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能不輕浮,女生怎樣才能不讓人感覺輕浮

2021-03-29 10:13:38 字數 3136 閱讀 967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

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2樓:玖月冷空氣

你今年幾歲了呢?難道不能夠客觀的評價下自己嗎…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大,能幹什麼?想幹什麼?希望過怎樣的生活? 一個已成年的人,成熟的人,首先得是能夠管理好自己的脾氣人。

有脾氣?沒問題,但是這得與本事相對等才行哦。最讓人看不起的,是本事不咋地,脾氣卻大的要命。

如果感覺自己精神上有恍惚,和最親的人,父母?傾訴一下,如果有必要的話,上醫院去看一看,諮詢下也好。

時不時的告訴自己,沒啥大不了的!只要擁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不是問題。幹好自己該乾的事情,過好每一天,生活就是這麼平平淡淡,最幸福啦。

3樓:柳梢青

要想不被人誤認為輕浮就絕對不能有輕浮的心態。言由心生,如果你心態輕浮,無論你說的話多麼好聽,都難免讓人感覺到輕浮。改掉自己輕浮的思想,誠心誠意的交朋友,這樣動機明確了,你的骨子裡就會成為一個不輕浮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斷地提高自己,在自己能做的情況下和別人比。這樣才能進步,千萬不要嫉妒,因為容易犯錯。

5樓:最愛是天悅

女人似水,不要太過火爆,失去可愛。有自己主見,不沉迷是一個好女孩,我覺得你應該修心,教教書法畫畫什麼的,讓自己動靜自如

6樓:平平淡淡過

說實話,你最好去釣魚。釣魚可以讓一個人的性格變得沉穩。看書的話,會培養你的氣質,也是可以的。

7樓:№丨左

有耐心的話.靜心看書吧.不過我估計對你挺難的

8樓:混淪世界

做人要底調行為要大六

9樓:ai鈥唖hi鈥唒

作個有內涵,有修養的人

10樓:紙鳶

總而言之,在做人做事各個方面都應穩重踏實,腳踏實際的去做每件事,不能為了達到目的而去應付一下就不了了之了,真誠的對待每個人,不能因為你某一個的有點或者說他人的某一缺點而讓自己變得目中無人,輕狂一切,做人要謙虛謹慎,也許某一句話就能彰顯你的大家風範,也許一句話就能彰顯出小人之心!

女生怎樣才能不讓人感覺輕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不出去晃, 不喝酒,不抽菸,不和不三不四的人接觸就讓人不輕浮。 其實更重要的是氣質和自己的言談舉止。

記得采納啊

12樓:滷蛋廁凍燑洣

首先 1、因為是女孩子,所以心事細膩,這點應該不難,就是不要把那些大眾都覺得不好的習慣帶到他們面前。 2、學會觀察他人,從行為、舉止、話語。然後想清楚在回答她們的提問。

3、不要犯那種弄巧成拙的錯誤,就是犯了,也要不露痕跡的掩埋掉。 做好以上最重要的三點,應該就可以了。 我是男生,所以以我的經歷,我覺得這是女生應該做的三點

13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有趣哈,你自己不輕浮,別人就不會覺得你輕浮咯

14樓:雙月僕雲霞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所以在外表裝扮上只要誇張就行,引人注意的打扮都是給人輕浮的感覺。另外注意你看別人的眼神。

怎麼才能讓女孩子覺得自己不輕浮,可靠呢?求大神賜教, 15

15樓:一季丶繁華謝幕

化妝,輕浮 不可靠是因為太娘. 性格轉變, 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做到,不隨意搭訕,禮貌,和女生來往有分寸,不要口無遮攔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所以在外表裝扮上只要誇張就行,引人注意的打扮都是給人輕浮的感覺。另外注意你看別人的眼神。

17樓:海之聲蘇州店

不輕浮的人,看起來就不輕浮啊

18樓:

不要刻意地去打扮 多運動 看起來陽光一點的那種

怎樣讓人覺得我不輕浮?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輕浮就不必怕別人說,不是輕浮別人就不會說,要不然你的語言動作確實要收斂一點了

20樓:鴿子眼

適當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指,不要太隨便了,特別是在和男孩子交往時一定要保持分寸,不要讓人誤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踏實一點,多把學習放在心上,你成績在前面了,人家會這麼說嗎?

如何才能做到言行不輕浮?穩重大方? 10

22樓:世間繁華一場空

做不到的事別許諾

少說話多做事

說話不要太輕浮

23樓:小懶豬

不要隨便亂說話,說到就做到。

男人怎麼做才能讓女人感覺到踏實不輕浮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性,別人欺負你他會第一時間保護你,當你生病他會領你去醫院,過馬路他會挽著你手讓你彆著急,當有人說你不漂亮時,他會說你是他心中的女神,而不是嫌棄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內在改變起來,說話的方式語氣,與女性接觸時的一些肢體動作,與人交談時優雅的談吐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多考慮一下事情的後果值不值得去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踏實肯幹,不好吃懶惰,不招惹是非,和異性保持距離,有自己的房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麼都學不會,也無須學。做真實的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很好的社交圈子

怎樣才能不暈車 急,怎樣才能不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問暈車的人真多.我以前也被暈車所困擾,記得最受不了的也是那車內的氣味公車也好,小車也好,聞到了就想吐 後來有一次,我發現用嘴巴代替鼻子來呼吸,就幾乎聞不到車內的氣味了所以每當在車上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改用嘴巴呼吸,這樣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另外有一點,那就...

怎樣才能不暈車啊,怎樣才能不暈車?

要麼先暈著?要麼能透氣?前排?吃藥?水果?坐車時,帶上比較使人清醒的東西,如 橘子皮,香水等物品,我想這樣應該不會暈車了吧 1.出遊前一晚應有充份且足夠的睡眠。2.一定要吃點東西,不要讓胃空著,但儘量避免不易消化 油膩及刺激的食物,如蛋 咖啡等。3.喝加醋的水,或含檸檬,可以改善想吐及頭暈的狀況。4...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輕易流淚,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容易哭。

眼淚代表深愛。一個男孩為一個女孩哭,是因為他真的愛了,一個女孩為一個男孩哭,是因為她真的受傷了。這是值不值得得問題麼,如果真的愛了,男生是不會讓女生輕易流眼淚的.如果是雞毛蒜皮的事,你應該這樣想 沒什麼大不了的,一笑而過。如果是你自己的錯了,就想,我不能流淚,淚不能解決問題,我要變得成熟點,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