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怎樣才能不覺得累

2022-07-18 20:50:30 字數 734 閱讀 9237

1樓:樊清竹羅醜

首先要找一個自己感心趣的工作,縱使工作再累,壓力最大,苦在其中,樂也在其中了。

其次,你這樣靠拚命的工作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排遣心中的寂寞,總非長久之計。這樣遲早會把身體拖垮不說,生活也失去了許多樂趣。你可以償試著通過交友、看書、上網來充實自己。

如果你真有大把的時間,最好能學一點東西給自己充電,雖然目前可能暫時用不上,但是技多不壓身。

再次,千萬不要靠補藥來提升自己的精力。一方面補藥裡的某些成份總讓人有些不放心,另一方面還可能給身體造成依賴性。所以勞逸結合、積極鍛鍊才是養身之道。

2樓:元喜市綺夢

不疲勞的生活,是我們想要的生活,也是一種有品質的生活。我們可以活得很輕鬆,很快樂。  讓勞累的身體得到放鬆,讓疲憊的心靈得到休憩。

不疲勞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才是真正輕鬆快樂的生活。人為什麼活得累?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心累。

不該有的慾望越來越多,對所追求的事越來越執著,人活得當然累。人要想活得不累,除了要合理飲食、休息好、適度運動外,最主要的是要讓心靈變得輕鬆與快樂

3樓:酆來福猶冬

你這個問題真的太「專業」了

我想問下你找第二份工作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是經濟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如果是經濟上的,希望你能在短時期能加油努力把能力培養上去,找份有實力的工作「錢多的」

如果是精神上的,建議你馬上停止一份工作,多找點時間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身體是本錢~

男朋友對我說你這樣卑微不覺得累嗎是啥意思

就是這樣活著這麼沒自信的,做人不管咋樣要有自信的,沒自信根本就不行的望採納 你給他的感覺是不夠自信不夠堅強?他要你堅強點自信點 做回真正的自己 這樣說你,是你沒有氣質 我累了,我感覺我愛的很卑微,我真的想放棄 其實他可能是希望你放下他,但是有些話不是輕易就可以說出口的。他的內心也是矛盾的,一方面他不...

怎麼樣才會不覺得累呢,到底怎樣愛一個人才不會覺得累

你要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一顆向上為著自己的理想目標而活著的心.累.每個人都會累.想想自己想想別人,偶爾對比一下你會覺得你是幸福的.你現在只是覺得自己的生活色彩少了點而已.不要把你的工作當成吃藥,把自己心態調整好.生活是美好的,相信自己.相信生活給予你帶來的樂趣,認真面對生活工作.做生活的主人.我們活...

怎樣才能不暈車 急,怎樣才能不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問暈車的人真多.我以前也被暈車所困擾,記得最受不了的也是那車內的氣味公車也好,小車也好,聞到了就想吐 後來有一次,我發現用嘴巴代替鼻子來呼吸,就幾乎聞不到車內的氣味了所以每當在車上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改用嘴巴呼吸,這樣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另外有一點,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