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手幫忙解讀寓言

2021-05-05 15:29:38 字數 523 閱讀 2393

1樓:冰彬油0理

驕傲使人走向滅亡

不可自命清高

要時刻保持一刻謙虛的心

詳細,怎麼個詳細法哪?是寫成短文還是……?

從這篇短文裡,我們能看到我們自己的影子。面對一個超級大難題,我們往往會膽怯,其實是周圍的環境主宰了大部分的思想,可以稱之為一種思想慣性。之前兔子的思想處於這種慣性中,所以它從沒想過要通過那條河過岸。

當偶然的奇蹟把兔子帶到了南岸,也好像把它的思想升到了另一個領域,就是自己天賦異能,自此天不怕地不怕。但其實兔子的內心深處還是沒有跳出環境影響的圈子,它從沒想過這其實只是一場偶然,而是想到自己是一隻神兔。

2樓:千年蟲教授

意思是要有創新精神,但創新是要在原來的基礎上,拋開原來的基礎去創新,一定會失敗.

3樓:

一次的成功不代表永遠的成功

要時刻保持警惕心理

即使自己曾經成功過

也不可驕傲

要細心人們常常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失足

求各位高手幫忙,跪求各位高手幫忙

你知道我首先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嗎?你已經很優秀了啊!道理你應該明白的,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何必因為別人的言語而滿足他們呢,你覺得呢?如果你能夠接受自己的體型,我想很多問題就容易解決了。至於你的親戚說你不會做飯之類的話,其實他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我在家的時候,也聽父母或者其他親戚這樣說我的妹妹,但是她...

電腦故障求高手幫忙,電腦有問題!跪求高手幫忙!

用最小系統,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多開關機幾次。如果每次都能正常顯示主機板logo,那證明問題是出在硬碟或系統,否則就是主機板有問題了。你的情況單純看你的口述的話,沒辦法搞清楚的。你先嚐試一下,進入bios 恢復一下預設設定,然後再把軟碟機關閉。如果還是有問題,你把記憶體 顯示卡,拔下來 用乾...

高手進!跪求幫忙寫個藏頭詩!軍人

田 園風雨聲 爽 月夢痕輕 愛 在西北地 段 郎少年兵 高 山流水時 琨 玉姻緣石 永 念歪小寶 不 動正相思 變 卻夢中人 心 意知不知?五言小令,祝閤家歡 煙雨無忌詞 田園沁香暖風吹 爽心悅目思緒飛 愛意繢綣思郎君 段落成文訴心扉 高遠立志家國情 琨鵬雄心誓保衛 永恆承諾如初逢 不盡痴戀不言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