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移動空調是真的,那個品牌的空調好

2022-08-18 03:40:21 字數 5543 閱讀 460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購空調機有一下幾個基本要點:

1、製冷量:空調的輸出功率,一定要根據房間面積大小來選擇,才能保證效果,廠家的要求為平均200瓦/平米。比如18平米房間,就需要製冷量3600瓦,可以買市場上標準的3500瓦的機器,簡稱35機,也就是1.

5匹機。空調的型號中有兩位數字,例如kfr35gw/***,就是表示該機制冷量3500瓦。匹是輸入功率單位,它與輸出功率之間的簡易換算公式為1匹=2500瓦製冷量。

製冷量選擇是空調的主要效能選擇,製冷量偏大一些效果好,製冷量過小,購機成本低了,但是效果差、耗電多。製冷量2匹以內的基本上是掛機,2匹以上的基本上是櫃機。

2、能效比等級:空調的節能性,看機器型號標註最後面的數字。能效比=製冷量/輸入功率,同樣製冷量的機器,今年6月以前的老標準有1-5級能效比,為3.

4 3.2 3.0 2.

8 2.6 ,6月以後的新標準有1-3級為3.6 3.

4 3.2。例如1.

5匹機制冷量為3500瓦,1級能效機子的消耗功率就是3500/3.6=976瓦,3級機子消耗功率就是3500/3.2=1094瓦,可見1級機比5級機的消耗功率小了1094-976=118瓦,也就是說壓縮機連續工作一小時的話,1級機比3級機少耗電0.

118度。1級能效的機器最節能,但是**也最貴,從價效比角度考慮,通常買2級的比較適中。以上是定速機的能效比,變頻機的能效比是1-5級,分別為5級/3.

0,4級/3.4,3級/3.9,2級/4.

5,1級/5.2,也是買2級的價效比比較合適。

3、變頻機和定速機:變頻機的工作原理,壓縮機是一直啟動不停機的,通過不同轉速來輸出不同大小的冷/熱量,定速機是恆定的輸出冷/熱量,要依靠壓縮機的啟動和停機來控制溫度。因此變頻機最大的特點,一是靜音,完全沒有壓縮機啟動和停機的機械噪音,二是溫度控制能夠精確到0.

5度,而定速機的控制幅度是2度,所以變頻機特別適合在臥室使用。由於變頻機**貴,其它房間是否選用要根據經濟條件決定。關於變頻機的節能性,變頻機與定速機工作模式不同,不能絕對比較節能性,變頻機使用較長時間才能體現節能,因此節能性只是選擇變頻機的參考因素之一,並不是最主要的因素。

能效比等級低的變頻機還不如等級高的定速機節能。

4、冷/暖功能:一般的空調都是冷暖兩用的,型號標註是kfr、kfrd,如果不需要冬天制暖的,可以買單冷機,型號標註是kf-***,**便宜不少。

5、電輔加熱:現在市場上的家用空調都是熱泵型,這種空調在制暖模式下外機是在製冷,當環境溫度低於5度,外機熱交換器的溫度就在零度以下結冰了,需要頻繁停機化霜,不能正常制暖。所以空調不適合我國北方地區冬季取暖使用。

為了彌補這種特性上的不足,很多機器帶有電輔加熱功能。電輔加熱實際上就是一套獨立的電加熱裝置,當外機停機化霜時自動啟動,維持空調的制暖輸出,在冬季這種功能很實用。

6、壓縮機品牌:現在的空調,壓縮機等主要部件都是社會化、規模化製造,各個廠家選用的可能是同一**商的部件,因此已經不存在過去那種壓縮機品牌決定整機品質的情況,一線大品牌產品質量都***,壓縮機牌子已經無所謂了,不必特別在意。

7、品牌:兩大陣營,進口合資品以松下、三菱電機、三星為代表,**高,工藝好,品牌檔次高。國產品專業廠家為格力、海爾,美的近年來銷售增長很快,海信主做變頻機,奧克斯和志高定位商用經濟型,國產品質量效能不差,價效比高。

8、空調設定溫度合理的話,可以節省電能,設定溫度與環境溫度的差值越小,壓縮機啟動時間就越短,也就越省電。醫學上人體最舒適的溫度是24度,因此合理的設定溫度夏天一般在26度,冬天一般在22度。

買空調應該參考以上幾點,而不單單隻看**,這樣才能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好”空調。

2樓:洪荒吉祥

選大品牌格力移動空調,你參考一下吧

那個品牌的空調好

3樓:什s訶害dk葼

那個品牌的空調好問題很籠統,小編也籠統的回1、海爾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500強)2、格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4、志高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5、海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大金 (中國馳名商標,2023年日本大阪)7、春蘭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8、奧克斯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9、松下 (國家免檢產品,日本品牌)

10、三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4樓:彥威品牌營銷

空調選擇時應從以下各方面考慮,不僅看品牌。

1、質量與安全:2、品牌的保障:3、完美的售後:4、口碑的好壞:5、**的對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三大家電品牌1、海爾.2、沒得.3、格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來說,日立**空調的價效比也要比一般空調和**空調都要高。我用日立**空呼叫了有11年了,製冷制熱的速度還很快,噪音也很小,還很省電,使用壽命可以說是掛式空調的兩倍了。所以題主可以考慮一下**空調,畢竟在考慮價效比的時候也要考慮到使用壽命的因素。

7樓:蘇玉鳳醫生

最好是三菱電機!匹數大的是大金,松下的也可以!

國產是格力和美的,算是前2名,不過現在國產的多還可以,海爾,海信,奧克斯現在多可以!

我家三菱電機10年多了,還非常棒!就是**貴死了!美的個人感覺沒力,我家2臺,也快10年了,感覺效果不行!

特別是定時功能麻煩!製冷慢!3年前新買了1臺奧克斯和1臺海信,製冷快,操作方便!

**低,聲音低,非常划算!感覺現在空調液不是什麼高科技東西了!

什麼移動空調品牌又好又便宜?

8樓:聚信口碑網

移動式空調沒有哪個品牌做得好的。

這種型別的空調並不是市場上的主流產品型別,各個廠家都沒有主推這種產品,各自投入的研發精力也很少,也就不可能把這種產品真正做好。

移動式空調並不適合家庭環境中使用。

空調那個品牌好

9樓:

空調那個品牌好這個話題很廣泛,小編也廣泛回1、海爾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500強)2、格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4、志高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5、海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大金 (中國馳名商標,2023年日本大阪)7、春蘭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8、奧克斯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9、松下 (國家免檢產品,日本品牌)

10、三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樓:彥威品牌營銷

空調選擇時應從以下各方面考慮,不僅看品牌。

1、質量與安全;2、品牌的保障;3、完美的售後;4、口碑的好壞;5、**的對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三菱重工的比較好,其它的差不多。

12樓:秋名山老司機

海爾,客戶明智的選擇,哈哈。用個10幾年是麼有問題的

最好的空調品牌是哪些

13樓:土巴兔裝修

空調作為一種空氣溫度的調節器,空調的輸出裝置不斷髮展,既可以控冷,也可以控熱。隨著科技的發展和人們收入水平的提高,空調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極大地便利了人們的生活和工作。空調的市場不斷髮展,生產空調的廠家日益增加,為大眾所熟知的空調品牌多不勝數,在國內的就有格力、海爾等等,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世界上最好的空調品牌。

海爾

海爾成立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在研發方面,海爾擁有豐富的研發經驗和技術,海爾生產出來的空調,也很受消費的喜愛,海爾空調與其它品牌的空調相比,海爾空調更注重節能,然後價效比要更高一些,當然海爾空調的質量也很好。

格力

格力空調也非常不錯,隨著格力集團對科技的重視,格力空調的功能越來越完善,能夠給使用者越來越好的服務體驗。在世界各大空調品牌中,格力空調也擁有很強的競爭力。在世界市場中,也擁有屬於自己的空調市場。

日立

日立是日本的一家企業,這家企業創立的時間比較早,在上世紀初就成立了,距今已有百年的歷史了。在空調製造方面,日立的技術無疑是最強的,關於日立除了製造空調之外,還會製造冰箱、電梯、硬碟之類的產品。

lg

lg是韓國的一家公司,該公司的總部在韓國首爾,lg生產出來的空調,質量非常好,深受市民的喜愛。雖然中國的空調品牌,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但是與lg這類品牌相比,還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比如lg在生產製造空調方面,更多的是考慮使用者的體驗,而不是把盈利當作首要目標。

開利

它是美國的一家公司,該公司成立的時間比較早,距今已經有110多年的歷史了,該公司在製造空調方面,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生產出來的空調,調節溫度方面表現的很出色。

三星

關於三星,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三星的手機,其實三星涉及的業務非常的廣泛,不僅涉及手機,三星在空調領域表現的也很不錯,三星製造出來的空調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原因是,三星製作的空調,非常重視對使用者身體的保護。

空調不是品牌的好嗎?

14樓:

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

越不是知名品牌的服務一般越差。hai爾的服務還算可以。

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

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6w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

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

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設定溫度為16度,那麼定頻空調機的壓縮機是不可能停機了,所以標稱消耗功率是多少,耗電量很容易算的出來。

如果是變頻空調機,設定溫度16度,空調機可能一直維持在高頻高功率運轉,耗電量可能比定頻還多。

如果設定溫度為26度,定頻可以斷續運轉,變頻可以降頻降功率運轉,耗電就能比標稱的消耗功率還低,就能達到省能省電的效果。

設定溫度每提高1度,可省電6~10%。這個省電幅度,不輸能效比的省電比例。

為什麼要建議設定26度,

從人體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26~28度之間。

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

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0.5度之間,最舒適。

所以空調省電不是看屬於哪一種,甚至不是看能效,而是看怎麼使用空調機。

自帶的省電模式,只是強制的將設定溫度介於25~28度之間運轉。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沙皮狗是哪個國家的狗,沙皮狗是那個國家的品種

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 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 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 充滿褶皺。故稱之為沙皮狗。標準外形 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

三菱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三菱空調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三菱汽車是日本的品牌 三菱汽車 mitsubishi motors 是日本的一家跨國汽車製造商,總部在東京港區,在1970年從三菱重工業的自動車製造部門獨立。從產量上來看,在2009年是第五大日本汽車製造業者,全球排名第十五大汽車製造業者,生產私家車及輕型商用車輛,棣屬於三菱集團旗下企業。三菱汽車公...

海藍之謎的品牌公司,海藍之謎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是雅詩蘭黛旗下的,全球一線大牌之一,海藍之謎的精華凝霜是沁涼舒爽的清新之選。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半透明的啫喱質地如同果凍般的清爽質地,推開後臉部肌膚瞬間滋養盈潤如同喝飽水般水潤。海藍之謎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海藍之謎是美國的品牌,也是雅詩 蘭黛旗下品牌。1946年,麥克斯 賀伯創立了海藍之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