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你別搞事情啥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別搞事情啥意思

2021-03-04 09:27:44 字數 1642 閱讀 9319

1樓:不運動會s星人

肯定是女生做了什麼事情,男生比較反感,所以讓她不要去搞一些不好的事情

2樓:糖果罐

女生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並不是很好,男生一直認為女生是那種無理取鬧型的人

3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如果男生對女生說你別搞事情,他的潛意識裡面就是覺得你太作了。

4樓:春花秋月

女生說你別搞事情,這句話的大概意思是,希望女生不要惹事兒

5樓:萌萌愛噠

就是喊你別作妖。安分點

男生對女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 啥意思?

6樓:heart靈

男生對女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 啥意思?不要搗亂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 啥意思?這個意思可能是叫她不要鬧了

8樓:晴天便好

男生對女孩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你們都在談戀愛了,不知道她說話的用意,你就問問他吧,我幹什麼事情呢,為什麼你說不要搞事情,我都沒感覺,你怎麼說,我搞什麼事情呢,看看她怎麼回答你吧。

9樓:河邊的青柳

你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

意思是不要挑事惹事的的意思。

就是沒事找事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讓女朋友安分一點,不要做出什麼事情,讓他不開心。

11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就是覺得女生做的事情太無聊了或者是會惹出什麼事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朋友說不要搞事情,意思就是不要太任性,有可能你們之間會吵架。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朋友你說這樣的意思就是說你應該安安穩穩的,不應該挑事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生有點壓力大,或者是工作上或者是別的方面不要搞事情呢,也就想清靜一下的意思,想安靜的待一下,思考一些問題吧,多好的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叫他女朋友不要多事,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叫她心裡有個分寸。

16樓:澤林貝貝

就是叫你不要亂來,叫你收斂自己的行為。要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

17樓:童話王子

兩個人在一起時,肯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了,這些回憶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

趁著這個時候,去想辦法和她回憶往事,引起你們的共鳴。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希望女生找事,無事生非。

19樓:小叮噹答題

對自己的女朋友這樣說的話,就是不想讓她有太多的沒有用事情去做。

女生對男生說你不要搞事情啥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我遠點,不要亂來,站著別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想給你包餃子吃?還是隻是單純的問問,這要看當時是在什麼環境下問你的了!~~

女生對男生說你不要搞事情啥意思,男生對女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啥意思?

離我遠點,不要亂來,站著別動 難道是想給你包餃子吃?還是隻是單純的問問,這要看當時是在什麼環境下問你的了!男生對女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 啥意思?男生對女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 啥意思?不要搗亂的意思 男生對女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 啥意思?這個意思可能是叫她不要鬧了 男生對女孩朋友說你不要搞事情,你們都在談戀...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我瞭解你是啥意思

說明她很關注你,在乎你唄!也可能是喜歡你,這得看她平時的表現了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 你沒事我就放心了是什麼意思 是因為她喜歡你,愛你。對你可能有好感哦 在擔心你的樣子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 你真好 是什麼意思?我是女生啦,我經常對男生說你真好啊,沒什麼別的意思啊,想太多了你 你只是在恰到好處的時候給...

男生對女生說你沒點情趣是啥意思求回答

情趣是說男女雙方生活當中的樂趣,也就是作為男生,應該主動向女方展現您的幽默,浪漫,逗對方開心就行了。我是這麼理解的!他是覺得和你合不來,他可能是玩弄你感情的人 性,不要太單調。話不多說,明白就好。額.他調戲你,你又沒反應?說明那女生不懂浪漫,或者不解風情唄 0 0 呃,你很冷?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