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說乖乖睡覺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乖乖睡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51:50 字數 5485 閱讀 7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關係好,一般女生只會對關係好的男生說這麼可愛的話,她心裡是真的,希望你早點睡覺,這裡也可以看出你在他心裡比較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語氣,正常的意思是寶寶乖乖睡覺 你好麻煩啊 睡覺啊

3樓:祖硯齋主人

瀰漫在愛意裡的溫馨,感人尤深。

4樓:長鋏歸來

一起是「老孃困了,還不滾去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的希望你你不要熬夜早點睡覺的意思不要想太多了

6樓:棘醬

你好煩人,能不能快點睡覺

7樓:升起的太陽

這說明女生也困了想睡覺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曖昧哦⊙∀⊙!加油了小夥子!

9樓:zph曉輝

乖乖的躺著 不要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的,時間到了。該睡覺了

11樓:turbo引擎

已經喜歡那個男生了!

男生對女生說乖乖睡覺,是什麼意思?

12樓:js悠悠見南山

別小看這句話。

這一句充滿了男生對女生的無限憐愛。

也是對女生的無比關心。

也說明男生是一個特別溫暖和細緻的人。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暖男。

13樓:中水星辰

作為女生,他就是會對自己的男朋友撒撒嬌,如果他對自己男朋友都不撒嬌的話,那他對誰撒嬌呢?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乖乖睡覺,那就要考慮這個男生是不是正在處理什麼重要的事情。

14樓:月光下つ幸福

乖乖睡覺也有一些曖昧的成分在裡邊,如果兩個人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結束談話的話,那麼挑明說了就是戀愛的感覺呀。

15樓:他看嘞

這應該是男生對女生特別寵愛的意思,說明太喜歡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顯而易見,女孩和男孩撒嬌,男孩也願意聽女孩撒嬌,哄女孩睡覺,一定是互相喜歡啦,既然互相喜歡那就在一起啦,好好享受這純純的戀愛吧

17樓:春花秋月

男生對這個女生說,乖乖睡覺,可見這個男生非常,體貼女生,把她當小孩子一樣寵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啥特別意思啦,叫你多休息,別熬夜!應該很寵你啦

19樓:日月晨雲

男生對女生說乖乖睡覺,意思就是想你每天都早早的休息,他心裡面應該還是有你的。

20樓:xin8_隨遇而安

這是哄女朋友睡覺呀,很寵溺的語氣。

21樓:天地一牢籠

男生對女生說乖乖睡覺,那肯定是男生有事做,讓你趕緊睡覺,不要打擾他,等他忙完了,他就會來照顧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個人覺得一般都是字面意思。不過,他心裡可能也希望你陪他聊天。

23樓:多瞭解我下

你好,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來培養的,感情也有保鮮期。如果經營不善很容易出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吵到他打遊戲了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哄女生**的漫長程序中的一小步。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聊天了唄,自己要忙了吧

27樓:只愛真性

讓你乖乖躺著?是不是呢

男生對女生說乖乖睡覺,愛你。什麼意思 20

28樓:姜大成

表面意思是: 讓你乖乖睡覺,讓你知道他有多關心你

實際意思是: 嘛賣批,趕緊給老子睡覺,老子還要玩王者榮耀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的意思啊!喜歡 或者愛你的人才會這麼說啦! 我都經常對女朋友這樣子

30樓:婷肖曉

要看是什麼關係,如果是情侶關係,那就是特別愛,非常寵溺,真的。

31樓:晨若擱淺

想你不要熬夜,然後自己去打遊戲。?

32樓:杭州鄰居

是準備玩遊戲或工作,叫你一邊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表明他現在有事情,不希望你打擾他。

34樓:nshhs正能量

意思是一邊去,不要打擾我工作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玩了不想你打擾也不想你生氣就趕緊打發你去睡覺了

36樓:海森

哄你睡覺,他去辦自己的事情

一個男生對你說 乖乖的去睡覺 別太晚了 是什麼意思,有沒有什麼意思?

37樓:lee_某

肯定是喜歡你的:)

要看他把你當做什麼了~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男生對女生的那種喜歡~

如果是把你當妹妹之類的也有可能,但不會說乖乖去睡覺,可能會說的是:「早點睡哦,別玩太晚~」

我看來還是男生對女生的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關心你 不希望你熬夜

是一中很親暱的表現 再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內心是很軟 很心疼的那種感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人本質:如果他一直很專一,這句話說明他關心你;如果他是個發電機,那就不好說了,也許他身邊有個別人,不便和你交談;當然這也和說話的男人性格有關,比如他想做點別的,不想被打擾,所以不要想太多,理解和信任很重要,如果你相信他,就沒有問題了,否則,就看你怎麼看待他的這句話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一個男生是關心你 不想讓你熬夜 如果你還沒有談戀愛 或許他想追你

41樓:正在輸入

關心你!乖乖的,代表愛護呵護的意思!

42樓:昱辰陽

希望你能休息好,有精神,另外語氣中帶有憐愛的感覺

43樓:紫楽涵

說明他關心你,可能是喜歡你,也可能是普通的關心,把你當妹妹看呢

44樓:鄉村閒人

主要看你們關係,如果到了一定階段有可能他有想法了

45樓:琴子

就是讓你好好休息丫。關心你的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模糊,你得自己體會,從其他事情再看看

一男生對女生說,你乖乖睡吧,男生什麼意思啊 5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乖乖睡吧,,

不考慮其他含義,和「你哪涼快哪呆著去」一個意思「你」字在用語上帶有指責性,一般在關心對方的時候不用這個字。

「乖乖睡吧」(關懷)

「你乖乖睡吧」(對方認為自己處於強勢地位,對你的行為進行修正)如果對方對於用詞會斟酌的話,絕對不會用「你」這個字。

所以判斷是帶有輕蔑語氣的話

同意詞請參考網路用語

「翻滾吧,牛寶寶」

「別鬧,快到碗裡來」

48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比上了你還重要的事情

女生對男生說 早點睡 ,男生回覆女生說 你也是 。那男生對女生是朋友

4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把你當做什麼了~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男生對女生的那種喜歡~ 如果是把你當妹妹之類的也有可能,但不會說乖乖去睡覺

50樓:小胡胡來勒

這麼一句話體現不出什麼,就算是普通的一個朋友這麼說,人家也會這樣禮貌的回覆。

51樓:冷月t修羅

就正常朋友打招呼而已!別想太多 會很累!

望採納!

5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 認識不是一兩天 ,在一起相處能感覺出來

53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這點看不出來,有可能是喜歡,但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客氣回覆。

5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是很平常的對話嗎,姑娘是你自己對男生有意思吧

55樓:z睚眥

很多這樣說的都是禮貌性的回覆吧 還是得看其他的

56樓:海依舊濫

這句話應該看不出來吧,得更詳細點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句話不好看出來啊,因為未必只是一句話而已,有些人只是隨口說出來的,要長期觀察觀察嘛

5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朋友都會這樣回答

如果一個女人通過微信對一個男人說我到家了,你乖乖睡覺,會是什麼關係

59樓:牧哨

女人就喜歡寵她的男人越多越好,所以會弔著幾個,偶爾曖昧。至於曖昧嚴重成度看每個人的性格,有的女的不覺得嚴重很平常,有的則覺得很嚴重,都是性格使然

60樓:傀儡小菜

比較親密的關係,起碼是女人對男人有意思,但不確定男人的心理,需要更多細節來佐證。

6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別想太多了,

女生對男生說乖,聽話是什麼意思?

6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喜歡對男朋友說

確實是喜歡他,而且覺得他真的很乖

說明你女朋友很愛你哦~

63樓:蕭以言吖

可能把你當弟弟,覺得你幼稚不懂事,我就這樣?

6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跟你關係超好啊。不會輕易跟你翻臉的啦。不過談到愛之類的當然是有可能的啦,不過她很關心你嗎?是的話就加油哦,你就有機會啦。

6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按兵不動,看她還有什麼舉動,再做決定不遲,免得造成誤會

66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唄!覺得你可愛唄。

67樓:7737啊

暈,我是有男的和我這樣說過,一個是網上的朋友,不是很熟,一個是小朋友,,我覺得也沒什麼吧,!

6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口頭語言而已。你別在意那麼多。

69樓:現實主義的豬

你直接問她唄,不過要委婉一點~

男生對女生說咱倆不熟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咱倆沒結果是什麼意思?

其實喜歡一個人最怕就是慢慢變得失去自我,變得卑微,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人格的平等,這樣交流才不會有問題,不能因為喜歡對方而一味認為對方做的一切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這是盲目的表現,即使喜歡對方,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和自己的見解,這樣對方不會覺得你討厭,反而會更加尊重你,認為你也是一個有自己思考的人 不用跟...

男生對女生說娶你是什麼意思啊,男生對女生說我娶你意味著什麼?

肯定是喜歡你啊,試探你的唄。如果你對這個男生也有好感,那就要抓住機會哦。祝你幸福!意思是想表達他的喜歡之意,讓你知道,試探下你的反應,看你是否喜歡他 如果你不喜歡他,回覆 我才不嫁你咧,他會說 開個玩笑啦,別那麼認真嘛。來緩解表白尷尬。如果你喜歡他,他也能感覺到,或許某天他會真正向你表白,追求你,讓...

女生對男生說少來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少來是什麼意思

也不是很嫌棄你說或做得事,只是這樣說,可能是她的性格是這樣而已 聽你的口氣你好像很在乎她麼,不要猶豫,喜歡就上,沒有人是討厭自己被喜歡的 就是 別逗了 的意思。女人說少來是什麼含義?就是一句口頭禪而已,沒有特別的意思。有時間是反話,有時候是真的。就要看你的觀察 笑著說的話就是說少。要求更多一些,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