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自己畫有用嗎

2021-03-06 19:37:03 字數 1295 閱讀 8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塔羅占卜師到十分熟練的時候就能夠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符合自己性格的牌陣.如果你想自己畫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很難做到意思的完善,畢竟那些經典的塔羅牌是經過了歷史的考證的,而你自己可能連塔羅牌每張的意義都還不清楚,如何讓你的畫面做到詮釋出所有的意義呢? 如果是很有經驗的占卜師,也許這樣能夠提升他們的經驗也能力,但是聽你說沒有買到過塔羅牌,我想你還沒有深觸過塔羅牌吧,你怎樣能完成這個任務呢?你還是想辦法買到牌,多多實踐後,在自己創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用!!!

我認為能自己畫牌的都是對每張牌義有充分的瞭解才能夠駕馭畫面表達能力~雖然我是藝術院校學生,也曾想過要自己表達塔羅的含義,不過在我理解來看,想要準確表達每張牌的牌義是很難的。確切的說,不能夠很好的把握每張牌的意思,就 很難去體現能夠直接與牌義相聯絡的畫面。因為塔羅牌的畫面是解答排陣時的第一印象,對你的意識以及你的潛意識有很大的關連。

我們所使用的牌幾乎都是前人創作出來的比較經典的牌,在意思的表達上面,就如同大師在表達一個畫面的主題時那樣清晰明確。不過我覺得要清楚明白的瞭解牌中畫面的意義就必須好好的瞭解這副牌。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書上搜說要好好的「愛護」和「瞭解」自己的牌,最好只專一一副牌的緣故吧~~

要是你自己描繪了自己的牌能不能讓我也看看啊·~互相學習學習·~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哦。除非你特別熟塔羅牌!!!

4樓:盧亮旁凰

有用!自己話得通常會更加有用。但是每張牌都會受到你畫那幅畫的心情影響。

也就是說你話的那副牌可能會和官方解釋有很大出入。當你用自己話的塔羅來解決你的問題的時候,必須得靠你自己的心靈與牌的溝通來進行解釋。

好處:這幅牌和你是連為一體的,別人無法使用。你能用它解釋很多官方塔羅無法解釋的問題。這幅牌對你能發揮最大程度的保護作用。準確度上升

壞處:由於準確性的上升,當算到壞事的時候,可能就很難去挽救。或者牌本身一旦有什麼損傷,會直接影響你的運勢

5樓:牢廷謙籍念

沒用,因為你自己畫根本就畫不準,而且一副完整的塔羅牌是由78張組成,其中22張畫牌為大阿卡那牌,剩餘的56張為大阿卡那牌。就算畫出來測出來也不準。

不印圖,自己做普通的塔羅牌,但要占卜,又要準的那種,該怎麼製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啊……畫畫有功底麼?

因為牌面會有各種意象所以對圖案要求很高的,所以準度主要在圖案吧……個人建議還是買一副**參考一下,或者是研究一下這方面圖案如果需要圖案資料的話我這有一點

自己做面膜真的有用嗎,diy面膜真的有用嗎

一星期一到兩次就夠了,因為有些 的成分太過營養不可能天天敷,多敷的話反而對 不好,容易長脂肪粒或者因為營養過剩而過敏。但有些標明可以天天敷的 例如有的睡眠 就可以 買的時候要看清楚 如果是美白的,確實一個禮拜2,3次最多了 但是如果 很乾燥的時候,天天敷有保溼效果的也沒有什麼問題,或者使用紙膜泡鮮汁...

大專證有用嗎,大專證書有用嗎

很重要,因為大專畢業決定了你可以在寫字樓工作。如果你沒學歷的話,那麼只能真的去搬磚。進工廠。大專證書有用嗎 大專畢業證是學 bai歷證明,du是你就業的一個zhi平臺,在對口的工 dao作單位可以順利的內謀到相應容職位。由於比沒有學歷的人起點要高,而且有學校系統培訓的經歷,掌握知識或技術也會比他們容...

大學同學有用嗎,上大學有用嗎?

知心朋友有用,狐朋狗友沒用.大學同學是會一起學習和生活,如果你很虛偽,他們對你就很虛偽。如果你自己把他們當朋友,自然他們就會拿你當朋友。我現在的好朋友大都是大學的。因為我們大學裡有很多美好的時光。你為什麼只問大學同學,你的高中同學對你有用麼?你用 有用麼 這個詞來問,讓人感覺你這個人很有問題 同學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