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真的有用嗎,面膜真的有用嗎

2021-07-29 02:06:21 字數 977 閱讀 8358

1樓:使用者名稱用

同樣**在護膚品這個大的類目中銷售額排名佔到第一,有用亦或者說沒用,市場份額也能反映一定的問題。美眉們要知道敷**的確是呵護肌膚的健康方式,但任何事物極必反,敷**不能過度。尤其是對於痘皮,密集補水或是讓肌膚一直浸泡在高濃度精華液中,會導致肌膚過度水合,讓毛囊水腫,引起炎症反應。

同時敏感皮也慎用,一片**中所含的香精及防腐劑,一次性對**進行高濃度滲透並不是對肌膚最好的保養。應該讓毛孔透透氣,讓肌膚適當休息,才是最好的。

那麼,是不是說明**一無是處呢?也不是,**也是有很多的優點!**作用到底有多大,有沒有***,是不是該天天敷,什麼肌膚該用什麼型別的**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在你買了一大堆**回來時請認真對待自己的臉,好好了解這些**到底適不適合你用!

先說種類:貼片式,泥狀/膏狀,睡眠型,免洗型,啫喱狀,撕拉式

1:貼片式:多以保溼補水為主,個別會有美白抗皺功效,比較適合大多數肌膚狀況。

2.泥狀/膏狀:深層清潔,排毒為主,基本偏幹,乾性肌膚敏感肌定期用一下不要過多頻繁。

3.睡眠型:保溼補水為主,深層修復等功效,塗抹用量要注意,油性,愛長痘用完注意清潔否則會悶痘

4.免洗型:保溼為主,方便省事,一塗一抹就ok啦,保溼效果比較好,幹皮肌膚可以經常使用。

5.啫喱狀:保溼,抗皺為主,用完清爽滋潤。

6.撕拉式:去黃排毒抗皺緊緻,敏感肌慎用,對角質破壞嚴重!

功能型:

2樓:老劉帶你美

**真的有那麼多功效嗎?

3樓:就是小甜瓜呀

敷美爾拉提**是有用的,敷**能夠讓肌膚快速的補充營養,**當中的營養和水分能夠補充肌膚的深層細胞,讓肌膚變得更加的柔軟,更加的有彈性。如果堅持敷**的話,能夠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的水潤有光澤感,讓肌膚保持一個比較年輕的狀態。

4樓:漫小妞

**真的有用嗎,有科學,敷**真的有用嗎,**科醫生揭穿謠言,為你省下一大筆護膚費!

自己做面膜真的有用嗎,diy面膜真的有用嗎

一星期一到兩次就夠了,因為有些 的成分太過營養不可能天天敷,多敷的話反而對 不好,容易長脂肪粒或者因為營養過剩而過敏。但有些標明可以天天敷的 例如有的睡眠 就可以 買的時候要看清楚 如果是美白的,確實一個禮拜2,3次最多了 但是如果 很乾燥的時候,天天敷有保溼效果的也沒有什麼問題,或者使用紙膜泡鮮汁...

自制面膜有用麼,diy面膜真的有用嗎

很多愛美的男生女生都會用各種材料自制 覺得安全又放心,但是自制 真的那麼靠譜嗎?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雖然網上總 傳的很凶 但是我真的不推薦。我家裡很多都是搞醫的。所以可以參考我的意思水果蔬菜裡雖然有很多水分和維生素但同時也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刺激性物質和過敏原 而且 營養物質濃度很低 遠遠達不到 的...

蜂蜜面膜真的有用嗎?自己DIY可以嗎

蜂蜜 有使 光潔亮麗,可改善 暗沉現象,減低黑色素的作用,蜂蜜和蛋清也能起到滋養肌膚的作用。而且自己可以簡單製作,可以勇敢的嘗試一下。雖然製作簡單也能起到保養肌膚的作用,畢竟不如正規大廠家有專門的殺菌消毒處理系統,建議要慎重操作結合護膚品一起使用才能使肌膚更健康更安全。有用,但是不太安全,想用蜂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