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娶你是什麼意思啊,男生對女生說我娶你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0:48:46 字數 3129 閱讀 8722

1樓:玩世不恭自信

肯定是喜歡你啊,試探你的唄。如果你對這個男生也有好感,那就要抓住機會哦。祝你幸福!

2樓:yi葉孤舟

意思是想表達他的喜歡之意,讓你知道,試探下你的反應,看你是否喜歡他;

如果你不喜歡他,回覆:我才不嫁你咧,他會說:開個玩笑啦,別那麼認真嘛。來緩解表白尷尬。

如果你喜歡他,他也能感覺到,或許某天他會真正向你表白,追求你,讓你真正的成為他的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啥意思,字面意思,只是他是不是真心的,能不能做到的區別,你要觀察他一段時間,時間越長越好,他願意一直陪你耗下去,一直等你那真心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4樓:特別關注

就是讓你做他的妻子唄

男生對女生說「我娶你」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啊`這個話題說真的,別相信。

現實不一樣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計劃沒有變化快啊 !

結婚還有離婚的呢?

不是說我不讓和他交往!但是做一件事不後悔就值得!

沒什麼意味懂嗎?

舞臺是自己的~走吧!相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代表愛

一種是代表責任

還有一種只是一個承諾

代表 他愛你

那不是可以隨便說出口的

但是也要看人品拉 如果他很隨便就別信他啊

但是他要是真心的就等著吧

希望你們幸福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啊,覺得對方重要不重要,在你心裡是什麼分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想等三年後,他有了實力,能讓你幸福,才來娶你。

男生對女生說,我覺得我有娶你的福氣。是什麼意思?

9樓:百度使用者

意思是喜歡你愛你,想娶你做老婆一輩子到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自信的告訴你他有娶你的福氣。以後,會有更直接的表白方式和具體的行動證明這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試探,從你的反應中做出選擇。

12樓:緣分歡迎你

他在間接表白或者求婚

13樓:百度使用者

他覺得他能照顧好你!

14樓:茜茜蘭

一定要娶女,那是男的對女的一種歉虛的說法

15樓:錢玉芬迮燕

如果真是這樣,那她的確太不要臉了,不用管她,是她自己以恥為榮,可悲。望採納!

男生對女生說:嗯,一旦我和你在一起,我就會娶你,是什麼意思?

16樓:abc西瓜

如果在一起了,可能是想讓你相信他會永遠對你好,或者是對你的委婉拒絕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在一起的意思應該是指發生親密關係,也就是說這個男生決定,如果與女生發生關係了,那麼就會對她負責任,與她結婚相伴一生過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放心,讓你相信他。而且,言下有意,你們倆個人的未來取決於他。

19樓:小初趙

挺認真的男生,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一個愛情的誓言,真正做到的人太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想好,沒下定決心

22樓:是非

不能為她穿上嫁衣!就請不要脫下她的內衣

男生對女生說'我會娶你'是什麼意思!

23樓:野山彤糜波

一種是代表愛

一種是代表責任

還有一種只是一個承諾

代表他愛你

那不是可以隨便說出口的

但是也要看人品拉

如果他很隨便就別信他啊

但是他要是真心的就等著吧

希望你們幸福挖

24樓:鮑昆頡世言

那不全是!我會取你表面是我要取你當我老婆。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字面意思說明講這話人的無奈,錯就在這個(會)字上了。使人感覺在開玩笑,不夠誠懇!我是那女孩就不放心上。

男的對女的說我娶你。 女的說哈哈什麼意思阿?

25樓:手機使用者

假裝聽不懂,其實心裡好激動啊!

26樓:信緣

意思太多了。我看不上你,我配不上你,你我根本不可能,你開什麼玩笑,女的心裡有事,有什麼障礙,等等等等。但總之,她很聰明,不想傷你,難得!

另外,她很鬼,還想用得著你,不想得罪你。其實,都瞎掰,你要真喜歡她,你管她什麼意思呢,你樂意對她好,就對她好,你看她高興,你也高興,就行了!以後誰也不敢說知道!對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笑了知,還是拿行動出來吧

28樓:撈刀河邊風光好

她就是說你野貓想吃天鵝肉:

2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可不只是說說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她嚇得哈哈啦,沒有感動

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說:以後誰娶了你一定很幸福 請問他是什麼意思 他們不是情侶關係

31樓:湘飄絮

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或者就是單純表揚女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好,羨慕會娶到你的人,但他肯定不會娶你、娶到你的人肯定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對她有意思 而且想過他們的未來

34樓:踏雪賞蘭

意思是說他倆是朋友,這個男生婉轉的說了不會娶這個女生

35樓:服裝行業

因為他喜歡你,就是不好說出來

女生對男生說少來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少來是什麼意思

也不是很嫌棄你說或做得事,只是這樣說,可能是她的性格是這樣而已 聽你的口氣你好像很在乎她麼,不要猶豫,喜歡就上,沒有人是討厭自己被喜歡的 就是 別逗了 的意思。女人說少來是什麼含義?就是一句口頭禪而已,沒有特別的意思。有時間是反話,有時候是真的。就要看你的觀察 笑著說的話就是說少。要求更多一些,如果...

女生對男生說討厭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討厭。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是什麼口氣了,如果是笑著對你說討厭,說明她不反感你,而且對你有點意思。冷著臉說明她對你不敢興趣。呵呵 那是反話 是在和你撒嬌那 有可能是真有可能是假 女生對男生說不討厭你是什麼意思?我覺得這就是bai一種很正du常的評價,如果兩個人zhi同事關dao 一個女生 抄對男生 說不討厭你,bai這個...

男生對女生說250是什麼意思啊,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250是什麼意思啊

250是個髒話,也許是口頭禪,經常說的話,根據越喜歡就越欺負的原則就可能有點小喜歡了。可是那個男生在陽臺上說250我喜歡你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是小仙女是什麼意思 就是誇一個女孩子可愛又漂亮,帶有討好意味,通常男生喜歡這樣形容自己喜歡或者有好感的女生,一般都是撩人的套路。小仙女 一詞的出現其實由來已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