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解讀這個真命天子牌陣的塔羅牌結果

2021-03-04 09:16:53 字數 5656 閱讀 5861

1樓:

1.真正伴

bai侶型別是ta是一個既有創意、又饒du富趣味zhi的人 2.是否已出現(dao

戀人則代表你專

的新關係開始了,也屬就是說ta可以是一個和你一起的人) 3.將有困難產生嗎 (也許你會過度耽溺於你個人的慾望而不是去考慮如何維護一段感情) 4.什麼樣的改變是需要的 (你需要有一種完全誠實和負責化的態度。

對這段感情負責) 5.我將相信什麼(傾聽你的夢,以找到內心世界的平靜 或許你對於更深刻的承諾懷有某種恐懼,或你想要離開這段關係,然而恐懼卻又把你拉了回來。你的伴侶或許會令你回想起過去的兩性關係,或父母關係中尚未解決的事情。

事情不能光看表面,如果你願意傾聽你的夢境或潛意識,或許你就能發現你內心深處到底真正發生了什麼事。) 相信看到這裡你應該明白了吧!這是一個不錯的牌,它說明了你是可以和ta在一起的,但你也要學會不要太過於在乎自己的慾望而不在意ta的想法,而且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以上是從牌陣看出來的!

希望採納

請高手幫忙解讀塔羅牌?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3到15代表將獲得的東西,正位聖盃騎士、正位聖盃八和正位寶劍八。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占卜的一種卡牌,我們這些普通人不懂就別問那麼多,問了你也不會

4樓:匿名使用者

互譯哦哦哦哦剛剛好胡uuuu哼哼唧唧坎坎坷坷?呼呼uuu股海護航哼哼唧唧雎鳩①呼呼玉友

塔羅牌x情人牌陣,高手幫忙解析?

5樓:柳惜若

你和他的過往 權杖十正位表示壓力十分大,牌面上那個人腰都彎了,幸福和家庭都近在眼前,但是壓力過大,舉步艱難,本來挺近的距離卻達不到,表明你們的關係壓的你們喘不過氣來,連吐露心聲都很困難。太陽正位,阻礙你們的是或許純正純潔的關係,意味著他對你就像太陽一樣沒有別的想法,沒有更進一步的期望。你的現況,權杖五表示問題複雜化,你們是不是不久前剛剛吵過架,你們的關係複雜了,戀愛到最後會反目。

意思你們反目了…幫助你的權杖三逆位,其實你身邊的人都不看好這段感情,權杖三逆位有失去援助的意思。你的舊情人現況,聖盃八逆位表示幸福,喜事,新戀情,他已經從你們這段感情走出來了,他開始了新的戀愛,或者有了新的追求目標。你不知道的事,你是一個非常敏感的人,你覺得你愛對方多少,對方就應該愛你多少,可能在對方看來你過於斤斤計較了吧,總是無法忘記對周圍事物的顧慮。

死神是抹去一切的一張牌,而逆位表示你不願接受結束的事實,不肯放手,沉迷於過去不願展望未來。死神提醒你不願往前前進,不僅無法成長,更會阻礙新生活的開展。總體來說,金幣四牌面上那個人抱著金錢不願放手,但是他的神情並沒有顯示出開心的意味。

你即使在原地固守著這份感情,你也不會快樂,你只看見了手中的愛,卻沒有發現有別的金幣被你踩在腳下。舊情人對複合不是太看好,寶劍皇后斬斷了所有的情絲,可能他的新女友是一個潔癖,不希望他和別的女生有任何可能性的女生。我覺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現在好好收拾心情迎接新的感情吧。

話說你的牌陣缺少聖盃,也就是感情交流,所以在下一個感情開始之後要注意啊。 以上是我的解答,如有不清楚就盡情追問我吧,請採納,請記得反饋

6樓:朱鬆琴

很久沒有玩塔羅牌了,都忘記是怎麼玩的了

塔羅牌高手幫忙解牌——凱爾特十字牌陣

7樓:切西可

你好。你的心情是複雜的,然而在心情糾結的情況下難以理智分析問題得到解決方案,所以請務必先冷靜下來。

由於凱爾特十字分開表達比較複雜且缺乏系統性,我將從四個方面來為你解答——

過去——正位死神、逆位聖盃八

塔羅牌試圖傳達的訊息正符合你所提供的資訊顯示,從過去的狀況來看,你一度陷入因為背叛而引起的痛苦之中。正位的死神無情的帶走你們曾有的溫暖,他用冰冷的親吻詛咒這段感情,套上欺騙和貪婪的枷鎖拖入陰暗的地獄……你在身後無力的看著這一切,之前看似平和的關係竟在悄然之中被打破寧靜,過去在海面下洶湧的暗潮猛然襲來將你吞噬進陰冷的深淵。

你疑惑,為什麼看似感情不錯的男友會做出不忠於你的事。你更想質疑,難道異地戀就無法維持了嗎?你憤怒,自己的真心竟被欺瞞如此之久。

你卻也不捨,昔日的美好和對未來的憧憬交織著如同電影放映一般一幕幕在你面前重現……在你的潛意識裡一直有個倔強的聲音在暗示著——只有和他繼續在一起,所有期許的幸福才會圓滿。

你想給他一次機會。

你的寬容似乎真的為你帶來了希望,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一切似乎又好轉起來,你如同寶劍八上那位被蒙起眼睛、置身險惡環境的女性,終於有機會睜開眼睛好好打量周遭的處境,卻更加忐忑的發現,自己身陷被動而危險的境地,你甚至都不知道,要多麼勇猛的披荊斬棘,才能企及彼方也許遙不可及的幸福。

現在——正位聖盃

三、正位權杖

三、逆位星辰

相比起過去剛剛得知真相時候萬念俱灰的心痛,目前的你在經歷了幾次顛簸後逐漸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你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越是歇斯底里死纏爛打,越是容易被他嫌棄、越是容易為他的前女友提供有利條件。

一方面值得慶幸的是,你的男友在被你原諒後依舊願意回到你身邊,這說明他對你還是有相當留戀的。但是你並不確定他是否會是因為沒有確認自己的心意而選擇暫時性的妥協,無法確定的真心讓你無法避免懷疑的心情。

你的內心是矛盾的,一方面是對自己的信心、相信你們有足夠的感情基礎可以度過異地戀的瓶頸、另一方面是擔憂距離會帶來溝通上的隔閡、讓你錯過很多關於他的訊息,無法準確判斷他的心意。

對他來說,其實也可以如此類比。你的男友,他愛你,他並非無情的人,也會在揹著你和前女友偷偷來往的時候感到愧疚。然而可怕的是,一旦將一時因為寂寞而犯下的錯誤當成習慣,每次他去找尋前女友尋求所謂的心靈慰藉時,就會給自己設定各種自我安慰以放縱自己的道德觀淪陷。

反正她又不在我身邊也不會知道、反正我只是想找前女友聊個天、反正我也是被逼無奈……久而久之,就算當初只是單純的尋求一個心靈出口,在時間的沖刷下,那些罪惡感的稜角全部被打磨光滑,反射著他越發難以自拔的身影也喻示著你的不幸。

你現在所處的境況是不利的,距離可以將彼此的思念延長,但也可以鈍化敏感的心;距離可以美化在彼此心中的形象,但也可以淡化對方的容顏;距離可以將最簡單的訊息變得彌足珍貴,但也可以扭曲真實的狀況。

試想,你認為被拋棄的前女友她會甘心嗎?她會願意白白付出兩年的時間嗎?

不排除其前女友也有可能同時一段新戀情,但是沒有人會願意毫無收穫的離開。這又不是獻愛心。

你的男友不僅陷在雙重選擇的困境,並且很有可能受到前女友的干涉,他們並沒有完全結束,仍舊藕斷絲連,但這又並非是無法斬斷的孽緣。因為在雙方心中都存在除了對方的其他人選。

未來——正位隱士、逆位魔術師、正位星幣四

這段分析請結合「過去」部分一同看。

你並不想把這件事情攤開來鬧得很大,你知道越是無理取鬧越是容易引起不必要的反感。不僅是為了維持你的矜持和平靜,也是為了以更篤定的姿態為自己打氣,你採取的冷處理是具備一定智慧的。我支援你的初衷,同時希望你可以發展幾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幫助你作為連結雙方的橋樑、織較為穩固的關係網。

在未來的兩三個月裡,你基本上處於難以做出實質性改進的階段。不過這不代表你不能發展一些長遠的關係,例如我在上面所提到的。

同時,也請注意,這段受挫的時間也能提供與你一個良好的機會好好考慮這個男人是否還值得你留戀。他的選擇可能不止兩個,或許還會有重新發展的念頭。你所期待的幸福真的還能回來嗎?

你認為一次被原諒的感動就能夠保證他的心不再越軌了嗎?

如果想要長久的幸福,就不要拘泥在一時的忍耐上。你很執著,甚至內心有想要扳回一局的不平,但是盲目的執著只會帶來傷痛。

請為了你自己的未來好好考慮。

結果——逆位星幣十

就算你能熬過在你看來最難熬的時間……恕我直言,這段感情也不會長久。

已經摻雜了太多和愛情無關的雜質,無法純澈的心靈唯有等待下一次的洗滌才能煥然新生。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塔羅牌占卜與男友能否複合,請各位塔羅高手幫忙解讀

8樓:

不知道你男朋友你們因為什麼而分開,但從牌面上看你以前不是很懂得去維

護你們的感情,在某個方面傷害了他,他離開了你突然發現你狠離不開他,但此時這都是你的單方面在想念他,但未來你們可能會和好,和好後還會面臨一些問題比如現實的問題,但經過努力一切最終都會解決 你們會很幸福的在一起的,我也是塔羅牌初學者我就是這麼認為的,希望能給你幫助,如果你真愛他,就去爭取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lz用的什麼牌陣。依照牌面來看的話lz對這段感很執著,並且很迷戀你的ex,在過去你愛的衝動,愛的盲目,聽不進去任何的勸告和自己內心的聲音,還有可能lz遇到的是一位不負責任的戀人。而你現在的狀況顯示你已經無法冷靜下來,建議你稍微冷靜一下,去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會對你有所幫助。

本人不才,學習時間也不是很長,但是感覺lz複合雖然有可能,但是最終還是會在心底裡接受分開的這樣一個結果。

10樓:花開不出顏色

你的過去很大膽,對這段戀情的未來有很多憧憬,即使你身邊有很多人提醒你你也沒有在意過

現在你已經冷靜下來了,並且在好好的思考和反省你將會有成功複合的機會,但是機會不會馬上就顯現在你眼前,你需要等待現在你的周遭情況不太好,有人將用不正當得手段達成目的,可能是你,可能是對方,也可能是你朋友,家人

結果是你們的感情將進入無法相信對方的階段,也許退一步會更好,冷靜下來想想問題所在,也許這個問題會就此藏在你心中,對你們的未來失去憧憬,會是你掙扎在過去。你可能認為這會對你的未來有益,卻讓你花了更多的時間活得很辛苦。好好想想,試著讓自己內外如一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能團圓甜蜜,但會聯絡到,充滿希望。

求高手幫忙解塔羅牌

12樓:夢挹清泠

這個牌陣所顯示的資訊來看,可以加油哦!

命定的契機,註定會有個轉折的起點了!看對方的情況的話,大概心裡還有那麼一點點放不開,或許是人或許是事,或許是之前的經歷和看過的東西,導致你們現在的關係還不是那麼的明朗,但是,這是個選擇和抉擇的機會了哦。如果用對方法,用心經營,不久的將來,會得到你所期望的東西呢!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愛的牌陣了,再次恭喜一下~加油哦!!有好的發展,記得給我反饋一個喲^_^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位命運之輪:象徵你生命境遇的改變。或許你並不瞭解這些改變的原因,不過在這裡,你如何因應改變是比較重要的。

你要迎接生命所提供給你的機會,還是要抗拒改變呢?此牌正立時就是在告訴你,要去適應這些改變。

就普通的角度來看,命運之輪暗示生活上的改變。你的事業正有起色,或某個兩性關係正變得更充實。愛情和婚姻:命中的邂逅、一見鍾情、遇到新物件、告白、拍拖的好機會、運氣好、可以結婚。

逆位教皇:基本意思:沒有信用、好管閒事、過份依賴、小氣、孤立無援。

愛情和婚姻:過份親切反招失敗、情深緣淺、步伐緩慢、雙方不夠體貼、不得諒解、佔有慾太強、固執、父母反對、真心真意比物質更有用。

正位戀人:代表感情和肉體對愛的渴望,它暗示戀情將向彼此關係更親密的方向發展。

正位星星:基本含義——願望的以實現、充滿創造力、萌發靈感、理想主義者、前景光明。

戀愛婚姻——遇到理想的戀人、從友人轉為戀人、迸發愛的火花。

你本人的情況:你的事業正有起色,或某個兩性關係正變得更充實。愛情和婚姻:命中的邂逅、一見鍾情、遇到新物件、告白、拍拖的好機會、運氣好、可以結婚。

對方的情況:步伐緩慢、雙方不夠體貼、不得諒解、佔有慾太強、固執、父母反對、真心真意比物質更有用。

雙方關係:逐漸親密,彼此關係更親密的方向發展。

未來發展:從友人轉為戀人、迸發愛的火花。

希望樓主能夠採納,o(∩_∩)o謝謝

求塔羅牌大神幫忙解讀下這個牌陣的塔羅牌測的是我與我暗戀

看不清牌面,能告訴我一下各個位置都是什麼牌嘛?順便說一下,那個說什麼大凶什麼20 的不用理他,一看就知道是瞎說的 請大神解釋下塔羅牌陣,今天用下圖牌陣測試了下我和他的關係,目前暗戀他,不太確定未來兩人關係,牌面如 過家家?玩遊戲?希望不是靠幾張牌說明得了的 希望是靠自己創造的 牌能代表什麼 牌說有你...

塔羅牌解牌請幫忙戀人三角牌陣,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希望你能夠給我詳細的背景介紹,如果籠統的幫你解,對你自己是沒有任何幫助的。請先補充問題,謝謝 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你用的都是正牌,只能回答你為什麼,也就是內心的狀態,回答不了你們目前是什麼和怎麼樣改善。建議78張牌一起用,看的更準。如果78張一起用也是這個結果,建議再抽一次,在主牌上各放一張...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個龍牌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是翡翠,不過是商家圖,可能有處理過。會比實物好看。糯冰種翡翠龍牌,背面可以看出這料子棉多,雕刻的還不錯,龍頭部分有點水。如果實物與 一致的話要5千左右。請高手幫忙看看這片翡翠葉子?您好!這是一件a貨翡翠糯種葉子掛件,種較差,底子不算乾淨,屬於低檔貨 在小百元正常 是翡翠a貨。糯種翡翠葉子,種水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