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牌陣求詳細解牌塔羅牌陣怎麼解牌?

2021-03-06 19:36:01 字數 3971 閱讀 5315

1樓:切西可

你好。先看第一個靈感對應牌陣。

從你們過去對彼此的印象來看,他對你留下的記憶並不深刻,甚至只能算是草草一個恍惚就過去了。而現在在機緣巧合之下,你們重逢並且有了更多的交集,他這才模模糊糊想起過去那次倉促碰面。因此,之前的那次見面並不能對你們的現實相處產生多少影響。

目前的你對於你們未來的關係充滿期待之情,但在你們兩人對彼此看法的位置上,出現了兩張逆位牌。首先就是你對他的感受,能讓你感到溫暖窩心的一個人,如春日陽光散發出和煦而不刺眼的光芒。不過由於對於未來的未知,和他心意的不瞭解,使得這份試探的好感蒙上了一層退卻,導致你不能拿出十分的主動和熱情去發起追求。

寧願選擇相對保守的態度溫和迴應,步履放的比較慢。

加之正位金幣皇后,讓你不由自主的想要在與他的相處中展現出女性魅力的一面,儘可能多的發揮出自己最善意、真誠的氣質,從而讓他也感到放鬆。在你們的相處中,你是保持著理性和感性並存的態度。一方面是理智讓你看得清楚你們兩人的進展,知道什麼時候該進什麼時候該退,在他發起一個話題的時候,應該如何迴應最能交流暢快;另一方面則是感性幫助你維持著愉快、安寧的相處氛圍。

從逆位金幣六看來,你到目前為止所做的努力可以說基本是行之有效的。加之有正位戰車的呼應,意味著他已經感受到了你對他的好感。在他與眾人的接觸中,他便是一個能夠向周圍伸出觸角,細膩感受他人感情的人,因此想要察覺你的心意對他來說並不困難。

甚至不少時候,他都清楚的知道你的目的和推進過程。所以,與其在他面前盤算太多、扭扭捏捏還不如就大方釋放情感,給予他你最自然的態度,這樣反而更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單純,欣賞你的真實。

你們兩人對於這段關係採取了類似的態度,那就是步步為營。不過,相比起逆位寶劍八來得更加被動謹慎,你的逆位審判更積極樂觀一些。也就是說,就目前為止,還是你單方面的在期望兩人能發展更親密的關係,而他還是停留在根據你的反應做出迴應的地步。

可以說他也是在考察你。隨著時間推進,逆位審判的後勁卻反而比逆位寶劍八來得要小,意味著當你開始放慢步速,審時度勢的控制程序之時,他卻開始想要有一些突破。如此的期待並不是壞事,反而為你帶來了諸多良機將逆位審判翻轉過來,迎來幸福的號角聲。

建議和他繼續保持聯絡,及時迴應他給出的暗示。他是個感觸細膩的人,當他發現你能夠理解他的言下之意並且好好迴應的時候,默契感自然會產生,有利於你們感到惺惺相惜。

再來看看你們未來三個月的情形。

在這裡,由於你們兩人過去的交集甚少,故正位寶劍侍從可以說是代表他的一張牌。拋去他外表所展現出來的社交性不看,內在他是一個敏感,善於聆聽人心,並樂於思考分析的人,冷靜與溫情並存。在面對一份不錯的緣分時,會先仔細考察,將結果加以思慮再採取突破,這也正是呼應了逆位金幣六和逆位寶劍八的進度。

而你們目前的狀況,正位權杖九呼應了逆位太陽和正位戰車,意味著彼此互通心意,卻又都採取了帶有保守防禦的姿態,還沒有完全放開,只是出於曖昧試探的階段。

從代表未來的正位權杖七看來,和我之前在第一個牌陣最後提到的情況相呼應,慢慢的,他反而會主動起來,彌補你開始漸漸被動的位置。如此一來,兩人便能出於平等的地位,彼此推進而不冷淡,好好珍惜這段緣分。

總體來看,未來還是相當值得期待的,最後一張正位權杖七也是在鼓勵你不要輕易放棄,堅持下去,希望的曙光就在前方。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幸福慢半拍

從太陽牌來看,對方應該是優秀的,但你會懷疑你對他的感情是否算是真愛,對方有可能會認為你並不是他想找的物件,因為他對你沒那種感覺,甚至有可能覺得你太強勢;你認為目前關係應該是水到渠成,因為你已經考慮了很清楚了,但對方則認為你們的關係面臨挑戰,意味有困難;你可能會缺乏清晰的判斷能力,所以有時潛意識告訴你你們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事的時候,你會拒絕這樣的心聲,因為你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對方則希望你們的關係不要太複雜,意思就是隻做朋友了。(個人認為,你有可能你在見他第一面的時候就喜歡上他了,雖然沒見幾次面,但隔了幾年,所以你內心有可能會誤認為幾年後再相遇應該是命中註定了,但這只是你的想法,從牌上來看對方似乎並沒顯示有對你有好感的跡象。)

你又重新擺了聖三角,從過去牌來看你們的情況的確是只有一面之緣而已,因為這張牌代表你們的確是沒有任何關係上的互動,杖九說明你現在有可能會重新考慮到底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未來牌也顯示出,如果你真的要堅持的話,結果是會有,但你會很累,因為只有你一個人為這段感情單槍匹馬地支撐。(綜合上面的牌陣,你應該的確是很喜歡他的,你應該也很想和他在一起,個人的建議是,感情是雙方的,我並不是說你單戀不好,只是會很累,但如果你認為值得的話你就堅持下去吧,有可能他會感動接受你。)

塔羅牌陣怎麼解牌?

3樓:正明思想

塔羅牌牌陣要看是什麼牌陣的,不同的牌陣有不同的答案 這是幸運星占卜陣,主要用來占卜事業,愛情 可以參考一下洗牌後,從上向下數: 第7張牌放在位置① 第8張牌放在位置② 第9張牌放在位置③ 第10張牌放在位置④ 第11張牌放在位置⑤ 第12張牌放在位置⑥ 第13張牌放在位置⑦ 解答圖在網上可以查的到①代表過去的原因。 ②代表問題現在的狀況。

③代表問題的未來發展。 ④問題的主要解決方法。 ⑤周圍的環境對問題的影響。

⑥占卜者的期望。 ⑦問題的結果

塔羅牌牌陣求解讀

4樓:

1,當初為何選bai擇這份事業du

。力量正位。因zhi為你有你的理想才加入

dao了這個社團

2,我選專的路是對的嗎?死神屬 逆位。這條路不是很適合你,但是也未嘗不是一條新路

3,我面前主要的障礙?愚人正位。你不是很瞭解作為團長應該做什麼,也就是說不明確自己的任務和職責

4,什麼對我有益?命運之輪 逆位。你更希望過一種平淡的生活,但是這種競爭對你其實是有益的

5,如何讓進展持續不斷?女皇 逆位。你的進展的關鍵是壓制你的競爭對手

綜上,雖然竟選團長不是你進入社團的初衷,也不是你所習慣和喜歡的生活方式,但是對於今後的社會生活,這個職位對你更有益,只要你明確了自己的定位和使命,加油爭取吧!

5樓:2012永恆國度

過去:月copy亮逆;

你們沒有過去,就像沒有月光的黑夜

現在:女祭司正;你們有共同的嚮往:結婚並且女方的嚮往更加強烈一些方法:

隱者正;循規守據按部就班的進行,不要出什麼么蛾子未來:魔術師正;未來一片美好有無限可能(好的方面的)影響:世界逆;你們可能會把握不好(人生)

願望:吊人正;能夠互相的為對方付出順從犧牲結局:惡魔逆:脫離只有性關係的感情生活,開始認真考慮相處之道,以贖罪的心態新的關係,拒絕性的**,不再輕浮

你們的婚姻形勢一片大好,只是你們可能會走一點小小的彎路,但是最終也會回到正途,關鍵是要按部就班,不要急功近利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解牌看見關於抄學生社團的襲

,很激動,我就是對社團有深厚感情的人,當年用過的塔羅牌現在還在社團的小屋裡存著,不論怎樣,盡心盡力,就一定能留下非常珍貴的回憶。

第一張牌不多說了,對於這個社團,總是感覺不甘願放手,如果大膽的猜想,可能你想要按照自己一直所想的方式去做,但是似乎有些放不開手。對於面前的障礙來說,應該還是來自於你自己,你急切的想改變,卻不太容易,有你自己一套的一套想法可能別人並不非常認同,所以我想自己還是務實一些更好,而且這個排陣從3~5好像都是在說明你的想法還是性格都比較外顯強勢些的,所以更需要自己平心靜氣,務實的走好每一步,一步一個腳印的前進,培養自己踏實的做事風格吧。此排陣並沒有明顯指出繼任後是否吃得消以及競爭者的情況,但是社團來說,畢竟老社長干預的可能多少會有,如何服眾又在於處事風格,所以還要維穩為上吧。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 40

7樓:胡熙麟

你要跟她特意的找一個話題 最好是你們倆意見一致的 多聊一聊就只然而然的和解了

8樓:泛黃

未來會和好,現在需要你們彼此放下,然後轉移話題,從新聊聊

9樓:阿福

未來你們的關係會複合,好好相處吧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 !!解牌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相處氣氛比較緊張。現在是關係的一個進展期。抓住機會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求大神解塔羅牌牌陣,求大神解塔羅牌牌陣

你其實已 bai經準備好了要去的打du算,建議你zhi選擇第一種哦,dao雖然會有回一些麻煩,可能會讓你心答裡不平衡,不過沒有關係的,那些不是什麼問題。不知道第一種是不是親要選擇的呢。其實親很想去,既然想去,就去吧,呵呵。如果親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來中華自由塔羅師聯盟協會找專業的塔羅師進行占卜哦 ...

塔羅牌占卜解牌解牌,塔羅牌為他人占卜時。牌陣的方向。解牌分辨正逆的方向。

你可以去找會占卜的人幫幫你 這種不準的。還是中國的生辰八字人工卜卦來的準。星座 塔羅牌 是來自西方,是 面 的演算法。就是覆蓋一個群體的。生辰八字卜卦是來自東方,是 點 的演算法。精準到每個人。哪個更精準,完全是看每個人的需要。星座 塔羅牌 通常是用程式自動免費算出來的。而生辰八字卜卦有點像手工品,...

塔羅牌陣求解,經典塔羅牌 牌陣求解

首先你bai 要說明你要問的是什麼du 其次要說明每張zhi牌代表的 意義 就是排針dao的回用法 再有就是答 塔羅牌陣求解 一能把塔羅歸類到數學去也虧你想得出來 二建議使用凱爾特十字占卜法 三解牌不一定會準確 四 0 是問題解決的關鍵 星星 表示脫離現實,事情發展過度,厭倦等,雖然不知道你們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