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咱倆不熟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咱倆沒結果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54:51 字數 1852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歡一個人最怕就是慢慢變得失去自我,變得卑微,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人格的平等,這樣交流才不會有問題,不能因為喜歡對方而一味認為對方做的一切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這是盲目的表現,即使喜歡對方,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和自己的見解,這樣對方不會覺得你討厭,反而會更加尊重你,認為你也是一個有自己思考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跟他套近乎,沒有用的

男生對女生說「咱倆沒結果」是什麼意思?

3樓:點點在心

沒有結果的意思,就是你們不論怎麼去努力,最終兩個人也不會走在一起。其實就是委婉的拒絕你。或者是他有些什麼原因,比如自身條件,家庭條件,或者已經有心上人了,等原因,無法和你永久的在一起。

他所說的沒有結果,就是沒有愛情的結果,也可以形容為,即使兩個人有了愛情,也沒有更遠的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錯了人,就要敢於承認錯誤並改正;如果覺得自己找對了人,就要認命、知足、珍惜,在平淡的生活中細心經營兩個人的感情。

愛是人類所剩下的最純潔的感情,要好好地珍惜,瘋狂地愛,勇敢地付出,什麼也不怕,我相信美好就在前面等著你,希望能相信這份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感覺到你們之間有差異,而這個差異很難經過努力消除,並且這個差異將會影響到結婚後的正常生活。

直白的說,男生告訴女生: "我們不會結婚。″

6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就是不可能和你結婚生猴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和女生結婚過日子,遇到這種情況,女生還是不要勉強自己,早點分,不要耗費自己的青春,因為他不會是你的另一半。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跟你不可能結婚,生子。

9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拒絕了你,但不得不承認——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當一個男生說咱倆不分你我的時候代表的含義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好啊!或許你們之

間是愛情,或許你們之間是友情,不管是哪種感情,從一個男生口中能夠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你在他心中很重要,當然那種喜歡在女生面前油嘴滑舌的男生除外,那樣的男生可能喜歡聊女生,不一定是真心話,想要知道男生說的話是否真心,是需要通過時間來了解的,不要總是聽對方嘴巴在說什麼,多瞭解他的實際行動在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1樓:上上

當一個男生對你說了咱倆不分你我,在不同環境下含義是不一樣。另外,你還要結合你們平時的關係來理解。如果你倆平時大大咧咧,那他的意思就是拿你當哥們兒。

如果你們平時相處愉快,並且都不是大大咧咧的人,那他是愛上你了。如果你們平時關係一般,那他可能只是因為什麼事客氣一下。

12樓:天邊無際

當一個男生說我們倆不分你我的時候,代表他已經完全接受你,從此之後他將跟你不離不棄,相互關照直到終身。

13樓:小三你要麼

說明你走進他心裡了,而你還沒把他放在心上

你對男生說咱倆誰跟誰,他說,,我跟你什麼意思

說這樣的話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 一種是比較粗枝大葉的人.標準的一個 uot 男子漢 uot 性格.要是這樣的話,你就不要多想了.他把你當做朋友而已.一種是比較溫柔的那種,標準的女士,這種女孩不會亂說話的.還有一種就是介與這兩種女孩子之間,這個就不好說了.其時就這一句話也看不出什麼來.你要慢慢觀察他的一...

女生對男生說乖乖睡覺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乖乖睡覺,是什麼意思?

說明關係好,一般女生只會對關係好的男生說這麼可愛的話,她心裡是真的,希望你早點睡覺,這裡也可以看出你在他心裡比較重要的 要看語氣,正常的意思是寶寶乖乖睡覺 你好麻煩啊 睡覺啊 瀰漫在愛意裡的溫馨,感人尤深。一起是 老孃困了,還不滾去睡覺!只是單純的希望你你不要熬夜早點睡覺的意思不要想太多了 你好煩人...

男生對女生說娶你是什麼意思啊,男生對女生說我娶你意味著什麼?

肯定是喜歡你啊,試探你的唄。如果你對這個男生也有好感,那就要抓住機會哦。祝你幸福!意思是想表達他的喜歡之意,讓你知道,試探下你的反應,看你是否喜歡他 如果你不喜歡他,回覆 我才不嫁你咧,他會說 開個玩笑啦,別那麼認真嘛。來緩解表白尷尬。如果你喜歡他,他也能感覺到,或許某天他會真正向你表白,追求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