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真的有用嗎

2022-07-18 20:50:27 字數 556 閱讀 7067

1樓:甘蕾道鵑

你好對於胎教問題我在電視及一些雜誌(都是一些權威的)上看過均表示沒有一定的依據。不過我個人認為適當形式的胎教如聽**即便對胎兒沒有什麼意義對孕婦本人也是一種精神上的放鬆和情操上的陶冶。如書籍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提高。

就象我從胎教光碟裡學了不少兒歌,現在還經常和兒子一塊唱,這也是一種享受對吧?最重要的還是孕婦個人的心情要保持放鬆良好的心態,對胎兒還是有很大的益處的.

2樓:杭德肥倩

我也經歷了一番胎教

還是有用的

現在大多都是一個寶寶

為了孩子只要好的當媽媽的就要試試哦

3樓:騰成貿衣

我覺得有用啊,十月懷胎你要和寶寶多交流,生出的寶寶真的會和你心靈相通的,每天保證一個鐘與寶寶說話不管說什麼都可以,寶寶會迴應的一動,一開始可能會少些迴應時間長了就會多些了,讓寶寶多聽些歌什麼歌都可以不過不能太吵人的就好了,聲音不能太大了,最重要的是要讓寶寶知道母親和他(她)在一起不管什麼時候,這樣會讓小寶寶很安心的,其他的就沒什麼了,什麼進行英語數學的胎教都是自己騙自己的沒有用的。

你覺得胎教真的有用嗎?為什麼,胎教真的有效果嗎?

無論是胎兒時期還是成長階段,人不管在哪個時期都是有意識的。我認為在寶寶胎兒時進行胎教不是完全沒有任何用處,因為這些都是潛移默化的,可以通過外界刺激寶寶產生某種意識。我覺得很有用,因為雖然孩子還沒有出生,但是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也是有自己的意識的 而且胎教 最好是選擇舒緩,輕慢的 再說了,現在大家都提倡...

面膜真的有用嗎,面膜真的有用嗎

同樣 在護膚品這個大的類目中銷售額排名佔到第一,有用亦或者說沒用,市場份額也能反映一定的問題。美眉們要知道敷 的確是呵護肌膚的健康方式,但任何事物極必反,敷 不能過度。尤其是對於痘皮,密集補水或是讓肌膚一直浸泡在高濃度精華液中,會導致肌膚過度水合,讓毛囊水腫,引起炎症反應。同時敏感皮也慎用,一片 中...

頸椎枕頭真的有用嗎,頸椎枕頭真的有用嗎?

前幾天正好聽北京衛視播出的養生堂!專家專門介紹了頸椎枕頭!這個是可以枕的 對頸椎有幫助!不過枕的時間不要超過半個小時!時間長了反而效果相反!我也是頸椎病自己每天也在枕!最近貼的膏藥效果很好!連著這幾天不疼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一定有效吧,要分品牌的,再說成分和品質都不一樣呢。頸椎病專用枕頭對頸椎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