不成熟

女孩說我對她很好,請問是什麼意思了?

7樓:巫汙烏

女孩說你對她很好。那就是他對你有好的印象呀。只要他沒說出下一句,你們就有無限種的可能。

可能成為戀人,可能成為好朋友。至於會成為什麼,那得看你看你們如何走到下一步關係,看你們怎樣去經營這種關係

8樓:迴避我自

女生的意思是你人很好,對她也挺好的,沒有什麼備胎不備胎的吧,哪來的這麼多備胎

女生對男生說,如果我追你呢會願意嗎?請問女生是真的喜歡男生嗎?

9樓:來自迎江寺暗香襲人的櫻桃

一個女生敢表白必定是用了很大的勇氣的,喜歡是一定的,為什麼喜歡不清楚,但一個能讓女生喜歡的男生一定在某一方面或多方面是極優秀的

10樓:

未必是真心喜歡,愛情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不能夠有附加條件,也不能有別的想法,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未必是真心喜歡,愛情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不能夠有附加條件,也不能有別的想法,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未必是真心喜歡,愛情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不能夠有附加條件,也不能有別的想法,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未必是真心喜歡,愛情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不能夠有附加條件,也不能有別的想法,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

11樓:愛上榴蓮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出這樣的話,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說出來的。肯定是真的喜歡才說啊,而且再說這句話前都不知練習了多少遍和尋足了多少的機會才說出來的啊。希望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

12樓:聖誕節考試嘛

嗯嗯,借用別人的回答, 這有可能是開玩笑啊!也有可能是真的對你有意思。你先想清楚,你們這是什麼場合說的,是用的什麼語氣。

你可以再好好跟她處處。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你們好好跟下去吧。非常正確。

13樓:二十歲的男孩

我覺得是。一般情況下,也可以說是大多數情況下,女生在倆性關係中是很淡定的,可是說是吸引的那一面,等待被動,很少會主動。但是,如果,有事,也會主動。

比如說,她很喜歡那個男生,同時,她的性格偏外向一些,在這種情況下,她可能就會說:如果我追你,你會願意嗎?這時候是認真的。

當然,尤其,她和一個比較好的關係的男生開玩笑的時候,也會說:如果我追你,你會願意嗎?這時候是開玩笑的。

14樓:莰藠廓0e肪頹

看看女生喜歡幹嘛,有的女生喜歡逛商場,還有的女生喜歡去景點玩,帶她去看海,大多少女生喜歡去看海。

15樓:

那要看是在什麼地方情況下以何種語氣說出來的,當然你也可以很鄭重的詢問對方這不是開玩笑的如果對方回答不是惡作劇那麼我想她是喜歡你的

16樓:

我感覺到這個女生是默默的挺喜歡這個男生的。

17樓:餘生蔡楚璇

應該是吧,一般女生都不是很主動,能這樣應該是很喜歡了吧

18樓:風景舊曾諳

假的撒,喜歡不是用嘴說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 不過要看那女的的性格的

20樓:

不是真心的,真心是沒有如果的

21樓:阿超聊娛樂

我又不是女生我咋知道

女生對男生說,如果我追你呢會願意嗎?請問女生是真的喜歡男生嗎?

22樓:

先不說喜歡不喜歡,好感肯定會有的。

每個女孩的心思都不一樣,但問出這句話,只要你去追,她肯定會同意的。

如果你也喜歡她,就放心大膽的去追吧!

最後祝你幸福

23樓:離二蛋

是。加油努力我在湊字數不要理我。

24樓:

歸根到底,喜不喜歡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你是那位男生,聽到女孩子說喜歡你,你的感受就已說明了一切。我想這是一個很甜的故事,你覺得呢。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a告訴我你對我有好感」。請問大家覺得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還是想暗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有意思哦,你如果對她確實有好感,可以直接說,或者表現大方些,主動些,這樣成功的機會大些。

26樓:

b是不是吃醋了呢??不理你

莪想,伱咱是乜不要理他!不然真的很掉價、

苒觀察觀察形勢,確定一下他對你有沒有感覺苒行動、b是什麼星座的啊?伱呢

莪幫你分析分析

27樓:渲染丶青

極有可能是她對你也有好感,以這種方法來問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呀,沒想法的根本就不提

29樓:徐金涵涵

可能對你也有意思吧,所以過來問,你可以回答她,如實回答

30樓:卓遠鋼鐵

這說的也太明瞭,說明有戲,她對你沒感覺的早就離你遠遠的了。

抓緊行動!

一個女生對我說你開心就好,請問什麼意思.. 15

31樓:紅蘿蔔蹲蹲

兩種可能

1 沒什麼太大的意思,就是隨口說你開心就好~(因為這種聊天都很正常的這樣)

2 她開玩笑的說你是二次元少年 然後你同意了,可事實上她覺得你不是,所以她說你開心就好(千萬別隨隨便便的想歪,在沒有根據的前提下,,暫不考慮是暗戀。)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說你開心就好,事實她心裡很難過,你不顧及她的感受,她拿你又沒辦法希望男的多關心她

請問: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代表什麼意思?

33樓:秋紋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

我覺得她喜歡你,可是她心裡有她不能放棄的事情或者人.

34樓:點青手

那倒不一定

這句話的意思是:看過了滄海的水以後,別的地方的水就沒什麼了;看到了巫山的雲以後,就不用去別的地方看雲了.

不是每個人都瞭解這句話的意思!所以很難憑這個斷定是不是喜歡

3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你,她已經或曾經有過喜歡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獨戀這一枝.兄弟,換一個吧,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曾和你相處過不是很短的一段時光,不知道你有沒珍惜;事實是她對你有了好感,卻偏偏在她不得不離開你的時候才表白,是嗎?你有沒喜歡她?追她!

37樓:雀巢咖啡

她....喜歡你啦!

38樓:雪魔妖

不知道 你自己心理知道

請問女生對男生說安 是什麼意思

39樓:五行專業安裝

晚安的意思 也可以理解 她覺得和你關係很好的時候才會說一個字 安

40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只是簡潔點而已,你想多了。

41樓:鈿淪uper鏇

安,an=愛你,這表示喜歡你咯,加油,看好你喲!!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 一般來說沒什麼意思,就是單純的和你道晚安

43樓:冰雨

安--->an--->ai ni---->愛你

44樓:粉了你眼瞎

說真的,你想多了,自以為是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有點晚了,早點休息吧。」

男生對女生說我得對你負責,男生對女生說,我會對你負責的,是什麼意思

男生對女生說要負責任 證明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 而且願意陪著她照顧她 男生對女生說,我會對你負責的,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我對你負責。為自己對你做的事 對你這個人負責。具體的就看這是出自內心,還是常用的安慰話。男的喜歡你,要對你以後的生活負責 說明他很幼稚,他有什麼實力敢說這句話?他說這句話也...

文言文說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對我好,我會加倍對你好,用文言文怎麼說

汝善待餘,餘亦將善待汝。投之以桃,報之以李。你對我好,我會加倍對你好,用文言文怎麼說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意思是在困難的時候即使受人一點小小的恩惠以後也應當加倍 在行動上 報答。出自 增廣賢文 朱子家訓 注音 d shu zh n,d ng y ng qu n xi ng b o 釋義 即使受人一...

男生對女生說你別搞事情啥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別搞事情啥意思

肯定是女生做了什麼事情,男生比較反感,所以讓她不要去搞一些不好的事情 女生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並不是很好,男生一直認為女生是那種無理取鬧型的人 我覺得如果男生對女生說你別搞事情,他的潛意識裡面就是覺得你太作了。女生說你別搞事情,這句話的大概意思是,希望女生不要惹事兒 就是喊你別作妖。安分點 男生對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