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樣才能快速長的高,女生怎樣才能長高?

2022-08-10 11:20:24 字數 5963 閱讀 6170

1樓:差點斷頭是七仔

多做些運動,每天晚上一杯牛奶。還有保持一份好心態

女生怎樣才能長高?

2樓:tk1994是我

當然,對於長高這個問題,大家也不要太操之過急,都是需要在生活中不斷的進行堅持,這樣子才能看到一定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增高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我也是一個非常想要增高的患者,因為我從小到大可能是發育不良吧,所以在家裡面我的身高是最矮的,弟弟妹妹早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已經超過我了,所以有時候會非常的自卑,但是等你到20歲再想要增高的時候,確實是有一些晚了,而且,很多辦法對你來說都已經沒有用了。

不過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說不定也是能長高的呢,聽說做一些瑜伽運動拉伸。活動也能夠有助於自己骨骼的增長,這樣子可以達到增高的效果,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增高的補品,藥類,補充體內的營養,對你的增高也是有效果的,平時都堅持運動,除了瑜伽還可以打籃球打籃球也是一個非常長高。方式,但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我有一個同學大學的時候,突然就很喜歡打籃球,每天堅持打籃球。

整個大學下來,他真的長高了5cm。

但這種方法都是因人而異的,看你自己身體的情況來決定是不是能夠真的長高,所以並不是百分之百的,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其實我覺得人要學會知足,只要不是很矮,就可以了,平時可以多喝一些跟自己同等身高,或者是比自己矮的人相處,交朋友,這樣子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是最矮的了,如果你身邊都是一些一米七以上的,那麼你就會很容易產生這種自卑的感覺。

最後一個方法也是迫不得已的方法,就是穿高跟鞋,這一種外在的輔助也能讓你整體看起來高很多,而且在形體上穿衣服上面也會變得更好看一些。

4樓:進愷乜弘新

才十四歲的花季少女正處在身體發育的**時期,現在的身高就很不錯了。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是可以擁有一個很苗條修長的好身材的。因為還有至少五六年的生長髮育時間嘛,所以還是有希望達到一個很理想的身高的。

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髮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

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以外(兩者就幾乎佔50%),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了和水分了。

所以補充鈣磷和骨膠原才能有效的促進骨骼組織的生長髮育!

單純的補鈣並沒有什麼意義。猶如蓋房子一樣,你只搞到了水泥而沒有把砂子石子等材料運來,這房子能蓋得起來麼?另外,儘管有人也說,現在的飲食中含磷不低,似乎不會出現磷元素缺乏的問題。

但是我認為,在植物中的磷幾乎都是以植酸磷的形式存在的,而人體中也缺乏植酸酶來進行分解,所以人體對這些磷的吸收利用程度並不高。

喝骨頭湯不錯,可以熬出一些骨膠原,惟其鈣磷溶出並不多。如果有條件能夠將骨頭磨成細粉服用最好。這樣做既經濟實惠,也沒有什麼毒***,符合藥補不如食補的基本養生原則。

初中女生怎麼快速長高

5樓:亡靈的殤

no.1 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營養跟上

no.2 運動,這是必須的,別想逃避

no.3 經常在腦子裡想著自己正在長高,想著自己正在跳(磚家們說的,具體怎樣沒試過,因為我實在是沒心思時時想著我在長高 - - )

no.4 今年你還小,14左右,160cm。絕對還有更多空間no.5 我實在是不知道了,打字費力氣浪費腦細胞,得吃多少飯補回來 - -

no.6 我也不容易,最佳給我吧。謝謝了 - -no.7 很累得,- - 。幫幫忙

6樓:富察若穀類夏

多鍛鍊,不挑食,不要久坐,也可以下試吃安高樂,我就有在吃這個,還可以哦,是能長的,你可以試試。

7樓:紀桂蘭漫君

多喝牛奶,可以適當喝一些和骨頭湯,最重要的還是鍛鍊。可以做一些引體向上之類的拉伸運動,多劈叉,劈不了就拉拉筋,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8樓:西西哈哈呼美

女生幹嘛要那麼高就算是體育兵也不用那麼高吧,你這樣已經就很好了,只要在減一**就會變得很好看噠~

9樓:福福是

未停止發育的話經常做瑜伽跑步等可以幫助的。身高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科學方法,女生長高的有效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和我一樣大的,其實,長不高也不礙事的,對於我們這邊的人來說女生一般長到175左右就算很高了,堅信自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只要自信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加油!!!

女生怎樣才能有體香?

12樓:科技狐

為什麼女生會有體香,它是從**來的,漲知識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方面比較強的地方有中科生長髮育醫院,專門研究如何使人長高和二次發育的,我相信可以對你有幫助。你好,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迄今為止沒有行之有效的增高藥物的。

不可偏信廣告宣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跳繩,跑步,早睡早起,多補些營養,比鈣和維生素這些。堅持下去,一年之內起碼能長個七,八釐米,沒問題的,相信我。

15樓:心心靈珠

多睡覺,多喝水,多吃飯,多運動。

16樓:京穎卿容己

排球,羽毛球,跳高,籃球。牛奶,牛肉,高蛋白,蔬菜,水果,並且保持好睡眠與質量。沒有什麼東西指定是會增高的,大多是遺傳百分之六十,後天鍛鍊與合理搭配飲食提高的。希望對你有用

17樓:福到

要想長高,你要每天多喝乳製品,多吃魚蝦類食物,多晒太陽,多參加適當的戶外運動,比如拉伸類,跳繩,跑步,游泳等。

女孩子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18樓:iku快開始

你好,想長高平時一定要注重補充營養,同時還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去運動,比如:游泳、跳繩、打籃球這些運動都是有助於長高的.

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賴安酸、鈣、蛋白質、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磷、鉀、鎂、鐵、鋅、硒、錳、膳食纖維、葉酸、泛酸、膽鹼、鈉、脂肪、飽和脂肪、煙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飽和脂肪

目前人們主要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科學家證實,日常生活中的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19樓:長高先生

長高的方法適合女生的,長高的快速方法,長高的方法

20樓:張木頭

您好,請問多少歲了?女生初潮後三年左右骨骺線會開始慢慢閉合,長高速度也會開始變慢,爭取關鍵時機努力衝刺一下。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1.

10點前睡覺2.攝取充分的營養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4.

無壓力的生活5.正確的姿勢

女孩子怎麼樣才能快速長高?

22樓:吾淑珍桂歌

多補充鈣,因為鈣有利於骨骼的生長,還要多運動,儘量是向上跳的運動多做做,當然走路時一定要抬頭挺胸,不能彎腰,彎腰回形成生理性彎曲。

23樓:

我18的時候 已2年沒長了 身高171去醫院拍了骨勾線說我閉合了 長高可能性不大 我一直以為自己那個長180的 哎非常失落 自然長高是不可能了 網上什麼藥都是假的 不要去相信都是騙人的 但是外力長高還可以 自己也查閱過非常多的實際 我今年都20多了 做了些拉伸長高了5釐米 算了 穿鞋後還可以吧起碼不算個嚴重殘廢 你是女生就怕你怕累不堅持啊 如果想長高我可以教你 私信我

24樓:

生理高度或自然高度,這個高度是可以客觀測量的爭議不大;第二個是心理高度或社會高度,實際是本人和社會對某種高度的無形的認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 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

26樓:反反覆磨粉機

拔苗助長,沒錯就是穿增高鞋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信這個,騙人的把戲

28樓:微笑請轉

長高,長高的科學方法女生,如何快速長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補鈣的東西,對長個子很好的,也可以試·試·優長樂,我表妹就有一直·在·用。

女生怎樣才能長高腿長

30樓:夏筱施

你好,平時多注重生活作息,有規律,飲食偏清淡。有固定的時間去鍛鍊身體(跑步最佳)。在此之餘還可以有一些其他的愛好(跳舞或瑜伽等).

長高可以從飲食下手,而腿修長就需要靠運動來改變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31樓:善良的雷克沙

最好的選擇是瑜伽,其他鍛鍊容易使區域性肌肉暴漲,不協調

32樓:森林丫

影響身高有很大的是遺傳因素,十六歲應 該還能長高,多吃含鈣含蛋白質食物,多做跳高類運動, 不要 一定要注意營養、青少年與適量的運動。 鈣質不要特意去補,保證每天1-2包牛奶 就可以滿足鈣的需求。 維生素不要亂補,更不要相信什麼廣告一 起補。

有些維生素共用同一載體,一起補 並不會多什麼效果。 青少年的學習時間安排緊張,但是千萬不 要熬夜,10點左右睡覺,早上6點鐘起床 就可以。最好能保證半個小時以上的午休

高中女生,怎麼才能長高?

33樓:格子點西

還是要去鍛鍊,可能會時間比較緊張。但是沒辦法。女生21左右之前還是有機會的,也有人23之前,有的二胎之後還長2cm,我看新聞寫的是懷孕會有一定的生長激素分泌,具體可以去自行了解的。

我是大學了,21了女生,也是156才,著急啊,看著晚上有一定的時間,所以去做鍛鍊!去年10月份體檢156,運動到現在漲到159了,真的很意外,但是確實很累,當然還可以**!也並不是每天都做鍛鍊,一個星期吧,抽個4到5次,

營養方面也不能丟,缺啥補啥,我是看的 楊雲風日記裡面的運動長高方法做到 ,每天原地摸高60,跳起來越高越好!然後原地小跳,如果方便可以跳繩也是可以的,我小跳500下!在雙手伸懶腰,手反向交叉向上做50個!

1個大概堅持4秒!最後做腿部拉伸,有條件可以單槓,一次30秒,做10個。男生可能會多點,唉,這路上是孤獨的!

如果可以找個人一起運動更好。其實做任何事都是如此,從來沒有輕鬆!今天又下雨。

灰暗的天,灰暗的心情!幸運的是這是春雨!但是無論多暗都要堅持!

對了,人體早上起床,和晚上的時候會有1-3釐米的身高差。估計不是一個時間段量的吧。 如果排除這個原因,就可能是站立姿勢不同。

或者測量工具的誤差。所以測量身高應該要多測幾天,時間固定。比如都是下午5點。

34樓:繩綠柳陶緞

內心一定要有很強烈的長高慾望,經常努力碰比你高很多的地方的東西,挺胸抬頭,吊單槓、打籃球、多做伸展運動。喝牛奶,補鈣,不要挑食

35樓:介海可元洲

您好,這種情況的話您18歲的話還是有很大的增高的希望的,主要是要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才能夠加速生長的,所以建議您多運動。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運動是可以增加生長激素的分泌的,平時可以多打打籃球等都是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的,多睡覺也是可以增加生長激素的分泌的。

怎樣能快速長力氣,怎樣才能快速長力氣

每週四 五次,高強度大重量練習,配以大量高蛋白飲食,如果能堅持兩個月長10公斤肌肉是很容易實現的.給你一個比較簡單的訓練計劃,僅供參考.週一 胸 平板臥推 啞鈴飛鳥 上斜臥推 十字夾胸二頭肌 槓鈴臂曲伸 啞鈴臂屈伸3 4組漸降週二 背 頸前下拉 坐姿划船 頸後下拉 站姿划船三頭肌 窄距臥推 站姿正握...

怎樣才能長髮快,怎樣才能快速長頭髮?!!!

我聽說天天洗頭可以讓髮長的快點.答 這個辦法是錯誤的,天天洗長出來的頭髮容易枯,分叉的 會把原有頭部上的皮脂給洗掉容易損發,出油,容易導致頭皮屑,一週洗1 2兩次就可以了,實在很油2 3次 因為我9月中旬的時候就要參加一個比賽.答 什麼比賽,街舞?還是.如果是街舞可以搭配頭飾,耳環來修飾髮型的 比如...

女生怎樣才能吸引男生的目光呢,女生怎樣才能更吸引男生?

我覺得吧,首先要做到文靜,一個不張揚的女生反而會收到男生們的追捧,其次,應該多參加體育鍛煉,培養出一個好看的體型,其三,不要罵人打架,其四,要學會對他人微笑,懂得拒絕壞男生的請求。望採納,不管用的話儘管來找我 有自信,有愛心,堅強勇敢,比那些什麼漂亮 什麼的重要的多,加油!要知性自信,雖然窈窕淑女君...