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能補充膠原蛋白,女人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2022-08-18 03:55:22 字數 5035 閱讀 2590

1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能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最普通的方法是從食物獲取。比如肉皮、豬蹄、雞翅等。但遺憾的是,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大,吸收的極少,再說豬蹄、肉皮屬高脂肪食品,長期食用令渴望身材苗條的女性望而生畏。

並且見效的確會很慢的.

另外補充膠原蛋白還有含膠原蛋白的化妝品,這些化妝妝品有一定保溼、抗皺效果,但僅作用於表皮,很難進入真皮層,不能根本解決問題

其次外用注射膠原蛋白的方式,效果快,但風險大、**昂貴,不適合普遍推廣.

現在最時尚口服膠原蛋白是目前為止最直接有效的補充方式,由內而外全面調理肌膚,能最大限度地抗衰老,改善青春容顏。自從我用了美國進口膠原蛋白一個月體驗後,**有了緊緻的感覺,就決心長期使用,現在1年了,它使我看上去更年輕,有活力,讓我驚喜的是不僅**比以前更好,精神狀態都好了.

我在這訂購的還有防偽碼可以查證的確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呢,網上好評也挺多的.你先詳細瞭解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吃什麼補膠原蛋白介紹如下:牛蹄筋、豬蹄、雞翅、雞皮、魚皮及軟骨中,都富含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美容祕密每次在外邊吃飯時,都會有人指著那盤豬蹄殷勤地對同桌的女士說:

「女孩子多吃點好,能美容。」因為很多人都知道豬蹄裡含有一種叫膠原蛋白的物質,而膠原蛋白正是時下最熱門的美容新名詞。從外用的化妝品,到口服的膠囊,再到整形美容的填充材料,無處不見它的身影。

膠原蛋白究竟是什麼物質?它有什麼樣的美容祕密呢?

1 膠原流失,老化出現 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蛋白質,能使**保持結實而有彈性。它存在於人體**、骨骼、牙齒、肌腱等部位。在**方面,它與彈力纖維合力構成網狀支撐體,提供真皮層堅定有力的支撐。

隨年齡增長,人體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流失,**便會失去彈性並變薄老化。因此可以說人的**老化的確與膠原蛋白流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的確,在一些含膠質的食物,如牛蹄筋、豬蹄、雞翅、雞皮、魚皮及軟骨中,都富含膠原蛋白,但通過飲食並不能讓你的**受益多少。

2 外用口服未必能美容 市場興起了各種膠原蛋白的口服膠囊和口服液,專家們認為:口服膠囊(口服液)是用動物**水解提取的膠原蛋白,口服進入人體後,也只是變成一個個氨基酸「零件」。由於個體差異和實際需要,各人吃進去的動物膠原蛋白或者氨基酸絕不會受服用者的主觀願望所支配。

因此,靠服用膠原蛋白以護膚、養顏、抗衰老顯然是被誇大其辭了,同時日常飲食蛋白質中的膠原蛋白已足夠人體實際需要。 健康人和飲食營養正常的人,沒有必要專門補充膠原蛋白。衰老是自然規律,任何措施都不能扭轉,我們應認清這一點。

市場上關於膠原蛋白的護膚品也不少,在化妝品中摻入一定膠原蛋白或氨基酸,直接塗抹對**有保護和抗老化的效果,但這種作用是暫時的,長期使用,也不會轉化為自身的膠原蛋白。

3 注射也有一定侷限性 可能「直接補充」膠原蛋白的最有效做法,是美容醫學上將萃取自小牛的膠原蛋白經過處理之後,像打針一樣,注射到真皮層裡,用來修補靜態皺紋——法令紋、嘴脣四周的皺紋等,及因為痤瘡(青春痘)發炎嚴重,傷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所形成的疤痕、凹洞。但是,這做法仍有一些限制: 1.

效果是暫

時的。打入身體的膠原蛋白不會乖乖地一直待在真皮層,而是會慢慢消耗代謝掉,所以依個人情況而異,只能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屆時必須再注射補充。 2.

花費昂貴。注射一劑數千元的費用不是每個消費者都能承受的。 3.

可能引起少數人過敏。**科醫師建議過敏體質的人先做過敏測試,確定沒有不良反應,再施針。而目前比較新的做法是注射另一種強效保溼成分——玻尿酸來取代膠原蛋白,可以避免過敏問題,安全性更高。

4 補充不如預防 既然現有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不論外擦或內服,效果都不是很好,專家們認為,由「預防」做起,也就是使減緩膠原蛋白流失和變性更有效一些。 首先是防晒。**醫學認為,90%以上的**提早老化都是不當的陽光曝晒造成的。

其次,要飲食均衡,尤其要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蘿蔔、西紅柿、葡萄等,還要多喝點紅酒和茶,它們可以保護**內的膠原蛋白。 最後,別忘了要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高熱量、高脂肪,尤其是油炸食物都容易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如果能少吃這一類食物,就等於減少了身體被自由基傷害的機會及**出現黑斑、皺紋等的風險。

3樓:現在看開了

各種骨頭熬出來的湯,用砂鍋熬一個多小時以後,骨頭裡面的膠原蛋白就都出來了,湯裡面含的膠原蛋白最高,我建議藥療沒有食療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很多,我媽媽就服用一種膠原蛋白飲液就挺好的,她前年開始失眠很嚴重,喝安神的產品都不起作用,後來知道是40多歲的女性十分缺乏膠原蛋白.呵呵,我送給媽媽尚赫牌的膠原蛋白飲液,媽媽使用兩週後就已經能睡著了,現在就和嬰兒的睡眠一樣,而且**很有光澤,身體內迴圈都改善了.絕非廣告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飲食中我們已經吃進足夠多的膠原蛋白,為了能讓吃進去都的膠原蛋白轉換成臉部的膠原蛋白,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c和輔助酶q10幫助膠原蛋白的轉化。

女人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30

6樓:課代表千千

膠原蛋白要不要補,怎麼補?

7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1、注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的第一種補充方法就是直接注射膠原蛋白進體內。注射膠原蛋白的方法,見效相當的快,但是它也有一個致命的弊端,那就是風險很大'切**相當的昂貴,這不是一般人能夠花費的起的,所以注射膠原蛋白的方法病不適合普通的消費者。

2、食物補充

膠原蛋白的第二種補充方法食物補充法,效果很小。膠原蛋白最普通的補充方法就是從食物中獲取,比如肉皮、豬蹄、雞翅等等。但令人遺憾的是,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大,吸收的極少,再說豬蹄,肉皮屬於高脂肪食品,長期使用會讓渴望身材苗條的女性望而生畏。

3、外用塗抹

膠原蛋白的第三種補充方法就是外用塗抹,含有膠原蛋白的化妝品有一定保溼、抗皺的功效,但是僅僅有作用於表皮,很難進入真皮層,很難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4、服用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的第四種補充方法就是,服用膠原蛋白粉這是所有這些方法到目前為止是最為直接有效安全可行的方法,有調查顯示,歐洲近八成的女性通過服用膠原蛋白粉美容,我國臺灣地區近百分之六十的女性常年服用膠原蛋白粉很多女性朋友反應效果很好。

擴充套件資料:

需補膠原蛋白的女人

1.節食的人

膠原蛋白填充進真皮層後,增加**緊密度,產生收縮張力,縮小毛孔,收緊鬆弛肌膚,使**緊繃有彈性。同時對於由於**造成的**鬆懈,膠原蛋白在不增加脂肪的情況下,幫助收緊、淡化減脂紋。

2.長居空調房的人

**不能鎖住水分,乾燥、細紋出現較早、較多。急需補充膠原蛋白以增加**保水能力、緊緻肌膚、淡化幹紋。

3.環境汙染、過度化妝的人

膠原蛋白本身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流失,但如果**長期處於汙染環境,如過度化妝,就會讓**免疫力下降,膠原蛋白加速流失。這就要從內調理改善膚色的黯淡無光,補充膠原蛋白可迅速增加**亮澤,顯得年輕健康。

4.身體代謝差的人

由於內分泌功能紊亂,造成膚質差、**過油或過幹、發暗,色素沉著等,以及**保養不當使膚質受到損傷,過早出現細紋、脫皮、毛孔粗大等不良症狀,均可通過膠原蛋白與ve的組方成分進行改善。

5.經常熬夜的人

不規律的生活會使女性身體迴圈不暢,毒素堆積使膚質惡化,當然本身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也變差,因此更要通過內服膠原蛋白,既滋養**、改善**細胞的正常營養**,從而淡化幼紋、防止色斑、發痘和「桔皮臉」,延緩衰老。

8樓:禾木籽

可以通過食物來補充膠原蛋白,以下幾種食物富含膠原蛋白,能夠幫助**保持彈性,延緩衰老。

1.豬蹄: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但是脂肪含量卻比肥肉低。中醫認為豬蹄性平,味甘鹹,營養堪比熊掌,豬蹄膠原蛋白還可促進毛髮、指甲生長,保持**柔軟、細膩,改善全身的微迴圈。

2.酸牛奶:人的**每天都有幾百萬表皮細胞死亡,酸牛奶中含酸性物質,有助於軟化**的黏性物質,能去掉死細胞,在此過程中皺紋也可消除。

3.魚類:膠原蛋白外層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金槍魚和鮭魚可以令脂肪膜變得更強,從而為膠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護,最終為**提供更好的結構支援。

4.豆類:豆類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且大多含有黃體酮以及具有雙向調節作用的雌激素,能夠有效改善人體內迴圈,是最適合女性的食物之一。

5.銀耳:銀耳性溫,富含植物膠原蛋白是最適合補身體的食物,能夠健脾開胃,滋陰潤肺,很適合秋燥的時候食用。長期食用銀耳可以潤膚。

參考資料:人民網-女性多補充膠原蛋白 哪些食物膠原蛋白含量高

參考資料:人民網-膠原蛋白是天然護膚能手 5食物補充膠原蛋白

9樓:心明心誠

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維持**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分,**中膠原蛋白佔72%,真皮中膠原蛋白佔80%。女人從20歲起,膠原蛋白便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含量不到18歲時的一半。膠原蛋白的大量流失,將導致支撐**的彈力網斷裂,**組織萎縮、塌陷,肌膚就會出現乾燥、粗糙、鬆弛、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現象。

膠原蛋白的作用

膠原蛋白在**中猶如支架一樣支撐著**,一旦「支架」斷了,真皮組織就會塌陷。大s在《美容大王》中介紹,膠原蛋白可以改善全身**問題,延緩衰老,淡化色斑,去除皺紋,具體作用如下:

1.美白,多途徑抑制黑色素;

2.抗衰,補充精純膠原蛋白,去皺緊膚;

3.修復,恢復細胞功能,增進細胞活力;

4.祛斑,加速新陳代謝,促進死皮脫落;

5.保溼,收縮毛孔,提升鎖水能力;

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大s將膠原蛋白的作用說得如此神奇,無疑會讓大家怦然心動,可是我們該如何補充膠原蛋白呢?總的來說,食補既安全又實惠,藥補則簡單易行,不過無論哪種方法還是要注意以下問題。

魚皮、豬蹄、雞翅和牛蹄筋這些含膠質的食物中都含有膠原蛋白。但這麼多種類中,又以魚類膠原蛋白最好,是最能被人體組織所辨識吸收的。但是食物中的膠原蛋白都是大分子蛋白質,人體難於直接吸收,如果想要改善**,食補效果並不會太明顯,而且這類食物大多脂肪含量較高。

除了食補以外,保健品和化妝品是當下比較流行的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但美容專家指出:最適宜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分子量是500——1000道爾頓,而普通的膠原蛋白分子量較大,約為30-50萬,因此在選擇膠原蛋白產品時,分子量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一定要仔細挑選。

孕婦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嗎,孕婦能補充膠原蛋白嗎

1全部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但是儘量不要吃藥物,這樣很有可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的現象,而且很多的食物當中含有膠原蛋白,比如豬蹄,所以根本不需要吃一些藥物來進行補充,孕婦朋友在懷孕期間一定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合理進補。一般孕期能吃飯儘量不要補充藥物,以免引起營養失衡影響寶寶發育...

吃什麼補充膠原蛋白好?吃什麼補充膠原蛋白

1 豆類。豆奶 乳酪 豆腐等大豆類食物所含有的染料木黃酮 一種作為抗氧化劑使用的植物激素可加速膠原蛋白再生,同時還能令加速 老化的金屬蛋白酶活性得到抑制,從而延緩 衰老。2 魚類。膠原蛋白外層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omega 3脂肪酸的金槍魚和鮭魚可以令脂肪膜變得更強,從而為膠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護,最...

膠原蛋白的補充方法,補充膠原蛋白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食療 燕窩,豬蹄,魚皮等食物富含膠原蛋白質,食用後需通過維c和維e的輔助,才可以促使膠原蛋白被機體充分吸收利用,因此補充體內膠原蛋白食物後,還需要補充生物可用率較高的天然維c和e,才能有效的為機體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補充劑 口服膠原蛋白劑等保健品,可以為機體中攝入膠原蛋白的含量,但是與食療補充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