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長胖,每天坐著怎樣才能不長胖

2022-08-18 03:40:22 字數 3009 閱讀 5193

1樓:庫問凝

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麼的。

給你看篇文章:

怎樣長高個兒——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代謝、生長激素、遺傳、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等。眾所周知,在近一個世紀的時間裡,人們的身高出現了快速增長的現象,新一代總比前代人平均要高2.5釐米左右。

在這種趨勢下,身高低於平均水平的人(尤其是年輕人)有時難免會產生自卑情緒,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許多讀者在信中請求我們為他們提供可以有效地使身高增長的方法,以下就是我們的回答——不勻稱體操。參與編制這套體操的不僅有眾多經驗豐富的醫生,還有莫斯科俄羅斯大劇院的芭蕾舞獨舞賞里亞賓金娜。

練習1 站著做。一隻手放鬆伸展,在胸前勻速地隨意旋轉,另一隻手則同時劃等腰三角形。次數不限。

練習2 站著或坐著都行。兩臂彎曲,懸在胸前,手心向下。一隻手按順時針方向旋轉,另一保手按逆時針方向旋轉。

練習3 站著做。手臂向前放鬆伸展,並在胸前按順時針方向旋轉,與此同時,轉動手腕,便後按逆時針方向旋轉。該練習動作正確的標誌應是平衡、無間斷以及手臂不彎曲。

當您能成功地達到上述要求並且技術熟練,您可以嘗試左右手一齊做。

練習4 站著雙手高舉,在頭上響亮地擊掌,同時,輕輕地跺腳。擊掌和跺腳的力量要隨著練習的深入而逐漸改變。也就是說,比如,您可以從1數到10:

數1時,響亮地擊掌,輕輕地跺腳;數到5時,擊掌和跺腳的力量大致相同;數到10(也即本練習結束)時,則是輕國對擊掌,大力地跺腳。

練習5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4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兩臂伸展,在胸前交叉,手心向下拳。數2時,右臂伸直向上,手掌,掌心向上;與此同時,左臂伸址向下,手掌,掌心向下。數3時,動作同1。

數4時,動作同2,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該練習特別強調上、下伸展。

練習6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6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數2時,左肩下沉,身體向左傾,左臂伸展向下;右大臂抬丐與右肩平齊,右小臂彎曲,和大臂成直角。數3時,右臂舉起、伸展向上至腦後,左肩仍下沉,左臂可稍彎曲。

數4-6時動作同1-3,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

練習7 側臥,兩腿彎屈成直角。右臂儘量伸向空中,數1時,左臂在地下平伸向前。左右掌都要展一藪 2進,身體和兩腿轉向另一側,姿勢不變。雙臂動作相同,只是左右對調。

練習8 坐在地上。數1時,右腿彎曲,或腿在地下平伸向前;雙手手掌叉,墊在腦後,同時挺身、抬頭。數2時,左、右腿動作對調,其餘不變。

以上練習左右輪換各做10-15次。做完整套練習一般需要20分鐘或更長。實驗證明,在家庭條件下,青少年的身高有望增加6-8釐米。

2樓:邊合英勇酉

多多運動,少吃甜食,少吃垃圾食品,加強營養,早餐中餐可以按照自己的胃口吃,但晚餐要少吃,儘量吃點水果之類的,人的心情要保持舒暢,按以上說法做一般是可以弗袱締惶郫耗惦同定括達到**效果的!

3樓:承苗壤駟春柏

自然只有餓,讓你胖的都不要吃就對了,餓的時候就喝水或睡覺,鍛鍊沒有用的,只是輔助。想想別人的異樣眼光吧,別聽別人的你一點都不胖,這種假話,等你稍微胖了一點,有人會說你怎麼胖了,看吧,所以餓瘦了就對了。漂亮的衣服才可以買,不然胖子買漂亮衣服,別人又會說你醜人多作怪,對自己狠一點,加油,你會成功的。

祝**成果顯著

4樓:鄺清霽鄒葳

少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多做運動!油炸的東西少吃,多吃綠色蔬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5樓:郭美人郭美人

身體缺乏東西 上醫院檢查下 補充維生素 。

6樓:周若兔

做到這幾點,怎麼吃都不長肉,一起看看吧!

每天坐著怎樣才能不長胖?

7樓:

首先是保證飲食的均衡性,

不能總吃高熱量的食物。

儘可能的運動,

運動可以強身健體的。

8樓:引動檸檬

不吃高熱量事物,不吃

怎樣才能長胖?

9樓:古方紅糖

調理脾胃功能,消瘦者脾胃功能多半不好,不是食慾不振,就是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所以吃再多東西身體也不長肉。因此想增肥的人必須先補脾健胃才行。

三餐應定時,讓腸胃養成正常運作習慣,而且餐前一個小時避免零食,以免影響食慾、影響正餐的攝取量,就算是增肥,也應以三餐為主要的營養及熱量攝取**才對。

合理分配三餐的攝取比例,早餐很重要,因為早餐是承接昨天晚餐後的第一餐,所以飲食攝取比例不應該只是隨便應付而已,早餐要吃飽,午餐要吃好,晚餐要吃少。

三餐種類豐富多樣,攝取均衡營養,要能確保攝取均衡的營養素,最好的方法是以米飯為主食,如此就能搭配魚、肉、菜、豆類等五大類食物,所以這樣的飲食習慣絕對優於西式飲食,喜歡只吃三明治、漢堡的人要趕快改正你的飲食習慣

適度增加脂肪攝取量,奶油、五花肉、肉類都是不錯的選擇

多攝取礦物質鋅,鋅廣泛存在於奶類、瘦肉、牡蠣、蛤唎、香菇、南瓜子、豆類、核桃等食物之中。其中,牡蠣除了鋅之外,還有能助**的荷爾蒙促進物質,瘦弱者可以多多食用

冬天進補養肉最快,冬天因為熱量消耗大,所以特別容易飢餓,而且人體容易自發性的儲存皮下脂肪,胃口大開加上吸收特好,只要加強進補,想增胖的瘦弱者大多能達到目的。

不易長胖的人要怎樣才能長胖?

10樓:說文解析

改變飲食,少吃多餐,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多注休息!絕對會長胖的!

11樓:萬曉生

**很困難 但是樣的話也容易 但是有的人天生不胖

12樓:

健康的增重應該是增肌,不是堆積脂肪來增加體重,不是吃很多高熱量低營養的食物,然後不運動導致肥胖來增加體重,而是平時多吃高蛋白的食物,且每天熱量的攝入要比基礎代謝高,然後做無氧運動增肌,多種運動方式結合來鍛鍊全身的肌群。肌肉增加不僅能增加體重,而且增重的同時身材也不會走樣變得難看,長期堅持下去就能達到增重的目的。

怎樣才能不長胖,怎樣才能保持不會長胖

早上儘量跑步,不僅給一天帶來活力,還會增強體力。更重要的是不會長胖。然後注意飲食,不宜過多或過少。少吃甜食。合理搭配飲食,注意多運動。做到這幾點,怎麼吃都不長肉,一起看看吧!我也想知道這個答案!怎樣才能保持不會長胖 1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一天需要多少熱量,體重不同的人,需要的熱量也自然不同。要注意下...

怎樣才能不長斑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

怎樣才能不長白頭髮呀,怎樣才能不長白頭髮?

不想長出白頭髮可以少吃糖,糖會催生白髮的,平時要多吃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像肉類,雞蛋,牛奶,豆製品類的食物含有豐富的高蛋白,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你過大也會造成白頭髮,可以去看中醫,用中藥調理下身體,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有助於也避免白髮長出,吃黑豆,黑米,黑芝麻,黑木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