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男生心裡愛不愛你,,是經常說我愛你,還是說我喜歡你

2021-03-03 22:51:50 字數 4369 閱讀 5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來說,我很討厭這個問題。我有女朋友,但她也時不時的問,我很少回答。愛不愛,你們都感覺不到嗎。一定要天天都說我愛你。才能證明嗎?

2樓:傻傻呆呆奇葩秀

呵呵,我愛你我喜歡你誰都會說,你要看這個男的為你做了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對。 愛是看他為你做了什麼而不是說了什麼

4樓:王明旺吧了了了

這些都不能判斷他是真的愛你!

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相信表面上的花言巧語 要相信實際行動 比如 關心 呵護 安全感啊 現實一點就好

6樓:手機使用者

你都說是說了,愛不愛,不是嘴巴說的,是看錶現的。

7樓:悸動丶低調

要是我我就對愛的人好默默為女孩好,這就是愛。不一定要老是說我愛你

8樓:

不是說 而且看他怎麼做 對你怎麼樣。

9樓:超人

你,,是經常xtuo

男生只說「我喜歡你」不說「我愛你」是為什麼?

10樓:曲末_散

喜歡是一種感覺,愛則是一份責任,如果一個男生經常把「我愛你」掛嘴邊,那麼真的要注意了,因為當一個男生愛上你的時候,在「我喜歡你」的後面才是「我愛你」,而他說出我愛你之後更多的不是海誓山盟,而是實際行動,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也不知道對你的感情能不能用愛來衡量,珍惜吧,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是一種責任,剛開始當然是說我喜歡你,想要和你在一起,等時間久了,就真的愛上了,就是我愛你了···

個人看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剛開始都是這樣 他有點不好意思罷了 慢慢就好了

13樓:大哥笑看人生

異性間的喜歡=愛。請認真學習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說出口 放在心裡多難受其實他很想跟你說,就是說不出.你要引導他,你說多了 他就跟你說了 我朋友也是,我想說出這些話他們可能會覺得有

一個男生老是對你說我愛你,他是真的愛你嗎

15樓:萌萌的寶珠

這種只是嘴上功夫說的好聽。永遠都只會說不會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的真的喜歡你,他不會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而是關心你的一切

17樓:隨風上天的風箏

肯定不是,真愛一個人不會說的,會用行動來表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聽好聽的,要看他平時怎麼對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男生,都是嘴上,說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愛不能老用嘴說,的用行動

21樓:粥潤吧

真正的愛不是掛在嘴上的

22樓:1卓越微營銷

你可以考驗一下他呀!

23樓:y1丶純白色

不要看他說了什麼 要看他做了什麼

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我愛你,一般是真愛還是假愛?

24樓:誰是曉曉明

短暫的愛情,只應該是一種喜歡的熱情。

而宣誓的愛情,那才是最真,最誠的故事。

而輕易說出我愛你!只有兩種理由。

第一種是想擁有你霸佔你的人,只是想尋求體貼你的機會,這只是男人哄女孩子的小把戲。

第二種是想把幸福給你,在得到你的同時,還會更加體貼你,理解你!不會讓你,以後受一點傷害,這才是真正的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儘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26樓:塔橋東頭

一般是真的,不過還得認真接觸。就是真的愛你兩個人也不一定合適啊。鞋好不好腳知道,人合適不合適心知道。

27樓:vx加

不一定的喲!因為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

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

28樓:雷昊紡織

這個不能斷定,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也不一樣的

29樓:創富

男人都是下本身動物,**滿世界都是,謹慎點為好

30樓:恆燁汽修

那不好說有可能是真的,有可能是假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要多注意他的,舉止行為。最關鍵的,他能為你做些什麼?

31樓:黎子黎子吖

我是女生,我覺得說喜歡的是真,說愛的是假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他是什麼人,和接下來的表現吧

33樓:已經不再聯絡

看行動啦 因人而異

如果一個男生連我愛你三個字都說不出是不是他不是真的喜歡你

34樓:莘莘僾

這不是絕對的,在男人的心裡,很重要的話會藏在心裡,這種人不善於表達,但是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他愛你,有些人就喜歡用最上說的,說他愛你啊,喜歡你啊,但是沒有任何行動,這就是電視裡的****,與其要那種只會說,不會做的男人,不如看好你現在這個心裡愛著你,卻不善表達的好男人吧

當一個已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我愛你我喜歡你代表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想跟你發生關係,很簡單。你們都有各自的家庭,既然都是成年人了喜歡那就**咯,就這個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我看你算了吧。靠不牢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把你睡了啊,沒有什麼代表啊

一個明明喜歡某個女孩的男生,卻總是對另一個女孩說「我愛你」「我喜歡你」之類的話,他是什麼意思?他怎

38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兩種情況1-他發現他對那個女孩只是某個方面的吸引並非喜歡,知道你出現才知道你才是他喜歡的人。2-兩面三刀,見一個漂亮女孩就喜歡一個,沒有立場,沒有擔當,他只愛他自己,愛情他根本不懂,他只是喜歡那種和漂亮女孩在一起的感覺並非喜歡或者愛一個女孩。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這麼隨便的更不要想

40樓:匿名使用者

刺激她,想看看她在不在意她,或者想看她吃醋的樣子吧

41樓:百度使用者

讓哪個喜歡他的女生嫉妒

我愛你 很愛你 我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2樓:賈微兒

愛你愛的太累了,疲倦了,每當孤單時你不在身邊相伴,寂寞無聊時聽不到你的問候!女人需要呵護

43樓:道_心之所向

愛是可以為你做很多事,但是他感覺無法和你共同生活。

44樓:玄關九淵

我還是對你難以忘懷,只是對於關於你的一切,早就沒有了期待。我不再期待做你的另一半,也不再期待和你有關的後半生。雖然還是很想你,但也不是,非你不可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假話,藉口,虛偽,一般女人這麼說,不要相信她,她有別人了,覺得對不起你而已。

46樓:維

和我一樣 有個女生也這樣和我說

47樓:﹍ms.胡

喜歡別人了,愛上了你

48樓:壹競網路

愛就是喜歡,喜歡就是愛;不愛就是不喜歡,不喜歡就是不愛。戀愛中如此,分開也是如此。根本就是偽命題,無聊的人還去做區別,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跟你女友老婆說 我喜歡你但我不愛你試試,或者說我愛你但我不喜歡你試試。全是鬼扯淡 不愛就不愛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 裝什麼文青 有病...

49樓:

我愛你,只是我對你沒有了期待

50樓:百度使用者

你做事太差受不了你的行為

怎樣通過男人跟你說話,判斷男人愛不愛你?

眼神,在乎你的人。眼神騙不了,眼神會傷心。依依不捨的樣子。你卻說我們不可能。真在乎你的人。男人會傷心。不在乎。男人不會傷心。男人愛你,會告訴你。一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是最清楚的,如果你猶豫了,不確定了,那麼他的愛就不是完整的。不用判斷,只要和你一天不說超過5句話,只要和你說話就嗆聲,就連問...

怎樣知道男人愛不愛你,怎樣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如何看男人愛不愛你?4個表現 看出男人愛不愛你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看一下,他是想讓你幸福呢還是想要自己開心 不要看他在眾人面前為你做的 男人愛不愛你,流一次眼淚就知道 怎麼判斷男人愛不愛你?如何看男人愛不愛你?男人愛不愛你,教你4個方法判斷!三招判斷男人愛不愛你 如何判斷男人愛不愛你?如何鑑定男人愛...

她到底愛不愛我了,她到底愛不愛我,我在她心裡算什麼

怎麼感覺內容有點像 這種女人你需要帶她去遠方,比如說 然後半路上把她扔下,讓她好好接受一下遠方的洗禮。一句話,欠收拾。不會了。她說她選擇了物質,你就不要等她了,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長那麼大,誰還沒有點傷心的往事呢。自己去旅遊,要不在選擇接受下一段戀情。不要太為難自己,開心點。他既然選擇了物質,你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