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解牌請幫忙戀人三角牌陣,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2021-03-04 08:19:33 字數 1879 閱讀 7013

1樓:黑貓

希望你能夠給我詳細的背景介紹,如果籠統的幫你解,對你自己是沒有任何幫助的。請先補充問題,謝謝

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2樓:一畝三分地

你用的都是正牌,只能回答你為什麼,也就是內心的狀態,回答不了你們目前是什麼和怎麼樣改善。

建議78張牌一起用,看的更準。如果78張一起用也是這個結果,建議再抽一次,在主牌上各放一張,共8張,再來解牌,也會更好。

當然,這個月不建議再佔這個問題,不過可以換個方式問。

自己:隱士孤獨的走在高山上,現在內心比較孤獨,不知這段感情何去何從。

對方:天使的召喚並沒有到達他那裡,他的心仍是迷迷糊糊。在這段感情中快樂幸福感覺較少。

目前:雙方感情能正常維持一段時間。

未來:雙方彼此發現了可以依靠的方式,能從對方汲取快樂,共同享受這種快樂,可以朝更好方向發展下去。

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3樓:我會

寶劍王牌代表

bai的是一個狀態du的開始,同時也zhi代表清晰的dao思考。既然你的自身情況是劍版1,那麼說明你權現在的狀態或思維是很清晰的,並且對於目標有著明確的計劃,並樂於付諸行動去執行。

逆位星17是神馬?

權杖3暗示你們的關係將會持續向前發展,權杖三同時也暗示你正在考慮你最近的狀況,並且尋找你內在與外在的意義。

逆位權杖5:所有塔羅牌的五都表示某種形式的改變。逆位的權杖5表示的意識到時間和精力的浪費和採取新方法的必要性。可能會放棄某些東西或是打破某種規則,做出改變

(不知道你占卜的具體背景,差不多就解到這裡了哦)

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占卜方法是什麼?

4樓:愛笑的紫色魅舞

逆位戰車和正位力量,說明男朋友比較聽女朋友的話,很疼愛她。世界說明這份戀情很美滿。審判暗示雙方應該多溝通,說明還是有小矛盾,但大多是另一方包容了下來。

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求解。問我和他是否能走到一起,第一張逆位正義,第二張正位審判,第三張正位隱者,第

5樓:權杖國王

單看牌陣來說,你們之間的瞭解還不算深入,他對於這段感情還是很重視的,並且覺得這段關係還不錯,但是你這邊好像有什麼比較隱祕的事情還不願意向他透露,因此你們之間的資訊是不對等的,某種程度上說,交流還存在問題,而在不遠的將來,這些問題會慢慢浮現出來,但只要能正視你們現在的一些小祕密,兩個人共同來面對,問題不大

塔羅牌,占卜的愛情。從**測的,**的塔羅師說這是戀人三角加阻礙的牌陣。說我的個人情況是聖盃十

6樓:鍾情

具體問題麻煩說一下,還有我個人比較好奇的是既然從**付費測的為什麼沒給你解牌呢

7樓:這個名沒見過吧

心情不好,要不然我就來瞎編一段了。

求解塔羅牌:用聖三角牌陣:過去戀人(逆位)現在教皇(逆位)未來死神(正位)

8樓:月凌仙仙子

過去:分手或不忠或多情 現在 被孤立 意氣用事 未來:重新開始

塔羅牌聖三角占卜法(問戀愛):過去死神(倒),現在塔(倒),將來戀人(正)怎麼解?

9樓:孤傲〃39扂

過去:死神(逆):屬於一段新的關係,

也許是發展到新的階段,也許是新的關係時間不長 現在:塔(逆):會有一些小麻煩,小危機,但應該不算難解決 未來:

戀人:戀人這張牌本身就是代表愛情,充滿希望的未來。 呵呵,這個牌陣算起來還算不錯哦。

還有,我實在不知道上面那位從**看出來破財之象的,肯定不是解的塔羅牌。

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寶劍王牌代表 bai的是一個狀態du的開始,同時也zhi代表清晰的dao思考。既然你的自身情況是劍版1,那麼說明你權現在的狀態或思維是很清晰的,並且對於目標有著明確的計劃,並樂於付諸行動去執行。逆位星17是神馬?權杖3暗示你們的關係將會持續向前發展,權杖三同時也暗示你正在考慮你最近的狀況,並且尋找你...

塔羅牌牌陣求詳細解牌塔羅牌陣怎麼解牌?

你好。先看第一個靈感對應牌陣。從你們過去對彼此的印象來看,他對你留下的記憶並不深刻,甚至只能算是草草一個恍惚就過去了。而現在在機緣巧合之下,你們重逢並且有了更多的交集,他這才模模糊糊想起過去那次倉促碰面。因此,之前的那次見面並不能對你們的現實相處產生多少影響。目前的你對於你們未來的關係充滿期待之情,...

解牌塔羅牌聖三角牌陣過去 審判正位現在隱者逆位未來 世界正位問題是和前任有沒有可能複合

當然有機會複合,前提是你要探尋自己的內心是不是真的離不開前任,同時你也要去回想這段感情中你們有沒有犯下一直會影響你們情感的錯誤。感覺,你不是很瞭解你自己。有切牌嗎 看牌意會的,現在不會,要過一段時間 觀之否恭喜還有機會的 應期是 秋天 前後 塔羅牌聖三角占卜求解 過去 死神 逆位 現在 塔 正位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