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愛斯之愛牌陣,求塔羅牌高手解答,謝謝

2021-04-15 20:20:02 字數 1734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畜之抄大畜

你是男是女襲

如果你是女 那追求人的人太多了 如2015到 2023年必然有人 現在也有

重點是 你問複合 基本沒戲了 為啥 你付出太多了 人家不領情 所以複合 你太累 所以沒戲

塔羅牌「維納斯之愛」牌陣,求高手解答!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外冷內熱copy型 屬於「愛你在心口難開」的狀態

她呢是使正在處理你倆之間的瓶頸問題,但是這個女孩子看來還是蠻有責任的人

這份感情對你來說會得到很不錯的女友(皇后嘛)

對她呢則是過去結束,新的開始,對她的意義我覺得更大,就是她擺脫了過去生活的束服,開始了新的感情經歷

你們之間要使在一起的話,困難就是每個人心裡都好像有什麼不能說的或者不能分享的祕密,或是某種情結,倆人都憋著,或是避諱談這方面的事情,讓你們相處時不會有太心靈的交流,你們同時都意識到這個問題,但是沒有解決,屬於內心暗流,表面上風平浪靜

結果就是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也就是說,要是想清楚在一起,就把話說清楚,要是有困難都不溝通,結果就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今後,你會面臨平衡問題,也就是說今後你們之間會有不少分歧,你要學會駕馭他們

今後對她來說是全新的開始!

塔羅牌「維納斯之愛」牌陣,求高手解答!

3樓:海上青鳥

你到底發了幾個啊?

1:代表自己的真心(逆位命運之輪):代表痛苦與幸福交替,時機未到,短暫挫折,戀愛長久的等待.

2:代表對方的真心(逆位愚者):他是一個不夠負責任的戀人,因為他本身即是一個不安定的人.他的心性並不成熟,有時像一個孩子一樣.而且現在他的前途也並不光明

3:代表對自己的影響(逆位女皇):你因這段感情而心力交卒,它使你動搖,讓你懷疑,使你有一種挫敗感.

4:代表對對方的影響(正位戀人):他沒有像你一樣的感覺,他對你們的愛情有近乎盲目的樂觀,從不去想明天怎麼辦.

他是一個浪漫的人,與你在一起他只想美好的事情,你的擔心和憂慮他完全感覺不到.

5:代表阻礙在**(逆位力量):你會懷疑,會猶豫,會想你們的愛情是不是沒有結局,你該不該就此放棄.

這張牌在勸告你,不要在最後的時刻放棄,不要失去信心.全力以赴把握自己的愛情.

6:代表最後的結果(正位教皇):這代表你們最終會走到一起,會被認可和祝福,需要留意這張牌有貴人相助之義,也許會有年長德高望重者幫助你們.

7:代表未來自己的心情(正位皇帝):以堅強的意志堅持到底得到成功,有頭腦有責任感,成功的戀情

8:代表未來對方的心情(正位審判):復活的喜悅,重生的愛,好訊息,愛情的使者,危機解除,展露頭角

你的塔羅能力不錯呀,抽出的牌都很有靈氣,且不混亂.

從牌面來看,你是一個很好的值得去愛去珍惜的女人,理性,堅強,對愛執著.

你們會有好的結局的,祝福你們

塔羅牌 維納斯之愛 牌陣求大神解答~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只是羅列了牌出來

每個牌的位置呢?

正位 逆位 呢?

求高手解析塔羅牌「維納斯之愛」牌陣!

5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職業道德,解牌不再詳細說明,只說一點,要想在一起發展,要克服重重難關,來自問者本身的原因佔據著很大的因素,如果只是測牌的準確與否,牌不會給你答案。塔羅牌是很嚴肅的!

求塔羅高手詳解牌陣,求塔羅牌高手解下牌陣

你是誠意問的麼?發現你連發了兩個提問 全都拿到逆位牌,有的塔羅學派裡會全部轉正,視為正向解釋,我遵守的是逆位就逆位 不會轉正,加上對牌陣呈現的第一直覺。你真的是誠意問的麼?你抽到的牌,都顯示著不安全感 沒把握 不確定,甚至否定的回答,這已經不是你要不要問他會不會來找你了,你心裡頭強烈的念頭已經反映在...

求大神解塔羅牌牌陣,求大神解塔羅牌牌陣

你其實已 bai經準備好了要去的打du算,建議你zhi選擇第一種哦,dao雖然會有回一些麻煩,可能會讓你心答裡不平衡,不過沒有關係的,那些不是什麼問題。不知道第一種是不是親要選擇的呢。其實親很想去,既然想去,就去吧,呵呵。如果親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來中華自由塔羅師聯盟協會找專業的塔羅師進行占卜哦 ...

塔羅牌牌陣求詳細解牌塔羅牌陣怎麼解牌?

你好。先看第一個靈感對應牌陣。從你們過去對彼此的印象來看,他對你留下的記憶並不深刻,甚至只能算是草草一個恍惚就過去了。而現在在機緣巧合之下,你們重逢並且有了更多的交集,他這才模模糊糊想起過去那次倉促碰面。因此,之前的那次見面並不能對你們的現實相處產生多少影響。目前的你對於你們未來的關係充滿期待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